我該怎麼說服自己呢?

時間 2021-05-31 09:47:40

1樓:怡祝

大學於你的作用是象牙塔和步入社會的過渡,在大學裡你可以積累一定人脈(前提是你得用心經營)畢竟,同學情誼最深,當然我這樣說可能太功利了,但是話糙理不糙,其次,你在大學裡面不僅是學習知識,還是在學習如何在沒有人約束的情況下自學,自我提高,如何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然後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誠然如你朋友所說,現在不去上學直接開撞球廳是相當實惠的選擇,但是大學之所以存在,之所以需要參加高考,都是有其合理性和必然性的,以上,所以我建議還是去上學,見識一下更加廣闊的天地。

2樓:doctor熊

兄弟,學習課本的知識是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可以過的好一點。所謂三百六十行,各行各業都有存在的價值,並不一定非得逼著自己去學習。選擇權在你手裡,繼續或者放棄,帶來的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體驗。

不論選了哪條路,都別忘了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加油!

3樓:

那從我自己來說,我就是二本院校出來的一名普普通通大學生,大學期間成績倒數前五名,掛科7.8門(肯定補上了,奉勸大家一句不要在大學掛科,mlgbd,唉),四級也沒過,計算機二級也沒考,高中還復讀了一年,但是我在大學努力了啊,我畢業前考入體制(競爭很公平,和高考一樣公平 ,就看你努力不努力,這個考自己省的比去外面考更公平),3年後我從縣進入市,相信我,到達市的層次已經把你大部分同學甩了三條街不止。那為什麼不去奮鬥呢?

哪怕市在鄉、縣,同樣也是服務群眾服務百姓,為民做事,不比開撞球廳賣烤白薯強把。

腿麻了 ,回去接著幹!

4樓:Hyier

開撞球廳很不錯的樣子哎,但是這其中也有風險吧。

如果剛好遇上了,你又去幹什麼呢?

現在好好讀書,將來的出路也就更多,幹點什麼不行呢?讀了書出來想開撞球廳就去開啊,都可以的嘛。

你的同學說只有985,211和雙一流才有出路。(大概是這個意思吧?)我覺得不對。普普通通的大學也可以當大老闆或者找到好工作啊。

而且啊,一輩子待在乙個小縣城有什麼好的,天大地大的,上大學的時候考出來多看看外面的世界難道不香嗎?

讀書學習不管怎麼說都有它的用處,雖然剛開始看起來不太明顯,但是慢慢地就會體會到給自己的好處了。

想辭職,該怎麼說服自己堅持?

行走的朱迪 首先要弄清楚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想要辭職。第一如果是因為工作本身遇到了困難或挑戰而想要辭職,我個人是不贊同的,首先困難是鍛鍊和提公升自己非常好的機會,如果乙個人永遠是處理沒有難度的事或者所有人都能處理的事,那這個人的價值也不會太大。其次就算你辭職逃離了上一家公司的挑戰,下一家公司依然會遇到...

顏控的我該怎麼說服自己談戀愛?

不如去做夢 為什麼要說服自己呢?為什麼要將就呢?順其自然吧,即使你說服了你自己,但是你在戀愛中每次回顧自己的目標的時候你會覺得不如堅守原則,你的男朋友估計會自卑 花園路二七號 1.沒有條件就創造條件,主動幫對方化化妝 打扮打扮,或者給對方做一些打扮教學。2.去關注除了顏值以外的東西,其他方面也存在打...

我該怎麼說怎麼說呢?

我覺得姥姥姥爺帶挺好的呀。被姥姥姥爺帶大的孩子自然是和姥姥姥爺親,長大了還會孝順姥姥姥爺。爺爺奶奶不帶他他肯定不會和爺爺奶奶親。有付出就有回報。就像我,我到現在都特別愛特別心疼我的姥姥姥爺,總是想著把他們接過來享享福,有什麼好東西好地方都想帶他們去。而且我的媽媽爸爸也喜歡小孩子,他們特別希望將來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