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嫁得好真的可以一勞永逸嘛?

時間 2022-01-16 00:55:38

1樓:苦苣

有人喜歡當金絲雀,有人希望當雄鷹,

雄鷹飛累了依然可以選擇再鑽進籠子,

而金絲雀,永遠只能被困在籠子裡。

但男人喜歡征服雄鷹還是金絲雀呢,

答案一目了然,但凡能把雄鷹拿下

沒有人會選擇金絲雀,退而求其次罷了。

2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趙懷民:

什麼是嫁得好?嫁給乙個土豪?乙個被婆家安排的職場和人生?過著不愁吃不愁穿,吃喝玩樂的人生?我覺得有點懸。

乙個女孩能同時嫁給土豪又嫁給愛情確實比較幸運,只可惜這樣的結合在現實的世界裡少的可憐。但題主的表達透露出的價值觀好像是財富在婚姻中非常有吸引力和主導力。

婆家會為表姐安排未來的工作,透露著有錢就可以主導別人人生的主導權,也凸顯出她婚姻的結合不是平等的門當戶對。這種不平等在以後的婚姻裡會引發怎樣的影響和後果,不太樂觀。除非你表姐有自己的擔當和能力,在被安排的職場中發掘出自我的潛力,能獨當一面。

她既接受夫君一方的協助,也給予夫君的家族創造價值,有她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另外,有房,不愁吃穿,吃喝玩樂的人生會非常快的把乙個人廢掉,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土豪及家人對未來兒媳適當的期待是什麼。但把自己的人生完全交給另乙個人,猶如把房屋建在沙土上,風一吹就煙消雲散。

我非常想問一下:

題主每天努力的方向是什麼?你有自己比較現實可行的人生規劃嗎?

當你說什麼都改變不了你指的是什麼?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過多的對比,又沒有對自我的清楚認識,我們會很快迷失自己。對比很多女孩把自己的未來和幸福建基在未來的男人身上,做著土豪夢,我更傾向於女孩把自己的未來和幸福掌握在自我的手中。

這個自我不但對自己有清楚的認知,也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既有為人生的目標努力地發掘及發展自我的潛力,也能自由地、勇敢地做最好的自己。

當代中國人的婚姻被一些複雜的外在因素干擾著,影響著相愛的雙方對彼此的期待和做出永久的承諾。我個人認為,理想的婚姻是未來的伴侶需要相互的依靠和支援,只有索取沒有付出的婚姻一定不會長久。

3樓:馨香薇微

你表姐的表面情況無非就是有房有車,全職在家。日子過得怎麼樣,公婆相處的如何,在婆家的家庭地位上如何,這些你都沒看見,日子是自己過的,也是自己體會的,有些人低調,不願炫富;有些人高調,只告訴別人自己想讓人知道的。無論是什麼情況,那都是別人家的事情。

與其把精力放在找乙個完美的男朋友(高富帥,對你死心塌地,公婆寵愛有加)這種小概率上,不如好好鍛鍊自己,好好學習,經營自己,如何把一把爛牌打出王炸,那才是真正的牛

4樓:豬平

什麼叫做嫁的好??你得先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然後就是,別人什麼都能夠給你,你真的會很幸福嗎??那如果這個問題上加個時間呢?

怎麼樣才可以一勞永逸的看開?

寐淵 這世上就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看開是一種對意外的態度。但,這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多意外嗎?坐在家裡也有被墜機的飛機炸死的可能。世事無常才是人生常態。不可能事事順心的,每個階層都有每個階層的苦惱。你想逃避心靈上的折磨,勢必要付出相應的代價。首先你至少要有一項謀生的技能保證自己的衣食住行,然後在此基礎上...

形式化驗證的作業系統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 竊聽門 麼?

我完全可以用乙個非易失的儲存器插在記憶體那個地方,等你執行起來,啪一關,把儲存器插到別的機器上dump出來。防禦?不可能的,別做夢了。 形式化驗證的目的是確保軟體在任何時刻的行為完全符合乙個既定的標準,不會出現意料之外的輸出。當然,前提是硬體的實現 如cpu指令集 不存在bug。對於作業系統,這個標...

真的會有男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嘛 ?

筱杺 我覺得會哦。我遇到了乙個喜歡我很久的男孩子,有七年啦,不知道在這裡算不算很久很久。很慶幸,他喜歡了很久,我們也沒有錯過,雖然我們很多年沒有交集,但是我們通過互相分享生活彼此了解。他等了很多年,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在一起後我也要等他幾年時間,但是我願意陪著他走下去,不負等待,不負青春。其實不怎麼會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