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私家別墅怎麼設計呢?

時間 2022-01-11 21:12:19

1樓:蟲築網

別墅花園景觀設計,可以根據主體的風格特點來對花園部分進行整體設計

通過植物種植及小品的搭配實現歐式風格的特點,100平公尺面積不大如何能夠提現出來比較好的歐式風格的特點,還是需要從細節方面考慮的,不妨找個專業擅長歐式風格的景觀設計師幫你定製設計一下

希望蟲築園林景觀設計能夠為你提供服務

2樓:無覓造園

專案名稱|台州現代歐式花園設計

位址|浙江

設計單位|無覓造園卓一卓設計團隊

面積|120m

設計風格|現代+歐式

設計前期

發現院子的某些地方長滿了雜草,整個現場也只是做了簡單的硬化鋪裝,缺少設計感。

整個地形是比較平坦的,只在一些小的地方有平緩的土堆。這就需要用挖掘機能把它推平,好方便後期的施工。

設計溝通

設計師在與別墅主人溝通的過程中,了解到業主希望花園能夠方便平時的打理,不用太耗費太多時間也能保持花園的景色不會發生太大改變。因此,設計師結合業主的需求和建築風格,決定把花園設計成現代歐式風格。

設計構思

整個別墅很明顯是現代歐式風格,設計師在構思的同時,也會考慮到建築的整體風格和色調,以及所用到的材料等等。

整體效果

現代歐式風格,既有古典歐式的雅緻和華麗,也有現代的簡約和大氣,是典雅與簡潔的相互融合。

水景是整個花園的點睛之筆,歐式噴泉的設計使得整個園子立馬有了律動感。

選用優質的草坪鋪地,營造花境,在白牆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清新。

休閒區架設歐式涼亭,種上紅楓,點綴靈璧石,放置休閒座椅。無覓造園Hannah認為,平時可以和朋友暢聊一天。

庭院種上柚子樹可以旺財,四周種植常綠修建灌木,鋪設汀步,設定圓形平台。無覓造園Hannah認為,空閒時在汀步尙走一走,感受自然帶來的愜意。

對景牆是歐式陶罐做前景,文化石牆為背景,搭配修建植被,無覓造園Hannah認為,滿滿歐式氛圍又利於平時打理。

怎麼才能選到乙個好的別墅大宅設計師?

blah blah 怎麼說呢,也做了挺多年的設計了,找設計師最重要的還是看合不合適,乙個再厲害的設計師不能走到你心裡也是沒有用的,你看他哪個作品特別好看,你也特別喜歡,但是,設計並不是只有好看 除非是第二住所,當我沒說 還有功能需求,預算,風格,我做過很多相同的戶型,相同的格局,相同的風格,但是出來...

如果你有乙個有五十個房間的別墅,你會怎麼安排每個房間?

星塵讕夢 沒有說乙個房間多大嗎,我家是15個房間3人自住,4衛,2廚,6室 有三個是儲藏室 3廳,3陽台,1天台,別的房子規劃基本每層都是三室一廳一廚兩衛一陽台 孫方方 一,參考歐洲古堡。你說的五十個空間的別墅,不可能是別墅的大小了,起碼是莊園。所以請自動參考古堡,英式莊園的模式。二,考慮娛樂,享受...

佳能5D4配乙個私房鏡頭怎麼選

騎黎 看錢啦,如果資金不充裕可以考慮二手 有原廠情節佳能28 1.8,一千出頭。適馬24,35.4art,二手都在兩千出頭,價效比很高 伽藍 等效24 28以上,等效50以下。50拍室內,很多鏡頭會有些長,24 28可以拉大長腿,但衝擊力會稍稍強一些,畫面不會太友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