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氧離子淨化空氣的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12-19 22:15:54

1樓:錦勝霧森

世界衛生組織(WHO)把負氧離子濃度作為檢測空氣質素的標準,是因為負氧離子可以清除空氣中灰塵顆粒、甲醛、VOC等一系列有害物質。一般來講,乙個地方負氧離子濃度高了,有害成分就相對較少,空氣就更乾淨更清新。

負離子是空氣中帶負電荷的離子總稱,由於帶負電的氧氣所佔的比重最大,所以習慣上稱為負氧離子。世界衛生組織規定:清新空氣中負氧離子標準濃度應大於1500個/cm3。

生態級負離子可以主動出擊,捕捉空氣中帶正電的小粒微塵,使其凝聚而沉澱,有效除去空氣中的顆粒汙染物,生態級負離子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是源於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細菌、灰塵、煙霧等帶正電的微粒相結合,並聚成團降落而達到空氣淨化的目的。

我司的智慧型霧森負氧離子空氣淨化系統,能極大化的增加空氣中的負氧離子含量,根據相關實驗資料,在同一城市空間使用霧森系統後負氧離子含量是未使用霧森系統的50-1000倍。不僅可以帶來良好的空氣質素,更能美化環境,讓人們體驗更好的視覺效果。

2樓:sam

可以這麼簡單理解,其實大自然本身就含有自淨功能,為什麼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水和樹木和石頭都可以產生負氧離子,只是含量濃度的不同,我們站在原始森林、瀑布邊上,感覺神清氣爽,呼吸順暢,空氣非常清新,就是因為負氧離子的含量高,所以我們把負氧離子稱為空氣中的維生素,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所以大自然中通過瀑布、森林產生的負氧離子一直在淨化著我們的空氣。

3樓:特地·負離子瓷磚

負氧離子也稱做負離子,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負離子是空氣中帶負電荷的離子總稱,由於帶負電的氧氣所佔的比重最大,所以習慣上稱為負氧離子。

世界衛生組織規定[4]:清新空氣中負氧離子標準濃度應大於1500個/cm3。

生態級負離子可以主動出擊[3]捕捉空氣中帶正電的小粒微塵,使其凝聚而沉澱,有效除去空氣中的顆粒汙染物,生態級負離子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是源於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細菌、灰塵、煙霧等帶正電的微粒相結合,並聚成團降落而達到空氣淨化的目的。

4樓:雯雯

負氧離子去除灰塵:負氧離子本身帶有負電荷,會由於靜電吸附效應將空氣中的灰塵顆粒(PM2.5、PM10)聚合成團,使它們無法在空氣中懸浮,沉降到地面,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

負氧離子淨化空氣的原理是什麼?它是如何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

負離子除塵不是把顆粒或灰塵靜止,而是空氣中的顆粒物一般帶正電荷,而負離子帶負電荷,正負相吸使懸浮在空氣中的微小顆粒物凝聚成團,變成大的顆粒物變重而降落到地面上。傳統的人工生成負離子技術,雙極電暈放電和單極電子噴射等方法的確或多或少會產生臭氧 氮氧化物等衍生物。然而,利用富勒烯材料為釋放端的負離子裝置...

負氧離子乳膠枕真的會產生負氧離子嗎?原理是什麼?

睡睡睡睡睡 其實市面上的負離子枕頭都只是概念型產品,因為根本無法檢測的負離子,而且也無法產生負離子。首先我們要了解負離子是怎樣產生的,其中自然界產生負離子三大機制為 1 大氣受紫外線,宇宙射線,放射物質,雷雨,風暴,土壤和空氣放射線等因素的影響發生電離而被釋放出的電子很快又和空氣中的中性分子結合,而...

負氧離子是什麼?有什麼好處?

安氧舒 一 會保健才會長壽 大家知道,國際上有乙個人類壽命計算標準,就是壽命等於成熟期 25 歲的5 7倍,這就是說人的壽命應該是125 175歲。但是為什麼大多數人都沒活到呢?最重要的原因是不重視保健,缺乏保健知識。聯合國提出乙個警告 無知是人類第一殺手,千萬不要死於無知 這個問題在中國非常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