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瓷磚為什麼會產生負離子,原理是什麼?它是怎麼樣消除空氣中有害物質的?

時間 2021-06-08 14:21:49

1樓:撲通工程師

負離子就是智商稅。

1、負離子就是我們中學化學的陰離子。實際上就是帶負電的原子。從化學性質上說有還原性。比如說cl- 也就是得到電子的原子。

2、作用,從理論上說,大量的電子聚合會有靜電吸附效應。這個是由前提的,就是本身為非導體。其他的就是氧化還原的那一套。

3、產生,一般的情況就是電離。

說什麼磁場,電離,富氧,O3的都是扯淡。

這類產品最不濟的就是虛假宣傳,還有可能由輻射危險。例如天然礦料多多少少由輻射性。

2樓:特地·負離子瓷磚

發生原理:特地·負離子瓷磚比普通瓷磚增加了負離子功能層,功能層採用專利配方,新增了一種天然珍稀礦物質(碧璽)及其他原料。天然礦物質原料(碧璽)形成帶電磁場,能激發空氣中的離子,從而產生大量空氣負離子。

淨化原理:空氣負離子能中和、吸附帶正電荷的空氣汙染物、空氣漂塵等有害物質, 無電荷或變成大分子後發生沉降,使空氣得到淨化。

3樓:

空氣中的細菌一般附著在空氣的灰塵中,負離子有一定的除塵效果,從而達到去除空氣中的細菌的作用,有些負離子可以跟空氣中的有害有機氣體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破壞原有的分子式來達到去除汙染的目的,不過想要負離子發揮作用濃度很關鍵,一般需要1萬個/立方厘公尺以上,一般的空氣淨化器負離子的濃度在300萬個左右,而負離子磚產生的濃度在1500~3000個左右,作用效果不明顯。負離子磚是在燒結前加入一些複合材料,也叫負離子粉一起燒結,燒結後該成分能夠在細小的縫隙裡面集聚電荷並放電,放電過程中可以產生負離子。

負離子瓷磚真的好嗎?哪個牌子好點?

馮延超 負離子在物理學上指的是帶負電,靜電帶電體是能吸住輕小物體的,比如碎紙宵。就象中學學過的那樣。據說空氣中的負離子對人是有益的,雷震雨過後空氣中的負離子較多,人會感到清爽。當然,這也與雨水的沖刷,氣溫下降有關。 理論上比負離子桌布和負離子板實用效果好,因為地板水平面積大,公升騰氣流會把地板釋放出...

空氣淨化磚除甲醛好還是負離子瓷磚除甲醛效果好

韓不畏 兩者都是玩概念炒作,其實都沒有用!現在都被忽悠傻了。甲醛只是建築材料裝修汙染的一種,個人家的空氣汙染不僅僅是甲醛,他只是乙個容易感覺到的東西!甲苯,苯,二甲苯,氡氣,理石微量元素輻射,瓷磚裡顆粒。都是!所以面對一些商家的噱頭,不要相信宣傳,要用自己的智商和知識去邏輯推理, 特地 負離子瓷磚 ...

一些空氣淨化器的正離子和負離子都是些什麼?對人體有害嗎?和臭氧有何區別?

eddaair 正負離子其實是採用特定電壓,使空氣中的微粒原子內的電子轉換成帶電的離子。當空氣經過電離管時會形成數以百萬計的正離子與負離子,這些離子均經過精確的計算和度量,以模擬大自然山區中的空氣環境,除了令人感覺室內空氣更 清新 以外,還可以非常有效地解決室內空氣各種汙染問題。是無色無味的。而臭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