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如何認識陌生人

時間 2021-06-08 14:21:49

1樓:我想吃飯

一般為了可靠,都是通過朋友認識朋友的朋友。但是現在遊戲這麼發達,吃雞,王者玩幾局,開個賣,分分鐘就能結識陌生人。再說,現在社交軟體層出不窮,我只玩過Soul。

不過要有一定的判斷力不要被騙了

2樓:書山壓力大

笑呀~

笑可以很容易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當然你要笑的和善,而不是核善。

講正經的~

乙個陌生人,你想要認識的陌生人,首先要做的就是需要乙個合理接近的理由。不然大街上乙個人突然看著你微笑,豈不是非常驚悚。

比方說我想認識乙個學姐,那麼我可以選擇參與那位學姐同樣參與的活動,社團,比賽等等。以此為基礎,讓她眼熟你,然後可以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流。

其次,要做到禮貌,舉止也要得體。

對於交友來說第一印象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們要向陌生人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才能讓他人有興趣繼續了解你這個人。

微笑,是一種較為簡單的表達善意的方式。在留下第一印象的時候,禮貌的微笑可以加不少的好感度。

交流的時候要謹慎的考慮自己的語言。從陌生到熟稔,溝通的內容是不一樣的。從共同的話題,再到飲食,到吐槽,再到暴露缺陷,有很多很多的內容需要緩慢發展。

認識乙個陌生人,我們最好要主動出擊,積極打招呼,熱情一些會使人覺得你比較好相處。在交流的過程中要注意互動,回應,給出對方期待的語言動作表達。

當然不要熱情過頭了~

微笑,禮貌,主動,熱情,有分寸感,對於認識陌生人很有幫助。

以上↑來自乙個努力學習的苦逼法學生。

書山壓力大啊!

現實生活中遇到給你印象特別深刻陌生人分手了,一想到永遠見不到面就很難受怎麼辦?

小紅帽 可能就是我會奇葩一點,她前男友跟我坐的距離不是很遠,但是說一年到頭碰到的機會,十個手指頭,只能用兩個才能數出來,而我卻期望著能夠多與他見面。不是說希望舊情復燃,還是說餘情未了,我就是想讓他看看,他曾經,傷害過的女人,現在過得有多麼好,離開他過得有多麼的幸福。 沒帶懲戒不打野 巧了,就在剛剛我...

你好,陌生人,能對我說說現實生活的樣子嗎?

乙個人的回憶 學會坦然處事,自己有再大的情緒,盡量不要帶給自己人,把不好的情緒遷怒與不相關的人。踏入社會,沒人會覺得你是個孩子,包容你的脾氣,性格缺陷,個人價值決定發言權和重要性。 小太陽 現實嘛,現實就是生活可以殘酷,也可以平淡,也可以溫暖,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都有不同的遭遇,關鍵看自己怎麼看待...

現實生活中,如果乙個陌生人給予你幫助,你是大方接受還是婉言謝絕?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期,遇到類似題主這種陌生人幫助,基本是拒絕,除非是不接受就過不了的坎。在我走入社會漸漸成熟之後,這種情況有時拒絕有時接受,取決於當時一瞬間的直覺判斷。當然有些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比如跟陌生人進入乙個封閉的空間,直接的反應應該是拒絕。前有答案說過,接不接受取決於信任程度,確實如此。我要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