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識乙個想認識的陌生人

時間 2022-01-22 15:58:21

1樓:karenanamnam

座標廣州

今天在某一商場的英孚門口看到一帥哥,眉清目秀,扎著小辮兒,Sunny又有親和力,驚豔又帥氣,有點點像陳飛宇,還是好看到我心裡去那種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不知道他是在裡面上課還是等人,反正就有了我心裡好學生積極向上的模樣,看了他兩三秒,他也往我這方向看啦,眼神太溫柔啦,我就是被他上半張臉吸引去的,沒反應過來還是沒去主動認識,怪我慫

終究還是錯過了

說實話強大的知乎能幫我找到他嗎哈哈

2樓:喬多多

勇敢的直接過去跟他說話,說第一次,第二次,不就認識了,至於說什麼,怎麼說那就是你要思考的事了。

3樓:我欲乘風歸去

了解ta,你幫助ta,ta幫你

4樓:妖七

不要太熱情會讓對方很尷尬慢慢來就行

也不要一上來就一頓猛誇畢竟也不是去當對方的粉絲交個朋友而已熟了之後再各種誇

努力進入對方的生活契合了就是好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主的來說朋友不用太多真心朋友幾個就好啦

以上都是我憑自己經驗瞎講的害如果有什麼和你們觀點對不上麻煩提出來我自己也可以改進一下hhh

5樓:張阿姨

從我個人的經驗而已,這些優秀的人如果你不優秀,對他們沒有「利用價值」。你的搭訕也是沒用的。只是你以為的你認識了個優秀的人。

只有你和他們同樣或者優秀於他們的時候,你的身邊不用搭訕自然會有優秀的人聚集來,並且尋求和你成為朋友。

6樓:本宮知道了

如何認識更優秀的人?

首先你自己得優秀。你可以現在不優秀,但是要有一顆優秀的心。

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是有時間觀自律,他們的時間很寶貴,沒有功夫與懶惰的人周旋很久。

我們可以接近優秀的人,觀察他們的處事行為,並以此激勵自己變得更好。

你若足夠優秀,好的人事關係不請自來。

7樓:長夜不得語

陌生人?

主動點呀,觀察她/他的興趣愛好,和她/他製造共同話題,然後主動分享自己的想法,吸引她/他來結交你,要麼就主動點去加她/他,帶動話題,慢慢接近。

8樓:思考的兔子

先弄清楚,你為什麼要認識這個陌生人?

再來談方法吧,不同目的,戰術不一樣

9樓:Gomh

我關注你很久啦!

我們交個朋友吧!

直接說就好了吧,不然你在打什麼歪主意呀~

10樓:軟貓

你們要找乙個都感興趣的話題,然後你們說著說著就認識了。

11樓:八隻眼

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吧!不然圈子難容。

12樓:雲下發呆

我覺得第一要義是:你得自身優秀。

優秀的人身邊不會缺少優秀的夥伴!

第二要義:有了硬實力,才有交流的和接話的本錢,不管是假裝邂逅還是聊天,別人也會更加重視你說的話,自然而然的帶入了你的節奏。

13樓:HEIIO

讓他幫助你。

最好是小事,不會耽誤人家。

然後……你們就認識了。

14樓:微塵傾聽社

頻繁的製造偶遇的機會,然後變成點頭之交,建議不要進展太快感覺會有很強的企圖心。

15樓:

雙方起碼要有交集的地方……最好是自己擅長或有明顯優勢或弱勢求補(差太遠就免了)的方面。

你長得帥/美,那跟對方適逢其會時可以問問聊聊護膚、儀態、造型之類的(這就相當自然了,飽含誇人的意思但又不急於表示。好過簡單的誇人,人家受誇的度你又不熟悉,不慎誇過當就尬了)。你的職業、專業對攻的學術積累或實務經驗符合人家需求/供給的,當然可以適時幫助/求助對方(但別搞那些小學生級別、翻翻書或上網衝浪幾分鐘就能搞懂的問題交流)等等等等,藉此機會建立聯絡。

前提是順其自然、心態正常。切勿故弄玄虛,一定要適時適機,適逢其會再提醒自己去行動。

還有建立聯絡前要先了解人家的「脾性」,比如某些有自己一套特定語言的專業,從業者很有可能會將這套語言融入自己的生活語言中,或者嚴格追求措詞精確甚至文縐縐但又不允許脫離大眾而忽悠糊弄硌硬核突人家。所以不免有些人看到你問題裡的這個「話廢」就會納悶了:「什麼意思啊」?

,然後就是無奈為什麼不能正經說話?(說白了就是日常生活中對網路用語非常不感冒……比如我 )。同理,為了更高效順暢建立聯絡,你可能要臨時改變下習慣(就如上文所述之用語習慣)

總之,我的理解是:大多數成年人朋友關係的建立是以「供需關係」作為起點的,當然也有「不打不相識」「昨夜互毆今夜共眠」的單純情誼關係(當然當事人之間需要有實力重錘出擊同時經得住重錘回擊。這點非常關鍵,不然和解的工作超級難做,起碼要等幾個小時甚至幾天雙方都平靜下來後再操作,而且要兩邊跑……)。

16樓:司沐

陌生人終究是陌生人,遇到了是緣分,丟了也是緣分,不用強求也不用刻意挽留和追求,最好活在現實世界裡而不是網路虛擬世界

17樓:駱緹

想到什麼說什麼,觀察對方的情緒。一點點控制

18樓:乎峰

然後,很多事情都會順序推進,但網聊需謹慎,還請保護好自己的隱私

19樓:充錢有用

你首先要了解別人,你要知道你跟他有沒有相同的愛好,人與人的交往其實很看相似性的,但你一定要記住,不管怎樣,都不要刻意迎合

20樓:AsMayy

了解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包括喜好。

製造引起對方注意的機會。

尋找共同話題。

21樓:小可愛

想認識陌生人?既然是陌生人,如果你想認識,是因為他很好嗎?這世上的事,有緣自然相聚。所以,先關心身邊的人,和他們好好相處吧!遠親不如近鄰,所以我覺得在身邊的人,應該更重要吧

22樓:璽寰宦

我是乙個自來熟女孩,非常非常有經驗的!!!

例如到你的心坎兒裡了嗎?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是真的呀!!!!

如果你第一次見到這個人,微笑著和Ta說話,一定會是Ta對你的好感度暴增的啊!!

Ta第一反應就會覺得你是乙個非常樂觀、積極向上、好相處的女孩紙(另外顏值和性格不錯的話,就會更加分的!!!)

此外還要練習一下微笑的呀!!可以上網查一下練習微笑的方法的!!

相信我,可以的!!!

愛笑的女孩兒運氣不會差的!!!

23樓:鄧小陽

帶著誠意向他請教問題,這是最快認識他的辦法。

24樓:藍豹

先做好對TA的了解,再建立個小圈子,你的朋友,TA的朋友,或者共同的朋友。開始隨意聊些話題,再轉到TA感興趣的哪方面,初遇、驚奇、朋友、知己。一步一步來,後面就不用教了吧

25樓:岐黃老臘肉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社交能力確實很重要。剛好在參加了黃河清老師(孤獨的閱讀者)的人脈訓練營後我也更新了自己關於社交的認知,特意為此寫了一篇文章(也是我的首篇知乎文章)。

標題黨:如何結交乙個未來的王思聰?

by不小不鮮的岐黃老臘肉。

26樓:依靠

首先要拿出不要臉,不怕拒絕的態度。然後各種搭訕。投其所好。

27樓:流年皆新

一、就像走入「江湖」,不打不成交;

二、投石問路,順路前行;

三、該走到一起的,終將會走到一起。

28樓:是波波丫

據我經驗來說

最好與陌生人搭訕的方法就是,幫助他或者請求他的幫助。這樣能最大限度的避免尷尬。接下來就可以自然而然的進入聊天了。

29樓:徐文武

正常的打招呼吧,先有一面之緣,然後為了自己努力發光,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想認識的陌生人或者也想認識乙個讓人感興趣的你,只要雙方都自然舒服,你會認識越來越多的你想認識的人

30樓:為了更好的相聚

那就堅持學習,看你像走進的優秀人群平時喜歡什麼,談論什麼。找他們的共同愛好,去學習。這樣走進人群中你才能有談資,才能真正走進他們的圈子。

31樓:墨者初心

話嘮最好交友的方式可以從群開始,水群大佬會給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我有個認識的人就是,上百個群的大佬)

32樓:曉梅

如果是想追的人,先側面了解,然後在合適機會比較自然地介紹自己。只是單純想認識乙個人有機會就把握,沒有就算了。

請問怎樣認識乙個你很想認識的陌生人?

十一分的男孩 這個我也想知道。這段時間在備考研,每天都坐在自習室裡,自己感覺渾渾噩噩的。可是,旁邊有個女生,自從我來到這,就沒見過有那一天缺席過,學習時間超規律,心裡就想著認識一下。但,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心中有一萬個不敢。 南海之鯤 這種陌生人分為幾種情況 1.對方是你心儀的異性。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

如何追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戀上孤獨 很難,先去考慮接近她的朋友,因為你追她如果不是在網路上,肯定距離很近,不然就別考慮了,如果是網戀就是直接網戀和是不是陌生人無所謂。接近她的朋友能讓你心態更平和,你的目標一定是先成為朋友,除非你巨帥,長的像彭于晏,那就直接點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和你做朋友,如果不是那就老老實實先當朋友,後面無論...

現實生活中如何認識陌生人

我想吃飯 一般為了可靠,都是通過朋友認識朋友的朋友。但是現在遊戲這麼發達,吃雞,王者玩幾局,開個賣,分分鐘就能結識陌生人。再說,現在社交軟體層出不窮,我只玩過Soul。不過要有一定的判斷力不要被騙了 書山壓力大 笑呀 笑可以很容易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當然你要笑的和善,而不是核善。講正經的 乙個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