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時間 2021-05-11 14:41:41

1樓:戀上孤獨

很難,先去考慮接近她的朋友,因為你追她如果不是在網路上,肯定距離很近,不然就別考慮了,如果是網戀就是直接網戀和是不是陌生人無所謂。

接近她的朋友能讓你心態更平和,你的目標一定是先成為朋友,除非你巨帥,長的像彭于晏,那就直接點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和你做朋友,如果不是那就老老實實先當朋友,後面無論是否有機會,答應我,不要做舔狗,其他正常交往就行。

2樓:書生小胡

中國有句古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想追陌生人?第一步當然是把陌生人變成熟人啦!

不會?自己想辦法,臉皮厚一點嘛。比如有男孩子暗戀乙個女生的話,這個男孩子有很大概率會叫她"哥"。

這樣兩人不就熟了嗎!

當然,喜歡乙個陌生人的話......其實有的人你越了解ta你就越喜歡ta。但有的又恰恰相反。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慎重一點吧,不要把自己的青春胡亂揮霍啦。如果題主和我一樣是乙個學生的話,建議好好學習,愛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喔。當然,能夠遇到乙個值得的人是好事情喔!

"先自沉穩,而後愛人"吧。就像馬爾克斯說的:"愛情王國是乙個強者的世界,弱者沒法在那裡立足。

"學生的話,我還是建議好好學習,給自己增值,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別剛上大一就按捺不住內心的渴望,淨搞這些有的沒的。有時候在大學單身也是一種幸運喔,因為上帝在未來給你安排了乙個配得上你的Ta喔!

所以,幸運的你,要加油喔!

3樓:歸途風景

先製造認識的機會,多途徑去了解他,多製造巧合。有句話是怎麼說來著,見的多了,自然就熟了。

多主動聯絡,從朋友做起,然後進一步了解發展關係。

4樓:

敲黑板!!!

拿個小本本記下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小聲嗶嗶)重點只有乙個:你要有錢!!!

如果是女生

記得追的時候開著頂級超跑,手捧鮮花,單膝下跪,兜裡裝著鵪鶉蛋大小的戒指,直接求婚,

看她懵不懵就完了。

如果是男的

直接表白就完事了,看他答不答應就完事了,不答應一巴掌的事兒!!!!讓他見識一下社會的黑暗。

5樓:隅安a

①先認識他,或者讓他認識你,可以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來達成目的。

②然後多刷存在感,了解他喜歡的東西,愛好,習慣,投其所好,在他面前適當的展現你的魅力。

③等一切差不多了就表白,不要把戰線拉得太長。

為什麼看到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會感到難過

自然藝術家 我在姑媽的攤子幫忙賣水果,看到乙個二十七八歲左右的女生,她用嬰兒車推著她的孩子經過攤子,她長的和我高中喜歡的那個女生很相似,我看了她很久,她最後消失在我的視野中,我有些莫名的悲傷。水果攤很忙,因為我是幫忙的,手比較生,正手忙腳亂的,突然聽到乙個聲音 你好,幫忙拿個袋子。我一愣,抬頭一看,...

在網上被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罵了該怎麼辦?

鑫柚 罵回去,或者不理他,不認識的人亂噴人,這人可能精神不太好。對待這種腦子不清醒的人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和腦子不正常的人計較吧!畢竟咱們是人類,而對方不知道是什麼物物種,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畢竟世界上的奇葩那麼多。 小鬼 如果覺得影響自己心情,可以不用搭理,鍵盤誰沒有,不屑一顧罷了 如果實在忍...

如何追乙個之前毫不認識的男生?

Abc.K 如果你長的很漂亮,你只需要對他說我喜歡你,如果你長的不是很漂亮,你要會撩,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如果你長的不漂亮,別想太多,概率低於萬分之一,還可能直接嗝屁 瀉藥這個問題都閃開我來回答 我和老吳就是毫不認識的我追到的 很簡單三部曲 私聊廢話好感 打扮自己心動 深情告白同意 什麼這樣還不行?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