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到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會感到難過

時間 2021-06-05 10:05:00

1樓:自然藝術家

我在姑媽的攤子幫忙賣水果,看到乙個二十七八歲左右的女生,她用嬰兒車推著她的孩子經過攤子,她長的和我高中喜歡的那個女生很相似,我看了她很久,她最後消失在我的視野中,我有些莫名的悲傷。

水果攤很忙,因為我是幫忙的,手比較生,正手忙腳亂的,突然聽到乙個聲音:你好,幫忙拿個袋子。 我一愣,抬頭一看,居然是她,沒想到她去而復返。

我把袋子遞給她,近距離看到,真的和我高中同學很像。她買了幾塊錢青棗。我是一直不喜歡吃青棗的,看著她推著嬰兒車離開的背影,我吃著青棗在想著,真的有平行世界嗎?唉

2樓:gsyps

世界這麼大,很多事都說不清楚,也許有前生今生,也許是觸及到你內心深處的某個記憶甚至某個瞬間的感覺。我到現在仍然偶爾會想起小時候我趴在媽媽懷裡睡覺的那種感覺。

3樓:騷話人

第一種是看到乙個陌生人大多數是因為他做的事情讓你感到特別心塞。

我不相信前世這個說法。就算有前世,今生的你也會斷的乾乾淨淨了無牽掛。

第二種是你潛意識希望得到她or他的注意,沒成功。難過。

第三種是你的情緒很低沉,看到別人就很難過。

大概也就這幾種了。人生路還長,只是過客,不必放在心上。

4樓:

仔細想想,他身上有哪些或哪一點是讓你有這種感覺的?鄙人不相信前世今生,所以,你還是仔細描述一下他,然後對比一下你身邊讓你感到難過的人,是不是有相似之處吧。

如何追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戀上孤獨 很難,先去考慮接近她的朋友,因為你追她如果不是在網路上,肯定距離很近,不然就別考慮了,如果是網戀就是直接網戀和是不是陌生人無所謂。接近她的朋友能讓你心態更平和,你的目標一定是先成為朋友,除非你巨帥,長的像彭于晏,那就直接點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和你做朋友,如果不是那就老老實實先當朋友,後面無論...

在網上被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罵了該怎麼辦?

鑫柚 罵回去,或者不理他,不認識的人亂噴人,這人可能精神不太好。對待這種腦子不清醒的人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和腦子不正常的人計較吧!畢竟咱們是人類,而對方不知道是什麼物物種,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畢竟世界上的奇葩那麼多。 小鬼 如果覺得影響自己心情,可以不用搭理,鍵盤誰沒有,不屑一顧罷了 如果實在忍...

閨蜜和我出去總叫上乙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而且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她真的拿我當朋友看嗎?

哦是嗎 其實這樣挺讓人困擾的,玩的好的朋友一起約出來玩就是一件非常輕鬆愜意的事情。多了乙個你不怎麼熟悉的人,那麼三個人之間的氣氛就會不一樣 至少在我看來 我和玩的最好的朋友的社會身份情況和你跟你閨蜜是一樣的,我朋友上大學,我工作,每次出來玩我們都是兩個人一起 可能這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