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被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罵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鑫柚

罵回去,或者不理他,不認識的人亂噴人,這人可能精神不太好。

對待這種腦子不清醒的人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總不能和腦子不正常的人計較吧!畢竟咱們是人類,而對方不知道是什麼物物種,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畢竟世界上的奇葩那麼多。

2樓:小鬼

如果覺得影響自己心情,可以不用搭理,鍵盤誰沒有,不屑一顧罷了;如果實在忍受不了,那就用文明點的,引經據典,把它說的無話可說,就打了勝戰了。

3樓:歡樂馬

無論如何,罵人總是有失風度,由他去吧,他罵得對你就得益,罵錯了也無所謂不是?

你又不是他家長,何必教他做人,何不學至尊寶扯猴毛「讓他殺」,他罵多自然有人去教訓他。

而你要學會笑看風雲才是,犯不著耿耿於懷,鬱悶或自責,反倒是著了他道

4樓:好兔不吃草

這不是很正常麼?習慣了就好,不必理會,也別懟回去了,反正你又罵不過,除非你比ta更沒素質。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在網上不管你說什麼,都有人持不同的觀點。

那些每天吃翔的人是張口就來,陰陽怪氣的,明裡暗裡諷刺的,問候家人的。剛開始我也生氣,一肚子的火,懟、反擊,小黑屋都進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現在麼,呵呵,看完一笑而過,隔著螢幕都能看到ta那醜惡的嘴臉,反手拉黑就是了。

還有就是那種生活中不知道有多不如意的人,在網上是各種的秀優越感,你說個啥都能在你跟前秀一下。

我看這些人就是個笑話,順著網線找過去,你會發現ta活的是多麼的悲哀,骨子裡都散發著那種卑微。

還有一種顛倒是非、混肴視聽,能把死的說成活的,有生死人肉白骨之法力的人,純粹就是刷存在感來了,精神世界極度匱乏。

我這些年喝酒總結出來一件事,但凡是喝多了耍酒瘋的人,平時都是那種悶葫蘆,看似老實道貌岸然的「偽君子,」藉著酒勁把自己另一面一展無遺。

酒品看人品,同樣可以套用在這些「網品」不好的人身上。

如何追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戀上孤獨 很難,先去考慮接近她的朋友,因為你追她如果不是在網路上,肯定距離很近,不然就別考慮了,如果是網戀就是直接網戀和是不是陌生人無所謂。接近她的朋友能讓你心態更平和,你的目標一定是先成為朋友,除非你巨帥,長的像彭于晏,那就直接點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和你做朋友,如果不是那就老老實實先當朋友,後面無論...

為什麼看到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會感到難過

自然藝術家 我在姑媽的攤子幫忙賣水果,看到乙個二十七八歲左右的女生,她用嬰兒車推著她的孩子經過攤子,她長的和我高中喜歡的那個女生很相似,我看了她很久,她最後消失在我的視野中,我有些莫名的悲傷。水果攤很忙,因為我是幫忙的,手比較生,正手忙腳亂的,突然聽到乙個聲音 你好,幫忙拿個袋子。我一愣,抬頭一看,...

如何處理乙個不認識的人在網上罵我啊?

我能長高到188cm 如果換成我,會有兩種做法。第一種的話,既然是不認識,那可以當成無聊的人 ps 神經病 就當沒遇到過。第二種,個人認為有點偏激,就是對噴,乙個不認識的人,不是莫名其妙嗎?幹嘛要跟他客氣。 不宜不易 上策就是忘記這件事情吧。中策就是拉低自己罵回去。下策就是利用你的聰明才智找出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