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認識乙個你很想認識的陌生人?

時間 2021-05-11 22:52:11

1樓:十一分的男孩

這個我也想知道。

這段時間在備考研,每天都坐在自習室裡,自己感覺渾渾噩噩的。可是,旁邊有個女生,自從我來到這,就沒見過有那一天缺席過,學習時間超規律,心裡就想著認識一下。但,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心中有一萬個不敢。

2樓:南海之鯤

這種陌生人分為幾種情況:

1.對方是你心儀的異性。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如果自身外表及硬體條件過硬,直接走過去,大大方方交流就好。

如果自己對外表及其他條件不夠自信,自認不具備一開始就吸引對方的點,建議先暗中觀察,先觀察對方對什麼感興趣,再想辦法從對方的興趣點切入。

2.如果對方是你想去學習的長輩、師長、前輩,就採用謙虛的態度,虛心向別人請教,同時讓對方看到你的勤奮與潛力,並且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在對方教授我們知識的時候,知道感恩與回報。懂得知恩圖報是福祉。

3.如果對方是你的客戶,你就要細心想一下你的產品可以為你的客戶帶來什麼價值,如果在這個時間點上能夠解決對方的什麼需求,就帶著這個需求走向對方,如果暫時你的產品沒辦法解決對方的燃眉之急,就看自己在這個時間點上,能夠為對方做點什麼其他的,帶著對方的需求走向對方。

3樓:會飛的魚

1先熟悉.先多製造相遇的機會,並通過一些事給她留下映象(記住要微笑)。

2. 適當出擊. 搭訕秘訣是讓她放下警惕,在她空閒,在她放鬆的時候。保持自己的禮貌與誠實自然並婉轉的表達你的目的。

4樓:阿田

先是多注意她/他,然後多有眼神接觸,看看如果不討厭你排斥你,勇敢一點,上去打個招呼,最好是問句,這樣的話人家好接話,加油!!

5樓:雪兒

有乙個單子我跟了很久,但就是對方公司的乙個主任不給簽字,導致卡殼。我們直接拜訪,閉門不見。

後來我給他們公司前台小姑娘買了一兜零食,套了一些關於這個主任的資訊。這個主任喜歡吃一家的拉麵。時不時的都會去吃,我就選擇中午飯點前後去蹲守。

看到他進去,我也跟著進去,中午人多,盡量跟他拼桌坐在一起吃飯。

拼過幾次桌之後,就搭訕聊天了。裝作不知的問他在什麼位置上班,問他知不知道*大公司,恭維這個公司很牛,很好之類的。就說想找某個很牛的乙個主任,能不能幫忙引薦一下。

他說他就是,我表現的特別驚訝的表情。順理成章的,事就辦的差不多了。後來還成為了還不錯的朋友關係了。

願我的經歷能夠幫到你,陌生人。

6樓:船帆

首先早知道自己是從哪方面想要認識他,如果要想深入並讓他記住自己,一定要了解他他的愛好、習慣...並找機會去迎合他讓他對你有印象,然後取得對方的好感。

7樓:公尺易紅糖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先搭話,看他(她)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個樣子,如果是,大大方方的,想說啥說啥,如果不是,沒什麼可惜的,不是你的菜,願自己有個好心情就好!

8樓:該使用者不存在

我也很想認識馬雲,跟他成為好朋友,讓他贊助我個百八十萬的,那麼,首先你得跟他有交集,碰都碰不到,怎麼交朋友?其次,最好有個共同的圈子,不經常接觸,怎麼增加了解?其三,尋找共性,性格相反,怎麼深交?

其四,既然深交了,那麼果斷抱大腿就行了。然後你就可以記錄

馬雲:已攻略

9樓:獲秋

還是要分情況的啦。

單純的認識成為朋友的話就自己主動一點然後就行啦。就比如搭話上去問個你好啊或者談論天氣什麼的。如果自己比較心機知道人喜歡什麼話題就聊什麼話題。

如果是想談戀愛當情侶的話就要先成為朋友,然後在朋友這裡慢慢磨合。要是對方不太主動的話自己多主動一點就好啦!不管是泥主動還是對方主動結果都差不多的啦——

10樓:千汐

裝的羞澀靦腆一點,裝的不好意思一點,正直Sunny地先說你好,再自我介紹,再問一下「我可以認識一下你嗎?」(自我介紹很重要!)

11樓:domo KUN

試著花時間去建立聯絡讓這個你想認識的人對你說的話或者事產生好奇

好奇是感興趣的第一要素……

如何認識乙個想認識的陌生人

座標廣州 今天在某一商場的英孚門口看到一帥哥,眉清目秀,扎著小辮兒,Sunny又有親和力,驚豔又帥氣,有點點像陳飛宇,還是好看到我心裡去那種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知道他是在裡面上課還是等人,反正就有了我心裡好學生積極向上的模樣,看了他兩三秒,他也往我這方向看啦,眼神太溫柔啦,我就是被他上半張臉吸引去...

想認識乙個台灣人,請問要怎麼操作?

秋楓 如果只是網路上的話就非常簡單了 我經常在tg聊天 就碰見了很多台灣人 台灣一般用Line 可以嘗試去PTT看看,現在註冊要用經過認證的信箱有點困難 自由行一類的也可以試試 KCN2444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兩個 1 掛vpn 然後用line Facebook之類的聊天軟體裡面很多台灣人的 2 去...

跑步時連著一星期碰到乙個男生,想認識他有什麼辦法?

Mazon 直接說答案,如果顏值過得去,你隨便找個由頭,他肯定就接話茬了。不過也有可能,就是為了跑步,別和我說話,別理我,讓我安安靜靜的跑,跑完趕緊回去洗澡休息,跑步是正經事,別的都是閒事。以上 花影 想認識很簡單,其實大部分跑步的人都想有個跑友。乙個人跑步真的很無聊,想認識直接上去說一聲 帥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