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人怎麼辦?今年我十五歲 唉求求你們罵醒我吧?

時間 2021-06-08 14:21:49

1樓:

我跟你一樣,我喜歡的,是比我大十五歲的人啊,而且剛好他也喜歡我,,,我不知道前方是什麼樣,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提公升自己,記住了不要在不適合的年紀做不合適的事情!!

2樓:AD鈣奶

15歲的話,你愛的更多的是你內心對他的幻想。這麼稚嫩的年紀裡,你或許對他有好奇,有好感,欽佩他,崇拜他,但是這些並不等於愛情。長你十歲或許他跟你認識的人都不一樣,他顯得那麼特別,但是這不是他是你白馬王子的證據,而是他比你年長10年獲得的經驗帶來的優勢加成,能全方面強於你。

15歲當然會少女懷春,這並不可恥,把這份好感放在心裡,努力學習,全方面提公升自己向他靠近,可能會讓這份情愫更美好一些。

小妹妹,喜歡乙個人不可恥,喜歡年長10歲的人也不可恥,但是盲目戀愛腦為了他荒廢學業、不顧一切在這個年級跟他在一起甚至失身,這才是會讓你羞恥的事情。

3樓:

不知道你的男孩怎麼樣,我跟你說下我的吧。我是男生,在去年,也就是25歲的時候喜歡上乙個女孩,也是15歲。我跟你說下我的情況吧。

我喜歡那個女孩,不過我很清楚,她不太懂,也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也許是我的學霸光環或者說學識吸引了她,所以對於我而言,喜歡是克制。我清楚這個階段,對於小女孩最重要的是學習,我平常也會輔導一些課題作業等等。

對於以後的生活,大學志願,專業等等,我也會抽時間給她講講,正能量的三觀,普世的價值觀等等,還有我看過的書籍,做過的事情,都會跟她講講。

我知道你很好奇性這塊,我的小女孩比較開放,對我說過,如果我原意,可以隨時拿走她的第一次,不過我沒做過。我無法負擔她的未來,所以沒過床,也沒有做任何越界的舉動。一切都止於聊天。

我想說的是,如果大你十歲的男生,也是這麼對你的,你可以把這個崇拜表露出來,喜歡藏在心底。他會有分寸也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好好學習,考乙個好的大學,才有微妙的可能有未來。

如果不是這樣,只是乙個二本甚至專科的男生,滿嘴叫著小寶貝,時不時提著開房等,不關注學習,不考慮你的未來,那麼還是不要繼續為好。

你所欽佩的學識與經歷,也許只是年齡帶來的,任何人到這個年齡都會有這個經歷,但是涵養是長久的。你應該喜歡上乙個比你大但是有涵養與文化的人,而不是乙個比你大經歷比你豐富的人。

4樓:慧極必傷

你有了自己健全的三觀,再說吧,愛不愛的。像這種年齡差距,我總感覺容易出現,故意引導,慎重!實在想談戀愛,就找同齡人正常打打鬧鬧,當談戀愛就是,

5樓:王唯韜

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在等你。

他身上有一種溫柔的力量,久處之後,不需言語就讓你在被尊重,被理解,以及讓人莫名變得自信的溫暖中環繞包圍。

對方不需要承諾,也沒有為你創造什麼價值和財富。

同這樣一顆溫柔的心在一起,即便頭上方寸只有茅草遮雨,依舊覺得安心。

只要有基本的生活保障,就會覺得幸福。

因為你尋找到了不求回報的愛。

如果愛是要求回報的,就會是讓人疲憊的。

切記,或許那也是愛,只是不屬於你的愛罷了

所以穿著這樣的愛走在路上,才會痛。

不屬於你的愛,哪怕光腳也別貪戀。

畢竟真正的屬於你的,一直在某個角落默默的等待著你的到來。

做好手邊事,對自己負責,對未來有目標。

別讓眼前的一雙外表華麗的鞋輕易亂了陣腳。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是你的,五年後交往依舊是你的,不是你的,最終也只是替別人試鞋罷了。

只是等到一雙滿是傷痕的腳,終遇到了那雙久候你的合腳的鞋時。

會心酸的痛哭流涕的。

6樓:leon maksim

15歲就好好上學吧,你喜歡的應該是罵人身上那種父母有的感覺吧。好好學習吧,好好學習才有出路,如果10年以後你還喜歡他,大家應該不會說什麼了。

7樓:張大炮

十五歲?

恕我直言,你根本不知道愛這個字有多麼神聖

在你這個年齡感覺比你大十歲的男人很成熟,可以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可在我眼裡這個男生也不懂愛情是什麼,乙個小孩愛上了乙個裝大人的小孩。

8樓:知愚

你看到網上那些小哥哥了沒?易烊千璽,王俊凱,劉昊然,吳磊,宋威龍,帥不帥?還有其他帥氣的小哥哥,你喜不喜歡呀?

動不動心呀?你真的確定要在十五歲的年紀裡因為乙個大你十歲的人放棄了未來那麼多可能遇到的小哥哥嗎?你18歲長大以後,會遇到像那些小哥哥一樣帥氣的男孩子做你的男朋友的。

15歲還太小了,因為什麼都沒經歷過,所以什麼都能讓你自以為把什麼都經歷一遍。不要在這麼小的年紀裡做選擇,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學習和成長,讓自己變得優秀,而不是在還對愛懵懵懂懂的年紀裡,把太多的精力浪費在乙個大你那麼多歲的人身上。

愛上乙個比自己大13歲的離婚大叔怎麼辦?

微眠淺醉 做為乙個大叔說一句管不住褲檔給不了未來的男人哪怕再風趣多金成熟也一律按渣男論處 像你這樣子剛進社會的女孩睡了也就睡了買個包買個表的這都沒問題去娛樂場所也要花錢的又乾淨又省心還頂著談戀愛的名頭不怕警察蜀黍抓包可你要想名份房產承諾還是省省吧好容易單的身憑什麼讓你綁回去呢?哦對你更傻什麼都沒得到...

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7歲的人怎麼辦

拉卡布拉卡 很正常啊!但是你才高三,正是抓緊學習讓自己變更好的時候,喜歡比自己大多少年紀的都不是乙個錯誤,錯誤的是喜歡乙個自己高不可攀的才最可怕,喜歡又有什麼呢?努力讓自己追趕上他的步伐也是很不錯的! 不在 你現在才高三哦,一定要考慮好,成績重要點啦.大七歲.完全沒任何問題啊,找個適合的時間,去跟他...

愛上比自己大9歲的人怎麼辦?

我現在也是21,有點喜歡乙個比我大九歲的同學,我們都是國外大學在讀,只是他是國內已經讀完大學又工作很多年,然後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就又讀大學,現在很迷茫,有點喜歡他,但是和他聊天的過程中感覺他很憨,但是又琢磨不透。 我21歲的時候也愛上乙個大我9歲的男人,他也疼我寵我,他的人他的性格完全符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