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空氣淨化器能否讓室內擁有森林的負離子濃度?

時間 2021-05-31 15:05:34

1樓:sentaiji

森林裡面的負離子是大自然界中的負離子,是生態級負離子。生態級負離子具有粒徑小、活性高、自然遷移距離遠的特點。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所產生的負離子是模擬自然原理而生成的等同於大自然的、易於透過人體血腦屏障,易於進入生物體的負氧離子。

目前市面上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具有兩種一種是在傳統的空氣淨化器的基礎上加了負離子的功能,但是這種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只是借用了負離子的概念性產品,其所釋放的負離子大多數是大粒徑的負離子,活性低、濃度低。且由於技術的缺陷常常會產生臭氧、正離子等衍生物。

另一種則是採用國家專利技術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是真正意義是上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採用國家專利技術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技術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能夠生成等同於大自然的負離子,並且活性高、純度高、能夠形成負離子療養浴的環境。

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技術: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是將壓電陶瓷負離子發生器和離子變換器高度整合。壓電陶瓷負離子發生器可以抑制和消除傳統的負離子發生器產生正離子等不利影響,並極大減小了負離子發生器的體積和厚度。

使用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技術不僅能夠產生大劑量、高純度、小粒徑、高活性的生態負離子,而且極大縮小了負離子產品的體積,更加節約空間且便於移動。

納子富勒烯電極放電技術,是指利用納子富勒烯作為放電電極,富勒烯是採用奈米技術製造的電觸媒材料,是一種接近超導的材料,電阻幾乎等於零。在電離子通過該材料時,會產生強大的共振效應,極利於電離子的游離析出,不像傳統的離子釋放材料(普通碳纖維或金屬等)需要很強的電流才能輸出較高濃度離子。它只需比較微弱的電流即可釋放大劑量、高純度的負氧離子,可在空間形成純淨的生態負氧離子浴環境。

同時沒有臭氧、氮氧化合物等衍生汙染物產生。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可以去甲醛嗎?

翟凱偉 不可以去除甲醛,負離子主要是針對固態汙染物的,但事實上,靠負離子去除固態汙染物的效果也極其有限,所以那些強力鼓吹宣傳這種沒什麼卵用的 黑科技 的空氣淨化器基本也不靠譜,還是要選擇那些濾網用料十足的純物理過濾式空氣淨化器 比如以下兩款 高階空氣淨化器,塔式堆料結構,5公斤的活性炭濾網,展開面積...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到底是什麼東西?

森晨健康家電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是一種利用自身產生的負離子對空氣進行淨除塵 除味 滅菌的健康家電。採用生態負離子生成技術,主動出擊捕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效凝聚沉降顆粒物 降解甲醛等有害氣體達到淨化效果,且無需耗材的產品 小粒徑負離子,則有良好的生物活性,易於透過人體血腦屏障,進入人體發揮其生物效應。...

一些空氣淨化器的正離子和負離子都是些什麼?對人體有害嗎?和臭氧有何區別?

eddaair 正負離子其實是採用特定電壓,使空氣中的微粒原子內的電子轉換成帶電的離子。當空氣經過電離管時會形成數以百萬計的正離子與負離子,這些離子均經過精確的計算和度量,以模擬大自然山區中的空氣環境,除了令人感覺室內空氣更 清新 以外,還可以非常有效地解決室內空氣各種汙染問題。是無色無味的。而臭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