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追星和戲子誤國的說法?

時間 2021-05-31 15:05:34

1樓:千島櫻

首先作為乙個追星狗我暫且認為這句話是不成立的沒有定力的人他幹什麼都失敗別賴到追星上周圍有很多追星的小姐姐都因為喜歡的人變的越來越好 .努力賺錢努力兼職去學習畫畫學習寫文案學習試著寫歌彈琴拿起結他彈自己心儀的曲子在我眼裡她們都是極好的.

首先人得有個目標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剛好我的目標就是為了節省追星的錢而去自主學習技能我不認為是什麼壞事反而我覺得很自豪. 當然我也不反駁那些說追星傻的人只能說各有所愛

不徹底了解一棒子打死所有粉絲的路人其實挺不負責的.鞠躬

2樓:初夢夢故城

瀉藥,追星這種事情,有理智的有不理智的,有追的也有不追的,但是上公升到戲子誤國這種程度,我是不贊同的。

就像遊戲,有人玩物喪志,有人以此養家餬口打比賽。一樣事物的出現必然有它存在的理由,因為有需求,所以它產生,因為時代變遷,所以它也跟著改變。

罌粟用壞了能毀乙個民族,用好了能治病救人,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只是看利害關係的多少罷了,而追星,還遠遠上公升不到誤國這一程度

3樓:sh橙子

人們向來都是吃飽喝足,生活安定了才會去追求娛樂,我並不覺得娛樂業有什麼不好,至於忽略內在培養,盲目崇拜這種現象的出現,正表示我們的娛樂業還不夠發達,人員參差不齊而已。我過歷史上有文人誤國,有蹴鞠誤國,沒有戲子,還會出現無數的替代品來繼承誤國大業…

4樓:liquor

我是不支援任何追星行為的,因為我覺得追星是自己騙自己,自己找虐。

但是,戲子誤國我不贊同。因為有些人,如果他不打算幹正事,他可能把時間精力用在追星上,但如果沒有明星,他可能把時間精力用在遊戲上,用在暴飲暴食上,用在睡覺上。

就像唐玄宗不幹正事,沉迷聲色,憑什麼怪楊玉環呢?沒有楊玉環,還會有張玉環李玉環的。

5樓:許蒙潔

人家戲子每年還拉動經濟增長,只怕你們家放了乙個屁還汙染空氣。乙個誤國的屎盆子就扣在別人頭上,不以區分,以偏概全,只怕你們家的娛樂活動就只能看看報紙,還沒有娛樂板塊的那種。你可以抨擊沒有營養的商業化的包裝下的明星,但請別侮辱演員。

演員是一種職業。那誰可以取得科學成就,《霸王別姬》也可以載入世界電影史冊

如何看待戲子誤國的說法?

花椒子 誤國的並非戲子。網路上不少文章都說戲子誤國的原因是他們的收入高過為國做貢獻的科學家們。並因此給當下青少年帶來一種努力拼搏為國家做貢獻的工作不如當乙個熒幕前的演藝人員得到的收入多。會誤導青少年樹立錯誤的目標和扭曲價值觀。讓追星風氣盛行。然而,青少年的確是國之未來。但是真正引導青少年成長和灌輸正...

如何評價「戲子誤國」這個說法?

少年伊斯哈 無知 心術不正。娛樂文化的興盛是國家安詳昌盛的標誌。我們應該想的是如何用它去發展中國的文化影響力。應該反對的是其中的陰盛陽衰,矯揉造作的現象。而不是遇見一點娛樂圈的汙點問題就左乙個戲子誤國右乙個戲子誤國。沒逃稅沒犯法還能娛樂大眾誤什麼了?有些人還是早點回家種地去還能給國家點貢獻。書不讀時...

如何看待「戲子誤國」?

隙月 稍微歪個樓。從生存的角度看,這是全人類的悲哀,娛樂至死。從生活的角度看,說明大家小日子過得都還不錯,至少還有閒錢 奉獻 給偶像。最後,我覺得作為科研人員,最重要的並不是受到多少關注,而是他們能夠擁有足夠的資源 當然包括時間,精力,資金以及盡可能少的煩惱等等 投入到科研,以及擁有更好的平台做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