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追星的已婚女人?

時間 2021-06-06 20:34:56

1樓:

我建議你不要表現得太反感,平常心對待,然後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作為男人一定要有上進心和事業心,她可能在你身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所以移情到明星身上去了,一般沒什麼,等下乙個明星出來,她又會換乙個,反正也就是舔舔屏花痴一下,你也可以找個喜歡的女明星關注,平衡一下

2樓:

其實追星不分年齡。

其實如果找到自己真的很喜歡很欣賞的明星的話,這和婚姻和年齡根本就沒有關係。她追星的這種行為,本質上是沒錯的。

但是如果她真的像你說的這樣,完全在日常生活中忽略了自己的丈夫,這樣有點奇怪。

我覺得凡事都要兩面看吧。

我覺得如果作為丈夫的話,應該去了解一下她正在追的明星到底有什麼值得她欣賞的地方,或者為了貼近她,也可以試著和她一起「追星」,我覺得這也是夫妻生活的一種情趣吧。

如果還是覺得心裡不舒服的話,可以適當和她說一下,表達一下醋意,我覺得她應該也會理解的吧。以上。

3樓:

您的問題明顯和問題描述不符。

問題描述中的假設是【這位女士生活邋遢】

但您的問題明顯不是這樣。

已婚女士想要追星,那是她和她的伴侶的事情。無關人員怎麼看待,和人家有關係嗎?

我的圈中有妹子清北覆在讀或畢業,也有常春藤的姑娘,世界花滑冠軍也是我愛豆的飯,甚至也不是沒見過四十多歲開了公司的女老闆。

她們追星並不代表她們失敗。

我圈還有一些男飯,那按照這個回答下某些答主的邏輯,他們是gay無疑了?

誠然,這個圈子中也有一些姑娘過著有些失敗的人生。

但她們人生是否是快樂成功,取決於其個體特點,而不是是否追星。換句話說,即使不追星,成功的人依然成功,頹廢的人依然不會幸福。

有些朋友自己可能沉迷於遊戲卻指責一些人沉迷追星。有些朋友自己一事無成卻可以笑話追星的人生活無趣。

恕我冒昧,若您也是個菜雞,那還是閉嘴吧。

各位,還是先過好你自己的人生吧。

誰給你的權力評價別人?

或者說,別人想做什麼,和你有關係嗎?那是別人的金錢別人的時間別人的人生。

如何看待?

正常看待。愛咋咋地。

彷彿過年催婚的七大姑八大姨般,操心著別人的人生的朋友,麻煩閉嘴吧。

4樓:小二爺

我有時候在思考,乙個已婚女人為什麼追星?就像我昨天還在想,為什麼我的女同學天天叫男明星叫老公,整天老公長老公短~~~後來我發現,無論是已婚婦女追星,還是未婚少女天天當著眾人的面喊一張海報老公,都是作的具體提現

5樓:

就這一句話!沒有什麼怎麼看待!跟追星的小女孩一樣!你還想怎麼看待!艾特男明星作為追星女孩的我也經常這樣題主的意思是什麼我不懂。

你的意思是追星影響了你們的正常生活還是你想鄙視追星女孩?

怎樣看待已婚女人喜歡你?

其實吧結婚和不結婚並不能成為出軌的阻攔點想出軌的人無論是否結婚都會等待機會出軌時機合適肯定會下手我是男的我就和乙個已婚女人交往過說是交往更多的是 身體上的交流 但是能看出來她是對我欣賞的無論是眼神裡還是語言上都能察覺到這戀愛過的人都有體會後來我也問她了喜歡我啥她回答說我的身高符合她的標準還有就是手好...

不追星的人如何看待追星的人?

表面上 追星是個人愛好個人選擇,沒有什麼不對的,只要理智追星就好,而且追星過程中能學到很多balabala 內心 zz。對不起,是你問我的,我得說實話。 headache 有些人看到微博底下翻不完的控評,開始噴追星多麼多麼的不理智我以前也是很佛的追,喜歡陳奕迅,會去聽他的新歌,去買單曲,想去看演唱會...

如何看待追星現象

山鬼謠 人活著要有信仰,不管自己意識還是意識不到 有的人追星可算為一種 信仰 有的人追星是因為缺乏信仰,而idol成了一種 信仰 好像現在飯圈的意思是,只有花錢打投了才算追星,白嫖也好意思說自己追星?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愛豆,我也會去看他們的超話,留意他們的動態。看到好看的圖會儲存,想著今天也是做顏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