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塞怎麼辦?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或者神器疏通管道的?

時間 2021-08-12 09:24:27

1樓:東哥

下水道作為家居排汙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一旦堵bai塞就會大大影響家居生活。一般下水道堵塞可以這麼辦: 1、油脂堵塞:

如果是油汙,建議用開水通,當然如果能買到濃硫酸效果更佳。如果是有東西堵塞住,那只有用那種清理管道的專用工具了。 2、水泥堵塞:

70%鹽酸是找不到的,35%的到處都有賣的,可以試一下。裡面加少量一點麵粉,起緩蝕劑的作用,有烏洛託品最好。可以減輕對鋼鐵的腐蝕。

3、使用疏通工具:到市場上花拾快錢買一根2公尺長的彈簧鋼絲管道疏通工具,在其頭上1-2公分處作一10-20度的彎曲,在下水道的進出口處來回疏通,並用水配合沖洗。 4、藥粉疏通:

去商場買專業清洗管道的藥粉,如(吞食王)等。 5、如果你的下水道是新型PVC材質的,那麼你可以先用真空幫浦把上面的水吸掉,然後灌濃醋或者燒鹼,工業醋,工業鹼都可以,但是不要混用,只用一種.如果你不知道或者不確定,或者肯定是老式鐵管的話,那麼最多只能用食用醋級別的弱酸嘗試一下.

千萬不可以用以上方法.灌好這些東西以後,大約3個小時就有效果,如果沒有反應,那你只能找專業疏通隊進行強行疏通了。

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SE研究所 一瓶管道疏通劑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這個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地漏 的堵塞疏通。SE強力管道通疏通劑下水道除臭劑衛生間廁所馬桶堵塞通溶解神器 tmall.com天貓 操作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倒入一蓋產品進下水道,一定要記得用溫水將...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處女座清潔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下水管道被堵的問題,下面就提供幾個疏通管道的小竅門。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東西。圓木疏通法 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

下水道用了疏通劑之後,裡面凝固了怎麼辦?像水泥一樣很硬,具體看不到,還能分解開麼?

吳陽 如果用了疏通劑之後下水道凝固了,說明管道疏通劑並沒有真正起到疏通的效果,反而在管道內部結晶了,這種管道疏通劑屬於那種成本非常低的產品,一般這種管道疏通劑的顆粒只有3種以下,並且不會產生啟用氧化的泡發作用,非但起不到作用,還會產生一定的危險,看到很多新聞上說管道疏通劑導致人出現傷害的,基本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