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鍛鍊的?有時候不想鍛鍊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5:20:38

1樓:微笑星哥

深度乾貨、解開男性鍛鍊的蹤跡原動力密碼、詳細論述對男性朋友們最有利的鍛鍊方式、與鍛鍊方法、值得每個小白一看

微笑星哥:猛男都在偷偷提公升「硬」度的辦法(乾貨)

2樓:怪大叔

試一試堅持21天每天都不停的堅持跑步,這樣你就會運動上癮了。別去搞那麼多有啊沒啊的,就先跑步能堅持乙個月,你自己就會想著辦法去鍛鍊,這就是巴多按刺激和上癮。你一天天的跟著網上再家裡有什麼意思,出門跑,跑個半小時一小時的!

3樓:一元錢

本人漢子一枚,可能跟小姐姐的角度不太一樣,那我只能從我乙個男生的角度說一下我的想法:

我從小就喜歡搞體育運動,從來沒有覺得鍛鍊是一種負擔和任務,而是一種樂趣,每次都有很強烈的慾望要去做。我猜測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我能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成就感,另外就是有一群朋友一起玩。

小時候喜歡打桌球,個子高了之後喜歡上了籃球,因為身體比較瘦,打籃球對抗比較弱,就去了健身房,沒想法一發不可收拾,我看到了自己身材的變化,逐漸學會欣賞自己,也讓我愛上了這個地方,在此結交了很多朋友。

因此我給小姐姐的建議是,先從興趣做起,可以先去從事一些樂趣性比較強的運動,比如桌球羽毛球等等,慢跑、單車、瑜伽游泳都可以,最好是有一兩個夥伴,如果有一群人一起也很好。

漸漸培養愛好,養成習慣,然後循序漸進,身體基礎好一些之後可以慢慢增加量,實力變強,思想變得更專業,在過程中獲得成就感和友誼,自然就會愛上這件事了。

最後說一點,體育運動是有風險的,一定要注意安全,適度適量!!!傷病是體育運動的最大敵人!!!希望小姐姐在變健康變美的過程中不受傷病困擾,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4樓:方林

將鍛鍊當成乙個愛好,就想大多數人喜歡玩遊戲一樣,想練了,就去好好練一練,找適合自己的強度,不要一開始就想多厲害,遊戲也是一樣的嗎,一開始就地獄難度,誰也堅持不下去。

不要把鍛鍊當成任務,去舒適的訓練,鍛鍊的方式有很多,總有一種你喜歡的。

5樓:scj666

習慣了,有時候不想練了也去健身房,坐也去那兒坐著,隨便練練然後就停不下來。

有時候身體是會欺騙你的。

也有時候單純就想洗個澡,但是覺得不出汗洗太虧了,然後自己忽悠著就開始練起來了。

6樓:克利夫蘭老詹

我覺得鍛鍊這個事情得靠堅持,但不全靠堅持,更多的是你得喜歡鍛鍊才行。比如說當你玩遊戲的時候沒人叫你玩,你自己會主動去玩而且停不下來 。我覺得鍛鍊身體也是一樣的,要找到鍛鍊或者健身這件事情讓你開心的地方,比如釋放壓力,增肌等等,我也一直是這樣做的。

7樓:TRY

因為熱愛呀,

並且因為健身可以消解自己的不良情緒,是乙個很好的發洩口,可以熬過難熬的日子。

每次拼盡全力,每次汗流浹背,之後都會感到一種輕鬆。

其實過高的目的性來健身往往會降低這個運動本身的魅力,熱愛本身就很熱愛。

你能堅持健身的你已經非常好了,加油!

8樓:白晝黑貓

這種事就是重在堅持,堅持下來了就穩賺不賠。我現在除了生理期以外,每天都會抽時間做運動,運動完出一身汗也覺得很舒服很解壓,而且身上的肉確實也比之前緊實了不少,感覺很好。

9樓:Vvvv

先明確目標吧,如果只是為了動一動或者身體健康,其實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趣的鍛鍊方式,比如跳舞或者喜歡的運動

貴在堅持,但是不用強求每天都要鍛鍊,一周有個3次就ok啦。

有時候不想努力怎麼辦?

開心小姐妹 有時候,有多長時候?是很小的一部分時候?還是很大部分時候?很小部分時候,不想努力就不努力唄,停下來放鬆一下,調整一下狀態。或者乾脆什麼都不想,等想努力了再說唄 跟大部分時候或者總是不想努力,那就要追究一下原因了,是沒有方向,還是動力不足,還是覺得努力沒有意義?我不想努力時候,會讓自己被迫...

大家好!有時候突然很煩,事事不順你們都是怎麼熬過的?

LA1Y1N 家裡一直有事情煩著我,我只能逃避,所以每天能夠不煩的時候,都特別特別珍惜,反而讓我更加珍惜平日的快樂。小時候爸爸媽媽離婚,我很害怕,就想著,先過完這一天吧,能熬過這一天我就贏了。最後不知道怎麼就真的熬到長大了。當然少不了爸爸這邊一直以來的細心呵護和關心啦嘿嘿。面對不懂怎麼解決很煩的時候...

為什麼漸漸的不想和周邊的人講話,有時候感覺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是不是我的心理出現問題了?

陳傑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我覺得是自己太自卑了,細想自卑的人其實是太自傲了,這是一體兩面的東西。你不想和周圍人說話,是不是覺得別人都不值得說?仔細反省一下吧,我與你一同努力反省。 燁華 自己越來越封閉了,自己這樣子下去遲早會得抑鬱症的,自己會存活於自己的小世界中而在大世界中你會消失,自己會慢慢淪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