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6:43:35

1樓:處女座清潔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下水管道被堵的問題,下面就提供幾個疏通管道的小竅門。

蘇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東西。

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汙物就會被沖走。

打氣筒疏通法:廚房下水道發生堵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斷地向裡打氣,管道就能疏通。

利用水壓疏通法:取一根直徑為10公釐、長1公尺左右的塑料管(或橡皮管),一端緊套在水龍頭上,另一端插到水池的堵塞處,用布繞在橡皮管外,塞緊水池的下水口,開啟水龍頭並擰至最大,水的壓力足以將堵塞物沖走。

下水管道疏通法:選擇下水管道疏通劑,倒入下水管道,等待疏通就可以。

最後推薦幾個比較實用的下水管疏通工具

2樓:阿爸助手

1.下水道裡面存滿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壓,然後猛力一提,這樣就會形成一定的壓力及抽力,有可能會把堵塞的雜物沖開;但是如果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鐵絲,不過這個既貴又不好弄,最好找人來疏通,另外還有一種叫做管道疏通劑的東東,超市有賣,也可以試試。

2.放入一條小黃蟮,或者加入一些洗衣粉或鹽等刺激性的東西,然後蓋住蓋子,下水管瞬間就會通啦!

3.疏通下水道的綠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 1杯洗衣粉,然後倒入3杯熱水。如果這還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裡倒 1杯醋。

4.圓木疏通下水道法:我們可以找一根和下水道管差不多粗的圓木棍,插到管道裡,然後在水池內放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汙物就會被沖走了

阿爸助手,全國專業家電維修清洗保養服務快速解決,全國上門服務,專業的家電上門維修服務,阿爸助手全國上門服務,專業的上門保潔,搬運,維修,清洗等數以百計的服務。Tell:4006088155

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SE研究所 一瓶管道疏通劑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這個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地漏 的堵塞疏通。SE強力管道通疏通劑下水道除臭劑衛生間廁所馬桶堵塞通溶解神器 tmall.com天貓 操作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倒入一蓋產品進下水道,一定要記得用溫水將...

廚房下水道,因裝修時掉進一塊水泥堵死了,無法疏通,只能聯絡樓下鄰居換管道。可樓下拒絕溝通。我該怎麼辦?

應子 來回覆一下處理結果 還是讓換了,但物業和房產都是口頭表示了負責。換了橫管,一頭嚴重堵塞,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驗收的。我提這個要求也是在前期很多涉及房產交付前的問題都沒有真正解決,然後我自己裝修時涉及有改變的,他們就不認賬了,只能自己解決。然後物業的工作人員和房產的維修人員也一直在換,然後就沒人負...

租的房子下水道堵了地板漏水樓下來找,誰付責任?

韓麗律師 首先,根據租賃合同關係,出租人應當保證承租人最基本的居住狀況,只要是居住狀況有問題,除非雙方在租房合同中有特殊的約定,都是由出租人來承擔責任 其次 出租人應當承當修繕房屋的義務而沒有履行義務 如果你自己還想繼續居住下去,可以去自己修繕,把修繕所需要的費用全部拿到收據或者發票找房東報銷。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