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5:31

1樓:SE研究所

一瓶管道疏通劑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這個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地漏、的堵塞疏通。

SE強力管道通疏通劑下水道除臭劑衛生間廁所馬桶堵塞通溶解神器-tmall.com天貓

操作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倒入一蓋產品進下水道,一定要記得用溫水將它衝入。氣味類似消毒液的氯氣味道,不濃郁、可以忍受!,通過與下水道中的積水化學反應,呈現出沸騰狀態,大約過20min後,再用大量的清水進行灌溉。

疏通管道+抑菌除臭二合一,疏通力超強!

小tips:建議睡前倒入一蓋,用溫水衝入,第二天就通了。

2樓:做設計的雲明

這問題可大可小,關鍵得看是什麼東西完成得堵塞!有一下幾種情況第一是廚房的下水管堵塞,那很有可能是由於日常生活裡的果蔬殘渣或者骨頭,也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食品塑膠袋,這些東西造成的堵塞,第二陽台,陽台得堵塞就簡單多了,灰塵累計過多或者洗衣機裡殘留的頭髮自己衣服的纖維之類的東西造成的,第三就是衛生間的洗臉盆堵塞,這個和洗衣機那個情況類似,另外就是馬桶堵塞,馬桶造成堵塞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大便太乾以及衛生紙或者是衛生巾造成的!

那解決的方法也有一下幾種,用鐵絲把堵塞物勾出來就行了,如果勾不到那就用專業的管道疏通劑試試,如果再不行,可以去你樓下的鄰居家裡解決,因為像廚房的,洗臉盆的,還有陽台洗衣機的下水管其實都會在樓下的接管處預留乙個S彎,而這個彎頭下方有乙個螺絲扣的檢修口可以擰開!這個東西存在的目是為了好維修和放置氣味上返!最後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只能請專業的疏通管道的人員來上門為你疏通了!

另外如果是新裝修的房子入住後發現下回管道堵塞了,那這裡面很有可能是堵塞了水泥!那這就非常麻煩了,搞不好還要砸磚開槽返工了!

3樓:快評天下

建議你按以下步驟操作:1、用家中的熱水壺燒一整壺開。2、找乙隻廢棄的礦泉水瓶,向其中倒入洗衣粉,大概倒到礦泉水瓶的三分之一就足夠了。

3、拿來乙個碗,向其中倒入醋,倒到一半足夠。4、將礦泉水瓶中的洗衣粉倒入衛生間下水道,然後再向其中倒入開水。注意,開水起先倒一半為宜。

因為有些時候洗衣粉加白開水就可能足以將堵住下水道的頭髮絲等除去。5、如果下水道通暢的效果不佳,那此時再將碗中的醋倒入下水道中,隨後將剩下的開水換換倒進下水道。再等上一會,堵住的下水道就會變得暢通!

4樓:博蒙智慧型馬桶

小蒙來了!

下水道堵了?太悲傷了。

最基本的辦法,那個皮搋子通一下。

家裡如果有泡騰片的話,丟兩顆進去。

然後再去買馬桶專用的泡騰片。

家裡常備乙個下水道疏通器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記得吳昕曾在快樂大本營介紹過,那個馬桶疏通器也才幾十塊錢,但小蒙覺得效果是很不錯的。

常備乙個在家裡,以後出現什麼問題,都不怕啦。

5樓:迪確美

如果只是家裡的下水道堵住了,建議用管道疏通劑,親測有效!!

用管道疏通劑疏通廚房水池管道

6樓:吉修科技

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一

要是出現馬桶被毛巾堵住,大家可以使用一條鐵絲在馬桶下水口裡面攪一攪看看是否能將它掛住勾上來,不行的話就只能請專業的師傅來幫忙疏通了,他們一般會使用管道疏通機來疏通。

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二

大家每天都要使用到馬桶,在使用的時候,難免會把一些手紙之類的軟東西掉入馬桶,其實這種也是最好解決的,直接使用皮搋子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效果很好。不過如果掉進去的是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的話,那就需要使用到管道疏通機了,嚴重的時候甚至要將馬桶拆開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三

有的時候馬桶堵塞並不是因為有東西掉進去,而是因為馬桶用久了,馬桶的內部積蓄了很多的汙垢,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需要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才能使馬桶下水暢通了。或者買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鐘就能疏通了。

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四

如果是新安裝的馬桶出現了堵塞,那麼就需要考慮是不是因為馬桶安裝失誤。安裝失誤一般分為這三種情況: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如果是此類原因的話,那麼就需要找師傅來幫忙解決了。

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五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最好尋求專業潔具師傅上門檢查保養,畢竟馬桶要是不如意,很容易發生問題,不管如何還是家庭安全保障要緊。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處女座清潔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下水管道被堵的問題,下面就提供幾個疏通管道的小竅門。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東西。圓木疏通法 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

租的房子下水道堵了地板漏水樓下來找,誰付責任?

韓麗律師 首先,根據租賃合同關係,出租人應當保證承租人最基本的居住狀況,只要是居住狀況有問題,除非雙方在租房合同中有特殊的約定,都是由出租人來承擔責任 其次 出租人應當承當修繕房屋的義務而沒有履行義務 如果你自己還想繼續居住下去,可以去自己修繕,把修繕所需要的費用全部拿到收據或者發票找房東報銷。但是...

下水道用了疏通劑之後,裡面凝固了怎麼辦?像水泥一樣很硬,具體看不到,還能分解開麼?

吳陽 如果用了疏通劑之後下水道凝固了,說明管道疏通劑並沒有真正起到疏通的效果,反而在管道內部結晶了,這種管道疏通劑屬於那種成本非常低的產品,一般這種管道疏通劑的顆粒只有3種以下,並且不會產生啟用氧化的泡發作用,非但起不到作用,還會產生一定的危險,看到很多新聞上說管道疏通劑導致人出現傷害的,基本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