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和海爾的洗衣機哪個好?

時間 2021-05-06 09:17:42

1樓:涼白開

依據題主的難題,使我們先來剖析一波高檔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必須看這些關鍵的主要引數。

一、電動機

斐雪派克直驅變頻電動機,也稱為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這一電動機經歷吉尼斯世界記錄,打破記錄的內容便是在全自動洗衣機上構建錢幣塔,做到1.882公尺,在這類標準下裝置穩定執行,由此可見其穩定。

這台電動機還可以用在跑車上。

二、清理整潔

高溫桶自潔,現階段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全自動洗衣機全是要含有自清理作用,終究長期的應用會造成內筒的汙漬殘餘。海爾的桶自潔技術性選用高溫髙速流水對筒內外開展清理,保證應用後的清理工作中。

ABT雙自噴,全自動洗衣機最非常容易殘餘和滋長病菌的地區便是窗墊,在頂端提公升双自噴口,將窗襯、門夾層玻璃等處非常容易殘餘洗潔劑泡沫塑料的地區開展清洗。殘餘少了,中後期滋長病菌的狀況大幅度降低。

抑菌窗墊,除霉抑菌。新式深藍色抑菌除霉窗墊,抑菌率》99%,防止對衣服交叉式環境汙染,關愛身心健康。

三、智慧型化推廣

海爾的智慧型化認知系統軟體,依據清洗衣服褲子的淨重。操縱洗潔劑、柔順劑等使用量的應用,精確操縱在1ml範疇內。既避免了洗潔劑的過多應用,更為維護衣服褲子。

四、超大型內筒

全自動洗衣機基本原理是效仿棍子捶擊輾壓衣服。電動機執行推動內筒轉動,內腔上面有提高筋,提公升磨擦另外推動衣服擺脫水到內筒上邊,隨後受作用力又落入水裡,產生輾壓實際效果。內筒的直徑越大,產生的輾壓實際效果更強,洗衣服剛整潔

五、殺菌技術性

巴氏殺菌,運用高溫加溫殺菌。根據溫度大幅度轉變來殺掉病菌

紫外光殺菌,光殺菌技術性,毀壞病菌的DNA來消滅。

六、空氣洗

水清洗是大夥兒最普遍的洗衣服方法。也有是乾洗店,之前大夥兒的羽絨衣全是取得外邊乾洗店的。第三種便是空氣洗,解決了高檔面料無法洗護品的難題,沒有應用磨擦輾壓除汙,只是根據微蒸氣水分,滲入衣服褲子化學纖維中,水分工程爆破做到除去汙垢,清理溫度的工作能力。

七、風乾工作能力

關鍵有冷疑風乾和熱幫浦機組風乾,記牢一點熱幫浦機組風乾更強,熱幫浦機組風乾更為節電,價錢也更貴一點。

冷疑風乾,絕大多數的洗烘一體全是冷疑風乾,根據加溫氣體再製冷暖空氣做到乾衣實際效果。

熱幫浦機組風乾,存有乙個熱幫浦機組迴圈系統洗衣服。根據冷卻器乾躁加溫氣體,輕拂衣服,濕冷的氣體根據空調蒸發器除去水份,做到乾衣實際效果。

10公斤超大型容積。選用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以前經歷吉尼斯世界記錄,電動機執行鋼架結構平穩穩定,極低聲貝清靜。海爾525公釐超大型內筒,更高的輾壓途徑,清理衣服褲子更整潔。

ABT雙自噴+抑菌窗墊+高溫桶自潔。更有紫外光殺菌和香薰清洗。超高晶彩觸控大屏,看起來高大上。

對比於上一款全自動洗衣機,選用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525公釐超大型內筒,紫外線消毒。ABT雙自噴+抑菌窗墊+高溫桶自潔。提公升了智慧型化推廣技術性,超音波空氣洗。

選用的是一體沖壓模具控制面板,可是沒有空氣超高晶彩觸控大屏

價錢上更貴了一點。洗衣服容積更高,13KG,提公升了智慧型化加上技術性。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超高晶彩觸控大屏。

9KG風乾容積,對比於上2款,風乾容積更高。多種多樣洗烘作用,微蒸氣空氣洗、智慧型化蒸氣烘、蒸氣殺菌。525公釐超大型內筒。

巴氏殺菌,60°C控溫除菌。

13KG超大型容積,可是風乾容積7KG。才用熱幫浦機組式風乾,這也是這個對比去別的款更貴的緣故。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525公釐超大型內筒。

紫外線消毒。智慧型化wifi物聯網,熱幫浦機組式風乾。超音波空氣洗。

涼白開:洗衣機推薦:洗衣機選購攻略,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綜上所述說述,假如價錢限定能夠挑選FAW10HD996LSU1(款2),假如經濟發展標準批准能夠挑選XHG13L996PU1(款4)

2樓:阿薯

品牌來看還是會建議選海爾吧。

銷量和市場占有率還是海爾更有優勢,畢竟人人家裡都有臺海爾可不是瞎說的,知名度和口碑確實不錯。

而且種類多,你在它家基本上什麼款式什麼型別的都能買到。

年輕款、輕奢款、高階款都有,不同的容量,不同的功能,帶烘乾還是帶自清潔都有,都能滿足,就看需求是啥了。

小天鵝應該是主要做洗衣機吧,其他的我還真沒聽說,可能做洗衣機比較有經驗,不過還是具體產品具體分析,這麼對比還真看不出來啥。

3樓:家電達人小A

洗衣機市場占有率連續九年全球第一。海爾旗下還擁卡薩帝、統帥、AQUA等子品牌,是當之無愧的國內洗衣機龍頭品牌。

目前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二,僅次於海爾,產品還出口至80多個國家和地區。小天鵝由美的集團控股,但在定位以及均價上小天鵝都要高於美的洗衣機。

標配BLDC直流電機,擁有10kg的大容量,90℃熨燙除菌洗功能,除菌率達99.99%,除蟎率達98.37%適合家中有寶寶的家庭,搭載專利雙噴淋技術,有效提高洗淨度和洗滌效率,非常適合追求價效比和功能性的消費者。

小天鵝最暢銷也是最值得選購的系列,搭載了BLDC變頻電機,主打「睡眠級靜音」,10kg大容量滿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新加入的3D噴淋系統可以有效去除殘留泡沫,潔淨度更高,價效比非常高。

海爾把最高端的技術和設計都留給了卡薩帝:最有特點的是卡薩帝雙子雲裳系列,採用上下子母雙滾筒設計,可同時洗滌不同面料、不同人的衣物,卡薩帝雙子雲裳帶有洗滌劑智慧型新增功能,且上下皆為滾筒設計,大彩屏的設計也更顯華麗,主打空氣洗。

小天鵝也聯合了義大利研究機構MOSS推出高階子品牌BEVERLY比佛利,全系標配脫水轉數高達1600轉的變頻電機,WIFI互聯,洗滌劑智慧型新增等功能一應俱全,整機享有全行業最高的六年保修。最具特色的是複式洗衣機,採用波輪和滾筒複式設計,與LG雙擎系列類似,但波輪置於上方的設計顯然更加合理,放取衣物方便許多。

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質量、價效比都是不錯的,不然市場認可度也不會這麼高。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則符合自己需求的洗衣機~

4樓:成文婷

能買滾筒買滾筒,波輪超級傷衣服毛巾都能成抹布。其次,海爾新出的滾筒塑料感很重,我自己用的老三洋帝度很耐操。就是沉。

一台200斤。第三,海爾洗衣機還得叫小天鵝一聲霸霸。海爾的波輪想洗內桶往往無法拆卸的,也就是洗不了。

上門維修倒是挺快。家裡的小天鵝波輪用了十五年老媽懶得換-_-||。波輪最愛出故障的應該是電腦版,實體店就去看做工好的。

5樓:南希

小天鵝和海爾在中國產中都挺不錯。沒有絕對,它們各有特色吧。

海爾滾筒高階款會用FPA直驅電機,理論上和DD類似,功能方面有不少,會有所區別,比如除菌洗,海爾用的是巴氏除菌,對衣物材質基本沒有什麼要求。

小天鵝基本用的是BLDC型別的電機,這種電機目前用的最多,功能方面也不少,小天鵝水魔方系列也蠻有特色,另外除菌洗多為銀離子除菌,對衣物材質也沒有要求。

在波輪洗衣機上,海爾和滾筒也是各有特色,當然高階款的電機用的都是DDM,其它功能方面會有所不同。

所以說吧看個人喜好和需求了,海爾和小天鵝都不錯,還有西門子、美的等。

一、海爾

洗滌容量:10kg

特色:FPA電機,巴氏除菌洗、空氣洗等多種洗滌程式

洗滌容量:10kg

特色:DDM電機,噪音更小,線屑過濾

二、小天鵝

洗滌容量:10kg

特色:護色冷水洗等16種洗滌程式,BLDC電機

洗滌容量:10kg

特色:DDM電機,防纏繞洗,銀離子除菌洗,無孔內筒,不傷衣物,少汙染,但脫水效果差點

三、美的

洗滌容量:10kg

特色:東芝DD直驅電機,真絲柔洗、除菌洗等多種洗滌程式

四、西門子

洗滌容量:10kg

特色:BLDC無刷變頻電機,多種洗滌程式

6樓:是非

小天鵝和海爾都是國內知名的洗衣機品牌。

兩個品牌主打價效比,國內市場份額佔據前列。

從專業性考慮,可以選擇小天鵝,畢竟是42年的老牌子。海爾的核心技術也是非常專業,都是專利技術,質量以及售後都有所保障。

兩個牌子各有各的特點,選擇哪個都沒有問題。

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就看顏值吧 ~~!

相關參考:

想買臺洗衣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

洗衣機到底是哪個品牌的好點啊,糾結死,備選:三星,海爾,西門子,小天鵝?

7樓:夏晴

小天鵝是老牌子了,海爾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錯!這個應該得看選機價位和功能https://

zhuanlan /p/148103751

8樓:糊塗仙兒

小天鵝這款可以看看,線下同款,京東售價6799。線下還有一款庫存較少的價效比較高的滾筒洗烘一體,售價5000左右。當然我沒買庫存款,因為少個聯網智慧型的功能。

海爾這款售價5099,價效比也比較高。

2020 年 618 買洗衣機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9樓:辛敏詩

小天鵝水魔方滾筒洗衣機

TG100VT86WMAD5測評文

家裡之前的洗衣機還是十幾年前買的波輪洗衣機,每次脫水甩乾的時候洗衣機都咣咣作響,洗完四件套拿出來變成一坨球狀不明物,晾曬比洗滌還麻煩。這次洗衣機一壞,立馬趁著國慶大促,趕快給母上大人下手買台新洗衣機——老品牌小天鵝的TG100VT86WMAD5。

不得不說小天鵝的安裝師傅手腳真的麻利,我還沉浸在拿到新家電的快樂裡,就已經拆箱完畢,甚至幫我處理好了空紙箱。只能拍一張新機正面圖給大家看一眼。

機身顏色不是那種塑料白,略帶一點奶色,官方介紹是玉蘭白。這個門板也是特別的漂亮,黑色鏡面玻璃,十分有質感。整個機身白色,主要部件為黑色,顏色對比強烈,對各類家居風格都很適宜,可以說是萬能造型了!

左邊的面板通電才能顯示字型,可以選擇功能、轉速、水位、溫度和預約時間等。

內圈為ACP抗菌門封,抗菌率高達99.99%,不用擔心門封圈滋生黴菌,長出小黑點。即便不放心,橡膠材質也方便清洗。

同時在內圈右上角有照明筒燈設定,以後再也不用摸黑掏滾筒內的衣物了。

藍色的是小天鵝官方宣傳的魔力提公升筋,內部為倒v腔體,水流通過噴淋孔加壓,形成強勁水流,能夠快速瓦解衣物深處的汙漬;這一款洗衣機的內筒壁有無數個小菱形凸起,號稱3D立方內筒壁,模仿搓衣板,讓洗滌更潔淨。

這款機器是小天鵝的滾筒水魔方系列。該系列最突出的一點就如同我的標題所言,雖然它是滾筒洗衣機,但它採用冷水洗滌!傳統的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都要將水加熱至五六十度,用電量巨大。

而且熱水洗衣特別傷衣,衣服容易褪色變形——這也是一開始母上大人強烈拒絕滾筒洗衣機的緣故。這款洗衣機洗衣時使用冷水,通過三種水流——揉搓水流、穿透水流和澎湃水流對衣物進行沖洗,真正做到衣淨如新。

半個月使用下來,感受到了冷水洗滌的妙處。白t洗了很多次不發黃,不起球,跟新買的沒差別。Wi-Fi控制能讓我在下班路上預定洗衣服,在床上就能對天貓精靈喊話進行輕鬆熨,不用擔心一夜起來衣服褶皺。

官方宣稱的奈米銀離子除菌直觀感受是看不出來的,但是這個月我的過敏好了很多,尤其是四件套勤洗勤換,臉上的痘痘都消掉了。看來日常衣物還是需要經常性的殺菌洗滌,呵護健康,不容小覷。

總而言之,這款洗衣機的冷水洗滌名副其實的好用,對衣服洗滌有高要求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哦~~~

想買臺洗衣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

想買臺洗衣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

小天鵝滾筒和海爾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小小 其實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都OK的,都很不錯。小天鵝是專業生產洗衣機的,且是相當老的中國產品牌,值得信賴。海爾洗衣機的銷量是長期排名非常靠前,自然也不會差。所以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選,只是說看品牌的哪款洗衣機更適合自己用而已,如果實在拿不定主意,不妨從這兩個品牌中各選一款差不多預算的洗衣機作對比,哪款...

小天鵝在洗衣機界是什麼地位

老鄭有話說 圖源網路侵刪 小天鵝是國內老牌洗衣機,發展到目前已經有四十多個年頭。從1978年成功研發第一台波輪洗衣機,企業擁有200項軟體著作權,35個全球專業實驗室。目前中國一線品牌的洗衣機有海爾,小天鵝,美的這幾個有資格上榜。後來小天鵝又合併於美的旗下,成為美的集團的乙份子。助長其發展。小天鵝主...

小天鵝水魔方滾筒洗衣機怎麼樣?

阿木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有兩大很實用的賣點。一,冷水洗。這是小天鵝獨家技術專利。它的冷水洗滌模式就可以達到其他滾筒洗衣機加熱到40度的洗淨度。不是所有衣服都適合加熱洗滌,像羊毛,真絲模擬較高階的面料,最好冷水洗。熱水洗滌,容易導致衣服掉色,縮水,起皺等。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衣服不易變形,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