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端遊吃雞的會看不起玩手遊吃雞的麼?

時間 2021-05-06 09:17:42

1樓:包不同

就像我鄰居家的小老弟

玩刺激戰場還是和平精英還是荒野行動(分不清哪個是哪個,也懶得去分清,反正我也不玩)

吃了個雞在我面前炫耀

我探頭一看,敵人都你媽是機械人,排著隊來給你挨個槍斃。

我在想,要不要告訴他,我在PC端吃雞合區前打(gou)到過某服前100這個事

2樓:大大大樹懶

各玩各的,有啥好鄙視來鄙視去的,玩得開心就行。除非真的沒事做去要去鄙視這個端遊這個手遊的那類,但是不要以偏概全,更多人玩遊戲只是為了玩得開心,而不是秀優越。

如果真的存在端遊鄙視手遊或者手遊鄙視端遊的這種人,我只能說,他不適合玩遊戲,

但是適合去工地,

因為我看他們挺會抬槓兒-。-

3樓:逆風狂笑

我個人沒有。

我只是覺得手遊因為硬體限制,操作感覺很撈,只是個人喜好不同呀,沒事在家,車站候車,宿舍四黑打打刺激戰場挺好的。

如果一晚上都沒什麼事,去網咖打一宿端遊,也挺好的。

兩種需求都有,才會有兩種產品,這有什麼好鄙視的。

4樓:YUM

玩端遊可不會看不起手遊

可能會有點嫉妒他們的歡樂可以來的那麼容易

希望他們在這個夏天手機不要太過發燙就好了

由衷的祝福

只是花點錢買遊戲了

花點錢去買配置了

花點錢跑網咖去了

能有什麼看不起的

最多是玩了端遊之後覺得手遊不好玩吧。

5樓:沐小軻

不會,都是正版遊戲,我覺得地位一樣,手機畢竟乙個螢幕,操作體驗對於玩慣了端遊的不太好,但是這是客觀因素導致的,不存在說看不起別人玩手遊這樣子。

6樓:inori

嗯…我個人感覺是因為端遊是花錢買的遊戲,是藍洞最純正的吃雞…至少他們是這麼認為的,那這麼乙個手遊性質的作品,我覺得在他們眼裡,肯定是不硬核,玩票的遊戲,肯定多多少少會有些鄙視的,畢竟他們覺得自己這款比較純粹嘛…至於用電腦玩手遊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沒錢,比如說配置不行,比如說用鍵鼠打更順手,這種原因太多了

如何提高吃雞技術?(本人端遊很菜)?

更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說說自己的感覺吧,剛玩的時候對外設,鍵位,靈敏度都沒有啥要求,就隨便打打,也沒覺得自己有多菜,當時天真的以為能壓槍到乙個點就是掛逼,就而且腳步聽得很模糊,總的來說就圖一樂。但我上到大學後,遇到了我吃雞路上的領路人 我室友 笑哭 他讓我知道了很多,他給了我很多建議 改掉很...

吃雞直播是不是只有端遊的才好看?

zeskkkkkk 刺激戰場模擬器玩家。第一次接觸這種射擊類遊戲,端遊筆記本帶不動,手遊嫌螢幕太小,所以選擇模擬器。玩了有2個月了,講真,就算有了槍聲在哪個方向的提示我也還是看不到人,好不容易看到了大概率會被人捶死,一聽到腳步就心慌,遊戲體驗極差。平時會看B站的直播,端遊看180cm kun,手遊看...

手遊吃雞(和平精英 PUBG mobile)中,玩家的以下資料,哪個最能體現玩家水平?

勿嗔 其實沒那麼多門道,最直觀的就是段位 評分 kd 場數,如果乙個人王牌評分s 場數好幾百,kd3以上,那絕對不會坑你,要是你也實力相當,那更好打了 可愛伯 你列舉的 段位,評分,KD,前十率,吃雞率,場均生存時間。最能的話,第一是段位。段位能較好的區分。舉個例子,你願意跟kd2的戰神組隊還是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