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水魔方滾筒洗衣機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3:53:43

1樓:阿木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有兩大很實用的賣點。

一,冷水洗。這是小天鵝獨家技術專利。它的冷水洗滌模式就可以達到其他滾筒洗衣機加熱到40度的洗淨度。

不是所有衣服都適合加熱洗滌,像羊毛,真絲模擬較高階的面料,最好冷水洗。熱水洗滌,容易導致衣服掉色,縮水,起皺等。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衣服不易變形,顏色亮麗如初

二,奈米銀離子除菌。這個功能對於家裡有寵物有小朋友的還是挺實用的。小天鵝洗衣機在任何洗滌模式下,都會緩慢釋放銀離子,除菌率達到99.99%。

2樓:喝水的杯子

小天鵝作為乙個老品牌,無論是評價還是售後都是挺不錯的。而許多家庭也都是用了十多年,對於水魔方系列,其實優勢還是不少的,我來給各位總結總結吧!

小天鵝水魔方滾筒洗衣機介紹:

外觀:顏值高、定製化

容量:10L大容量,高銷量低功耗

外觀:顏值高、定製化

上面是電腦液晶控制面板、洗滌液的加註口以及模式切換旋鈕。特別是有16種洗滌模式,像羊毛、羽絨服都能專門的模式清洗。

容量:10L大容量,高銷量低功耗

一般家庭由於家庭成員較多,需要清洗的衣物也會比較多。所以這款TG100V86WMDY510L大容量就很好地滿足家庭需求。而小天鵝TG100V86WMDY5採用的是BLDC的變頻電機,但能耗僅僅只有0.

75度,可以說是相當省點了。

現在市面上對於智慧型家居的需求比較強烈,而這款小天鵝TG100V86WMDY5可以WiFi控制,也能和其他智慧型語音裝置相連,遠端預約洗衣時間。

相較於傳統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間過長,這款的優勢在於最快可以15分鐘內清洗完成。

總結

小天鵝水魔方TD100V86WMADY5滾筒洗衣機的優勢還是挺大的,再加上帶有大容量,並且可以自清潔功能,可以完全不用擔心細菌問題。再加上省點、靜音的優勢,還是很值得入手的。各位也可以趁著新年之際,給自己家裡添置添置。

3樓:貝卡

小天鵝在中國產裡面還可以,水魔方是小天鵝的高階機型,評價和口碑都不錯的,水魔方的洗衣程式跟普通機型是有些區別的,水魔方的洗衣程式中途有個大水流高轉速洗滌的過程,普通機型就只是一直低轉速洗滌,水魔方的洗滌程式耗時更短,清洗效果也更好好。

水魔方的超淨微泡功能也好用,一些髒衣服不放洗衣液都能洗的七七八八了。自動投放真的實用,省洗衣液還省心 ,衣服一扔一按,走人。

水魔方10公斤的TG100V86WMDY5沒有超微淨泡功能,10公斤的TG100RFTEC則有超微淨泡功能。

小天鵝滾筒和海爾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小小 其實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都OK的,都很不錯。小天鵝是專業生產洗衣機的,且是相當老的中國產品牌,值得信賴。海爾洗衣機的銷量是長期排名非常靠前,自然也不會差。所以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選,只是說看品牌的哪款洗衣機更適合自己用而已,如果實在拿不定主意,不妨從這兩個品牌中各選一款差不多預算的洗衣機作對比,哪款...

求推薦滾筒洗衣機,小天鵝還是西門子?

請回答1988 1.海爾 評價 這個是海爾BLDC直流變頻隔音電動機的洗烘一體機,還可以了解這個是海爾洗烘一體機的發展款,也是含有多種多樣洗衣服方法的,並且是含有高溫殺菌蒸氣除蟎蟲的身心健康作用的。2.小天鵝 評價 這款一樣是BLCD變頻電動機的,跟上邊這款海爾一樣,是小天鵝洗烘一體機的發展款,這款...

海信滾筒洗衣機怎麼樣?

已登出 挺好的,我家用的就是海信的滾筒洗衣機,價效比挺高的。題主如果選不定入手哪款的話,可以看看我現在用的海信離子蒸燙洗衣機璀璨系列,從外觀到效能都比較高階。這款洗衣機的容量挺大的,有10KG,我和老公兩個人用完全足夠了。而且外觀比較好看,用的是紫金咖色的拉絲鋼板,比較有活力,科技感十足。是我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