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小天鵝壁掛兒童洗衣機和大宇壁掛洗衣機?

時間 2021-06-17 08:39:15

1樓:老鄭有話說

圖源網路侵刪

這兩個牌子而言,小天鵝作為國貨之光,一直在滾筒洗衣機領域深耕,後來合併於美的旗下,實力非凡。售後方面也是做的非常到位。相對而已,大宇價位要高一些,至於顏值各有喜好吧。

價效比高的話建議選擇小天鵝。

老鄭有話說:聽說你不會挑選兒童|嬰兒|母嬰|迷你壁掛洗衣機?看這裡就全懂了

兒童壁掛洗衣機主要好處,單獨洗衣減少跟大人衣物交叉感染,基本都主力於除菌除蟎消毒功能,更加衛生。掛高又可以保障安全避免孩子按到。空間小,不佔地方。

老鄭有話說:2023年滾筒洗衣機與波輪洗衣機選購全攻略指南| 哪款值得入手,看這裡就對了,多款價效比高洗衣機推薦

老鄭有話說:海爾洗衣機如何?2023年海爾洗衣機入門到精通全詳細攻略指南,附海爾波輪,滾筒,洗烘一體機,等推薦點評

老鄭有話說:哇!2021選洗衣機看這裡就夠啦,少走彎路 ,入門到精通全攻略保姆式扶持,高價效比選購技巧各大品牌推薦!

祝生活愉快,感謝支援!

2樓:錢沂暢

小天鵝奈米銀離子除菌,3kg,醜點,不殘存水的設計,雖說是有點山寨南韓大宇做壁掛洗衣機,但是好歹也做了這麼多年,大宇進口機器顏值高無除菌,只有高溫煮…

其實在選購的時候應該注意他的選購小技巧。

那麼我們在選購壁掛式洗衣機的時候應該注意那些問題那?

1.電機:

2.多溫度:

3.洗滌程式:

4.烘乾功能:

5.品牌容量選擇:

錢沂暢:2023年兒童壁掛式洗衣機選購推薦指南 (9月更新)

3樓:醉臥浮生

怎麼說,小天鵝國民品牌,售後巨好!

大宇呢,先不說中韓之間的關係,售後不咋的,使用群體少

我用的就是小天鵝的感覺不錯我嫂子也跟著買了乙個

小天鵝和海爾的洗衣機哪個好?

涼白開 依據題主的難題,使我們先來剖析一波高檔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必須看這些關鍵的主要引數。一 電動機 斐雪派克直驅變頻電動機,也稱為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這一電動機經歷吉尼斯世界記錄,打破記錄的內容便是在全自動洗衣機上構建錢幣塔,做到1.882公尺,在這類標準下裝置穩定執行,由此可見其穩定。...

小天鵝滾筒和海爾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小小 其實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都OK的,都很不錯。小天鵝是專業生產洗衣機的,且是相當老的中國產品牌,值得信賴。海爾洗衣機的銷量是長期排名非常靠前,自然也不會差。所以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選,只是說看品牌的哪款洗衣機更適合自己用而已,如果實在拿不定主意,不妨從這兩個品牌中各選一款差不多預算的洗衣機作對比,哪款...

小天鵝在洗衣機界是什麼地位

老鄭有話說 圖源網路侵刪 小天鵝是國內老牌洗衣機,發展到目前已經有四十多個年頭。從1978年成功研發第一台波輪洗衣機,企業擁有200項軟體著作權,35個全球專業實驗室。目前中國一線品牌的洗衣機有海爾,小天鵝,美的這幾個有資格上榜。後來小天鵝又合併於美的旗下,成為美的集團的乙份子。助長其發展。小天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