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滾筒洗衣機,小天鵝還是西門子?

時間 2021-05-30 09:53:28

1樓:請回答1988

1.海爾

評價:這個是海爾BLDC直流變頻隔音電動機的洗烘一體機,還可以了解這個是海爾洗烘一體機的發展款,也是含有多種多樣洗衣服方法的,並且是含有高溫殺菌蒸氣除蟎蟲的身心健康作用的。

2.小天鵝

評價:這款一樣是BLCD變頻電動機的,跟上邊這款海爾一樣,是小天鵝洗烘一體機的發展款,這款比照出來,是多了乙個wifi手機遠端控制操縱作用的,這一作用較為好用的,走在路上就可以遠端操作洗衣服,進家就可以曬衣服嘿嘿。

3.西門子

評價:這個是直驅直流變頻的,隔音實際效果比較好,從根源減噪,含有程式流程90°搖藍柔洗,合適洗真絲面料、綢緞等珍貴衣服,除蟎蟲實際效果達到,相對性適合老年人或小孩子等敏感肌膚群體,並且隔音實際效果也不會危害小寶寶和老年人的歇息。這款能夠了解為高檔型號了。

請回答1988:小型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指南導購)

2樓:涼白開

假如你還沒有買洗衣機得話,一定要注意了,看了這一回應,你能獲得:

1. 怎樣購買價效比高的洗衣機;價效比高滾筒洗衣機強烈推薦

評價:

1.本人覺得價效比高最大的,2.再加上內建了桶自潔的作用,更為好用,23分鐘的快洗作用,即使多的人排長隊洗床單也不會等很久。

3.最重要的或是低聲貝運作,夜裡洗床單的情況下也不會影響到自身或是隔壁鄰居的睡眠質量。

評價:

1.一樣也是低聲貝運作的,洗床單也不會影響到別人適用24小時預定,別的作用和奧克斯類似,看大夥兒挑選涼白開:洗衣機選三星還是博世(指南導購)

3樓:城南花已開

城南花已開:2021大容量潔淨洗衣幾款10公斤洗衣機推薦

1. 波輪洗衣機or滾桶

2. 清洗容積

3. 知名品牌

4. 是不是要風乾作用。

波輪洗衣機or滾桶

費用預算都去到5000元,一定選滾桶哈。都今年了,滾桶早已成銷售市場流行,占有約70%的銷售市場。波輪洗衣機主要是以一千元下列的中低端型號為主導。

容積

普遍的全自動洗衣機容積從6KG到12KG不一。最普遍的是6.5KG、8KG和10KG。

本人提議最少選8KG,三口之家就立即選10KG了。這類容積挑選留了些容量,由於:

1. 6KG洗不上很大的窗簾布。

2. 提議每一次只放60~80%容積的衣服進來,防止衣服褲子洗不乾淨。滾桶的清洗基本原理,除開衣服間的互相磨擦外,也有衣服從滾桶頂端墜落到底端的「摔」。

根據以上二點考慮到,提議最少選8KG,三到五口之家一般選10KG。

1.小天鵝(LittleSwan)

小天鵝滾筒和海爾滾筒洗衣機哪個好?

小小 其實這兩個品牌的洗衣機都OK的,都很不錯。小天鵝是專業生產洗衣機的,且是相當老的中國產品牌,值得信賴。海爾洗衣機的銷量是長期排名非常靠前,自然也不會差。所以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選,只是說看品牌的哪款洗衣機更適合自己用而已,如果實在拿不定主意,不妨從這兩個品牌中各選一款差不多預算的洗衣機作對比,哪款...

小天鵝水魔方滾筒洗衣機怎麼樣?

阿木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有兩大很實用的賣點。一,冷水洗。這是小天鵝獨家技術專利。它的冷水洗滌模式就可以達到其他滾筒洗衣機加熱到40度的洗淨度。不是所有衣服都適合加熱洗滌,像羊毛,真絲模擬較高階的面料,最好冷水洗。熱水洗滌,容易導致衣服掉色,縮水,起皺等。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衣服不易變形,顏色...

小天鵝和海爾的洗衣機哪個好?

涼白開 依據題主的難題,使我們先來剖析一波高檔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必須看這些關鍵的主要引數。一 電動機 斐雪派克直驅變頻電動機,也稱為FPA智慧型化直驅變頻電動機。這一電動機經歷吉尼斯世界記錄,打破記錄的內容便是在全自動洗衣機上構建錢幣塔,做到1.882公尺,在這類標準下裝置穩定執行,由此可見其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