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好,買家具中,請問穗寶,慕思 雅蘭 東寶床墊這幾個哪個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5-06 08:02:48

1樓:王朝陽

都是不錯的牌子,床墊要因人而異,測試後選擇最契合的配置,單純牌子比較是外行,同牌子也不是越貴越好,貴的會造價高,但以貴為好沒有意義

2樓:

各有優劣吧,品牌知名度來說,慕思、雅蘭這兩個我聽的比較多。然後我自己用過的床墊的話,就只有慕思,因為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慕思的專營店,然後經常下班會路過,發現店裡的銷售人員服務態度什麼的都比較好,所以當時買床墊的時候,我就去了這家店。我個人比較挑剔,加上睡眠質量不太好,所以對於床墊選擇更加是謹慎,當時在他們店裡試了好久,看中的幾款床墊我都要求試躺,一躺就躺幾分鐘(不躺久點試不出來),但是銷售人員一直都很耐心,也沒有不耐煩啊或者嫌我躺太久,哈哈,所以最後我就選了一款躺的最舒服的,讓他們送貨上門啦。

聽說在網上買,他們同樣也是提供免費送貨上門和安裝服務的,這點很不錯啊。睡了快2年了吧,感覺對我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失眠的次數都少了很多哦!

3樓:

畢竟一般人不會這所有的品牌都買過、睡過,所以說到底哪個好,倒是沒什麼說服力。只能從自己買過的床墊來談談自己的使用體驗。我自己買的是慕思的床墊,當時選的是凱奇系列的,有一點小貴吧,但是睡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這錢花的還是值得的。

並且睡了快一年,也沒有什麼變形或者發出異響的跡象,所以我還是挺滿意的。購買這種大件物品的時候,還是多看看買過的人的評價吧,畢竟退貨什麼的也麻煩,不過任何產品肯定有人說好有人說壞,反正我是對慕思印象不錯的,哈哈。

4樓:居麗家具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願意花錢的話當然慕思然後就進口的舒達金可兒郎樂福鄧祿普國內除了慕思雅蘭喜臨門都還可以

先裝修好還是先買家電家具?

GYyikongjan 可以帶著設計師先去看中意的定製家具,並且把尺寸也告訴他,這樣設計師可以通過家具具體了解你喜歡的風格,也會把產品融到他的設計中,使整個家居風格統一 先定製家具是一種有效控制裝修成本的做法。 西安異構設計 這個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交叉進行的,有的地方需要提前買好家電才能確定位置 走線...

新房裝修好多久入住?

簡派無機功藝塗料 要視乎你所使用的裝修塗料 家具電器等情況才能考慮入住時間。如果使用的為藝術塗料 矽藻泥 貝殼粉等一類環保塗料,在家具 電器等不多的情況下,最長的大概2個月左右便可入住。若是使用傳統塗料,由於其自身新增原料VOC成分較高,需要空置的時間則須大幅度延長。要改善室內甲醛含量,最明顯有效的...

新房裝修好多久能入住?

雛田 還有就是我們除了開窗保持通風之外,還可以在室內養殖一些綠色植物,來幫助甲醛的揮發,吊蘭 綠蘿都是非常不錯的。要是對這方面比較注重的話,還可以在通風的過程中,還可以放置適量的活性炭,這樣能夠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雪寶板材 1 孕婦,孕婦最好在6個月以後入住,有毒物質的汙染對大人寶寶的健康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