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是選成品家具還是選定制家具?

時間 2021-06-07 10:08:17

1樓:

因人而異,如果你家是小戶型預算比較多,可以選擇定製家具,因為,定製家具能夠幫你節省很多空間,預算有限的話那就選擇成品家具吧,最終可以還是根據你自己的選擇。

2樓:人生如戲

首先你得看你的新房布局。如果新房面積夠大,那可以考慮買成品家具,反之則優先考慮定製家具。兩者都有優勢與劣勢。成品都是固定的尺寸,而定製則可以你家的空間來靈活安排。

3樓:沃萊美張巧麗

成品家具有成品家具的好處,就是現買現用,就是不太合適家裡的尺寸。

定製家居可根據自己的喜愛、家裡的裝修風格、尺寸、顏色、需求可個性化定製。

4樓:狸子

家具主要還是看工藝的,看表面打磨上漆、選料和用料厚薄,卯榫還是五金連線等。是這些決定了外觀檔次和耐用度。

滿足條件哪個都行,如果有特殊的造型需求那就必須定製了。

不過市面上熱銷的電商成品家具品牌大多也就不上不下的水平吧。

還有要注意的是氣候問題,家具發貨地離得太遠的話,像天南地北的情況,可能會因為氣候濕度的差別導致家具一時無法適應而開裂變形,遠距離售後也麻煩。本地有好的家具廠的話是最好先去看看

家具要定製還是買成品?

秦湘永 為什麼是成品用料更好?不用想都是去定製啦。頂櫃做不到頂,你相當於房價的多少平方了?再加上上下床鞋櫃呢?至於,某菲亞某派某曼,沒有說誰差,看你預算和取捨,而且他們基本做顆粒板,你覺得呢? 家具定製 Fdcm 成品主要的特點是 1 標準化的產品 2 多樣化的產品 家具定製的特點是 1 可以根據自...

買成品家具好還是定製家具好?

GYyikongjan 各有各的好處 從實用的角度來看你要選擇的話要麼實地現場定製,要麼買實木成品家具,這其中還要看你要放置家具的地方是否有拐角 有樑,如果有最好還是定製的好些,因為成品家具不能就你房間的這些特點而改變結構 外觀,但定製的卻能。 掌櫃大樹 櫥櫃,衣櫃最好定製。沙發,床,餐桌椅最好買成...

準備裝修了,全屋定製還是買成品家具好?

Co可樂 有一說一裝修還是做定製的好 如果有條件的前提下 第一從長遠考慮,成品款式能堅持多少不過時,空間利用方面。還有就是整體搭配。什麼叫做家。家 房子子 住商。 博勒西全屋定製 博勒西全屋定製 跳出 客廳 固有概念,打造 家庭核心區 博勒西全屋定製 定製電視背景櫃,真香!博勒西全屋定製 衣櫃設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