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選擇全屋定製還是找木工打製家具好?

時間 2021-05-29 23:02:59

1樓:你丫木作師

建議是全屋定製生產。專業的事情找專業的人。 你所說的全屋定製,也就是板式家具。

板式家具的打造,找木工師傅也可,不過有幾點需要注意。第一點,木工師傅不論做的多好,板式家具的厚度這個面的封邊條是現場粘住的,這種是沒有工廠封邊機封的結實耐用的。工廠封邊機,尺寸大於等於50MM的都可以機器封邊。

現場封邊,時間長了就會起邊,甚至掉落,因為我大舅哥當時就是現場打的櫃子,我畫的圖,他親叔做的。這不會坑他吧,時間長了還是起邊的。如果木工師傅對衣櫃書櫃的空間分割沒有好的經驗與想法,最終使用客戶可能會不習慣。

當然全屋定製設計師也有經驗不足的,還是靠經驗的。

如果是現場打的櫃子,需要做油漆的。那不建議現場做。因為現場工地的粉塵太大,噴漆,家具表面上會有顆粒感的。

工廠是有無塵噴漆間與無塵晾乾房的。再者現場打櫃子,算一下造價和人工並不比定製便宜,而且很大可能會貴不少的。

2樓:沒腳的饅頭

我個人還是推薦整體定製,工廠機器生產,做工和封邊比手工好,有相對比較專業的設計師提供設計服務,售後也有保障一些,這些相當於木工都是優勢。

木工製作首先你得找到乙個經驗豐富手藝靠譜的木工師傅,還要有專業設計師給你出圖,沒有這2個條件我覺得還是別自己做了,除非你對櫃子的設計、做工、美觀度等要求不高。

好的定製我推薦你伯美萊全屋定製,他們的板材全部是自己的板材工廠生產的,都是E0級的生態板,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和加工工廠,我好幾個朋友都在伯美萊定製的,都非常滿意,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江水平說裝修

家裡裝修,家具是工廠定製,還是木工打製呢?如果有好的木工,就讓木工定做全屋家具吧。材料好,耐用,尺寸合適,主要效果不比買的差。

油漆前木工師傅現場做的櫃子是不是跟定做的一樣。

油漆後,油漆現場做的色。

油漆前,這是乙個木工做的玄關鞋櫃。隔板大小針對業主放置不同鞋子進行了定製。什麼鞋子都放得下

油漆後,和房子簡直就是一體的,毫無違和感。

油漆前,木工電視櫃作品,放置電視的同時,最足了收納的功能。

油漆後,油漆師傅現在做的擦色,好的木工必須有好油工相互配合。

油漆前,臥室電視櫃

油漆後,使用的這樣的,不怕房子小,手工做的尺寸是完美的油漆前,無門大衣櫃,對稱設計,中間掛衣服,上面可以放被子。小的收納空間靈活多變。

油漆後,安裝推拉門

4樓:不會逃跑的木頭人

木工打的家具還是相對來說粗糙一點,時間久了更是看不上眼……環保各項指標也很難說……

全屋定製水挺深的,而且也不比實木便宜……

上個月裝修也是糾結了挺久的,全屋定製的設計圖都出了,但最後選了實木成品家具………………

選全屋定製還是自己找木工?

黃先生 我們這邊都是自己去買板,然後請木工做的,木工做完再請油漆工做,這樣做比較貴,但質量比較好。全屋定製的板多數都很差,都是顆粒板,綜纖板較多,當然個別也有好的多層板 但因為款式多,年輕人比較喜歡,如果南方比較潮濕的房子,不要買顆粒板跟綜纖板的木工製品,容易壞 alzo 預算高要求高找木工買好材料...

家具買成品好,還是品牌全屋定製,還是找木工做的好?

源木設計 不管定製還是現場做,最要注意的還是環保問題。有小孩更要注意。現在板材基本達標,但是乙個空間超量,也有隱患。我們專注解決環保家居環境,有需要可以諮詢 秋去冬來 如果有手藝過硬的木工,建議找木工做,現在定製的通用的什麼板子搜搜就知道,自己買板材,自己設計樣式,比定製的螺絲釘組裝起來的不香嗎?更...

裝修衣櫃,到底是木工現場定製比較好,還是全屋定製比較好?

駒駒 當然全屋定製了,買板材家具住完看的封邊,封邊封好了,可以有效防止甲醛釋放,現場打家具,那個沒有封邊甲醛會釋放15年還會多,你可以到百強家具看一下,他倆環保做的特別好,我找人檢測過,達標的,而且更低 端木cz 現場打櫃子,你要跟在工人屁股後面跑,幾根螺絲,幾根釘子都要你去買,工人寧願坐著抽菸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