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買成品好,還是品牌全屋定製,還是找木工做的好?

時間 2021-05-11 20:48:53

1樓:源木設計

不管定製還是現場做,最要注意的還是環保問題。有小孩更要注意。

現在板材基本達標,但是乙個空間超量,也有隱患。

我們專注解決環保家居環境,有需要可以諮詢

2樓:秋去冬來

如果有手藝過硬的木工,建議找木工做,現在定製的通用的什麼板子搜搜就知道,自己買板材,自己設計樣式,比定製的螺絲釘組裝起來的不香嗎?更牢固更耐用,如果說有一點不滿意的是做的造型他不美,好辦啊,所有櫃門定製啊,堅固耐用的櫃體,美觀的櫃門,它不香嗎?

注意前提:這師傅的手藝得過硬!現在新房裝修中,還是找的我木工舅舅,十年前兩套房子的櫃子都是他做的,挺香!

3樓:天道聆聽者

看房子多大,基本上100平公尺以下選擇定製家具,100—150平公尺選擇混合搭配,150平公尺以上隨意。不建議現場製作,除非你就想省錢,不在乎其他因素。

4樓:走心一波

感覺木工現場做也都是多層板然後手封邊吧,和品牌全屋定製材料差不多啊。品牌還更有保障,成品的話主要是尺寸不太好搭。

做工質量大廠大於木工的,環保,看材料吧和做工沒關係

5樓:洋蔥也開花

現在房屋裝修一般都不會選擇成品,成品的款式和空間暫用不適合現在的套房,木工打造和全屋定製就各有優勢,木工打造的造價低,但是工藝不細緻,出現問題找人困難,全屋定製的造價相對高但是售後各方面比較好,但是前提要找乙個合適的品牌,我家的是易高家居的還是不錯的

準備裝修了,全屋定製還是買成品家具好?

Co可樂 有一說一裝修還是做定製的好 如果有條件的前提下 第一從長遠考慮,成品款式能堅持多少不過時,空間利用方面。還有就是整體搭配。什麼叫做家。家 房子子 住商。 博勒西全屋定製 博勒西全屋定製 跳出 客廳 固有概念,打造 家庭核心區 博勒西全屋定製 定製電視背景櫃,真香!博勒西全屋定製 衣櫃設計全...

買成品家具好還是定製家具好?

GYyikongjan 各有各的好處 從實用的角度來看你要選擇的話要麼實地現場定製,要麼買實木成品家具,這其中還要看你要放置家具的地方是否有拐角 有樑,如果有最好還是定製的好些,因為成品家具不能就你房間的這些特點而改變結構 外觀,但定製的卻能。 掌櫃大樹 櫥櫃,衣櫃最好定製。沙發,床,餐桌椅最好買成...

家具要定製還是買成品?

秦湘永 為什麼是成品用料更好?不用想都是去定製啦。頂櫃做不到頂,你相當於房價的多少平方了?再加上上下床鞋櫃呢?至於,某菲亞某派某曼,沒有說誰差,看你預算和取捨,而且他們基本做顆粒板,你覺得呢? 家具定製 Fdcm 成品主要的特點是 1 標準化的產品 2 多樣化的產品 家具定製的特點是 1 可以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