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正在裝修,家具買現成的還是定製的好?

時間 2021-06-21 10:30:26

1樓:未來可7

看需求吧,現成的即買即用,圖的方便快捷,自己確實操心的比較少一些;定製的話需要等的周期長一點,如果不急著要的話,其實可以選定制的,材質啊、風格啊都可以細細考量,品質上相對更有保障,最近其實蠻流行一些設計師牌子的,題主可以去了解一些,最近關注到坡坡的乙個小眾品牌來著好像是commune來著,電視劇集裡也經常出現他家的嗎,新出的幾個系列價效比都還不錯的感覺,打算空了去實體店看看。

2樓:Wina

家具是有分類的; 從題主說的就是可以分為定製家具及成品家具;常規的定製家具主要是指中西櫥櫃、鞋櫃、餐邊酒櫃、衣櫃衣帽間等主要是儲藏收納的、不隨意移動的、希望對空間充分利用的、使用者希望對內部結構設計更貼合自身功能需要和自己身喜好的滿足就用定製; 比買成品衣櫃的優勢更明顯。 成品家具普遍指沙發茶几餐桌椅床墊床,這類家具。大部分是標準尺寸,現在也可以接受尺寸顏色定製。

所以就收納為主的櫃類建議用定製,空間利用率、環保、個性化定製都可以滿足。 題主也可以檢視我主頁的科普帖,會對你有用的。

3樓:

定製省心,但定製的安裝問題很多,你很難碰到乙個真正為使用者考慮的設計者,他也沒有時間為你浪費精力,大家都是生意而已,賣更多的板子才是重點,你既然選擇的定製,就要接受種種的問題,就要接受最後的各種扯皮;

現成家具的購買以後也會成為一種趨勢,不接受一屋子的板子就自己學習搭配,如同買手一樣,家具慢慢來,逐漸豐富你的家。

裝修家具是買還是木工定製?

取決於您的設計思路。如果家裡空間較小且需要大量儲物空間,建議採取定製家具,但對牆面垂直平整度要求較高,有獨特風格,相比之下費用較高。如果空間足夠大,可選用成品家具,節約一定費用,更加美觀。木工現場製作費用大頭是人工費,相比之下費用較低,但手工製作畢竟沒有機器製作精準,且使用材料及輔料環保性不如定製家...

家裡正在裝修,你們說油煙機買什麼好

春意盎然 第一要看你家的裝修風格跟什麼外形的油煙機相配。第二看你的預算在多少範圍之內。第三最好選擇有品牌的,如 方太 老闆 西門子 德意 華帝等口碑好的。好品牌才有好服務。 藍色海洋 油煙機在選購的時候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質量 安全 安裝 售後都有保障。另外油煙機在選購的時候,還要著重看下 風...

家裡在裝修準備要買家具,一家人在爭論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好,各路大哥給點意見好嗎?

我從青山來 個人建議,買木頭的沙發,上面用布藝的軟包,可以拆換的那種,好一點木頭,到時候換的時候只需要換一下軟包的套子就行,海綿使用壽命在十年左右,好一點的木頭用幾十年不成問題。哪怕到時候用膩了,當柴火燒也是挺划算的。對吧!手動,滑稽 南希小柒 兩種沙發各有優點和缺點。主要看樓主家裡的裝修風格。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