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顧生態定製家居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3:57:52

1樓:洋蔥也開花

主要還是自己喜歡和信任的問題,不過這個品牌沒有聽過,我找的是易高家居,在二線品牌中發展比較好的,宋佳代言的,設計風格很好看,顏色搭配也很清新

2樓:專屬自

沒有聽過這個品牌。現在全屋定製是行業的趨勢,到處都看得到什麼什麼定製,板材品牌轉行定製的也是比比皆是,看品牌實力吧,如果說身邊有熟人用了某個品牌,那自然而然心裡就有一桿秤了。可以去了解下雪寶板材這個品牌,質量還是挺不錯的咧,環保是核心的優勢。

3樓:阿蔥蔥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說一說自己的見解。

說說業主定製家具這一塊需要注意的事項吧

首先1.要注意你所了解商家的板材材質,品牌,是否有相關合作授權證書,板材是否有防偽標記以及防偽碼官方可以查詢的那種,特別是環保等級這一塊必須重視,目前市面上號稱一般有歐標E1級和國標E0級一般建議只要達到這兩個標準之一就OK。

2.要注意商家配備的五金件是否是知名品牌,個人推薦(百隆、海蒂斯、悍高)等都是不錯的品牌,還有抽屜鍵盤抽等是否帶緩衝功能,以及衣通的承重能力抗變形能力都是需要考察的。

3.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設計師的挑選上,一定要選擇好的設計,定製家具做的好不好有一半責任在設計師上,百分之三十在安裝師傅上,剩下百分之二十在材料上,所以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合格的設計師肯定會詳細的跟你溝通你平常使用家具的習慣,以及盡可能多的跟你溝通你的想法,如果你的設計師不怎麼跟你溝通就按個人想法一頓做的話,那你就需要重新考慮一下了,然後可以看看設計師以往的作品,以及通過平常的溝通看他對你家的裝修方案有沒有一些了解來想辦法通過木作方案完善整體裝修方案,要不然到時候做出來跟你家的裝修背道而馳可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選擇設計師非常重要,木作出不出效果,是否實用都是跟設計師息息相關的,必要時希望你們能夠為設計買單,因為乙個優秀的設計師也的確非常不容易,要考慮很多很多的東西。

就說到這吧!

最後老規矩送給大家一句話。

請尊重每乙個用心做設計的設計師!

曲美家居怎麼樣?全屋定製到底哪個品牌好呢?求推薦。?

斜槓青年夏夏 曲美家居原先是做板式家具的,現在定製行業比較火,很多品牌都慢慢轉型做定製,如果要全屋定製衣櫃廚櫃等,要求比較高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做定製起家的,畢竟時間沉澱,技術更加成熟,實力比較強大的有比如志邦,歐派,索菲亞等,都是行業內數一數二的定製大品牌,可以比較一下,特別是廚櫃,使用頻率很高,一...

維意定製怎麼樣?

mimi 非常的差,維意定製。坑死人了,烏龜的速度,態度惡劣。說好的退款遲遲不退,東西沒什麼定製性,好多都做不了,霸王合約條款,眼睛擦亮了,超級差。親身體驗 Gerrold 我家也是今年五月中旬安裝的,開窗通風三個月了,味道還是很大,特別是沒有風時,開窗全屋都能聞到。甲醛現在0.36,封閉一小時味道...

全屋定製怎麼樣?

勞卡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能提供全屋家具一站式定製方案,風格統一,貼合戶型。不用像傳統購買成品家具一樣疲於奔跑家具城,搭配起來有色差,不僅心勞累,搭配又不美觀。選擇全屋定製既省心,風格又協調舒服,還能更有效利用空間,是大部分消費者的選擇。由此可見,全屋定製有著一定的優勢,它的市場前景也較為廣闊。 柏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