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絕地求生用的耳機?

時間 2021-05-31 13:57:52

1樓:四時春富貴

前段時間為了玩絕地求生折騰了半天耳機,談談我的經驗,其實我很贊同 @天寶回答中提公升耳機不如提公升音效卡。不過我是用筆記本玩的,只能從耳機上入手看看效果。

先後買了IFI降噪,還有某699電競耳機。

最先入手的是IFI降雜訊卡

。的確能明顯降低遊戲中底噪,就是你在跑毒過程中那呼呼的風聲。我不知道這到底是遊戲設計的聲音還是音效卡的問題,但是使用降噪裝置和用電競耳機的確都對這部分聲音做出了優化,變得細不可聞。

可以更好的去辨識腳步聲,槍聲。降雜訊卡的問題是,整體聲音也降低。正常插耳機遊戲聲音30-40左右,加了降雜訊卡後大概得調整到80-90的音量。

電競耳機按照客服的建議開啟虛擬7.1和關閉虛擬7.1實驗了一下感覺是有部分聲音變得遠?

不太能肯定。現在玩的時候都是開7.1,感覺更舒服些。

電競耳機的好處是腳步聲,槍聲更清晰。在素質廣場閉上眼睛可以準確分辨周圍練槍的,練跑酷的,還有練拳擊的…不知道是不是耳機調教的不討喜耳朵,電競耳機聽歌就是個渣!可以很肯定的說不適合聽歌!

後來又發現乙個更省錢的方案,前兩天出差,在賓館坐凳子上玩時間長了腰疼…就把蘋果耳機連上了這貨

(跳傘前可以躺床上歇會):

忽然發現降噪效果跟350IFI的沒什麼區別!我翻遍官網介紹並沒有看到有降噪的功能。但的確有戲聲音更純淨了。

少了風聲的干擾。這算是個意外發現,不過只適合鏈結筆記本,大部分台式電腦應該是沒有藍芽…

然而其實還是沒什麼蛋用。還是改變不了我是個盒子精的事實…好耳機渣顯示卡的配置只是讓你在攬件的時候提公升了些許競爭力,最終不過是個受人愛戴的五星好評快遞員…

2樓:1MORE萬魔耳機

1MORE Spearhead VR 電競耳機吃雞推薦耳機,搭載了7.1 虛擬環繞立體聲系統,50mm 專利磁懸浮同步振動單元,ENC 雙麥克風環境降噪技術。

絕地求生求推薦滑鼠

寧城春曉寒自知 現在的滑鼠,引擎基本全夠用,尤其對低cpi的使用者,所以重點還是看模具是不是合手。先考慮無線和有線。無線今年gpw g304 曼巴這三個,但是考慮到你抓鼠,曼巴可以忽略了。其次考慮人工還是對稱。人工的話,rival600,ec1b都可以。對稱的話,霜凍之藍v2光學版和rival106...

絕地求生用什麼加速器?

張儀 吃雞時卡不卡,除了和加速器的效能有關係,也跟電腦自身配置有關,選的線路不同穩定性也會有差異。大家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加速器。這次測評的是幾款便宜好用,價效比比較高的加速器,比較靈活,是安利給學生黨的。一 玲瓏 如果只需要加速吃雞乙個遊戲,那麼玲瓏是價效比最高的。吃雞專用普通版25軟妹...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對耳機的要求高嗎?

這遊戲對耳機要求不高吧,我用的買R9 plus時送的耳機,不能說非常優秀,至少聽音辨位完全沒問題,八個方位挺準的,這個準頭也夠了。一般說聽音辨位的意思是辨別方向,只要耳機聲音清晰,容易辨別方向 距離 人員動作 地面材質 大致人數就行了,買手機送的耳機總不至於價值200吧?怕是除了九塊九 十九塊九的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