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女生用的降噪藍芽耳機,指點一下耳機小白,大佬們

時間 2021-09-18 12:48:04

1樓:菜菜

按題主要求:預算600以內,主動降噪,那麼OPPO Enco Free2這款主動降噪耳機還是非常適合的,不但顏值高,而且主動降噪深度可達-42dB,符合題主要求哦!

菜菜:2021有哪些價效比高的藍芽降噪耳機值得買?618真無線藍芽降噪耳機爆款選購指南(6月更新)

高價效比藍芽耳機選購推薦(持續更新、重磅推薦)

降噪耳機|遊戲耳機|運動耳機|千元高階耳機

學生黨300元以內平價耳機|學生黨高搜尋耳機品牌

按耳機價位: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

2樓:居家優選

送給女生,顏值應該也要相當,同時耳塞不要太大,佩戴舒適度也要高。個人推薦萬魔舒適豆降噪版。

主動降噪深度可達40dB

6麥克風通話降噪技術

支援抗風噪功能

對了買耳機,還要考慮乙個,看女生用什麼手機。華為手機的,建議入華為耳機,小公尺的入小公尺耳機,OPPO的入OPPO。

有遊戲需求的,可以考慮漫步者lollipods pro,fitpods等!

2023年各品牌各個價位,最值得買的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求推薦藍芽降噪耳機

奇異果兒 可以看下我這篇回答,具體還是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耳機分為3種型別 頭戴式 入耳式 耳塞式。降噪耳機有三種分別為 主動降噪耳機和被動降噪耳機還有自適應降噪。如果長時間佩戴耳機的話頭戴式比較舒服,雖然比較笨重。設計非常重要,因為一副好的降噪耳機需要長時間聆聽時要舒適 盡量選擇記憶棉等材料填充的...

藍芽主動降噪耳機推薦?

李洪濤 Bowers Wilkins 寶華韋健 B W PX7做工質感 大品牌,做工很好 音質音效 三千元內應該是最好的 舒適度 久了也不覺得夾頭 續航能力 很長很長 羽毛 手持Nank 南卡A1和華為的FreeBuds 3,從降噪和音質來說南卡A1都是碾壓。做工上FreeBuds 3還不錯,比起A...

值得推薦的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安徒生丟了童話 有哪些降噪耳機推薦,問我你是找對人了,我男朋友是個超級耳機控,為了能搭配他的氣質,我做了好久的降噪藍芽耳機攻略,最終選擇了Bose700無線消噪耳機。貨一到手我就拆開體驗了一把。Bose700無線消噪耳機是有0 10級降噪的功能,我先把降噪調到了10級,彷彿全世界只有我乙個人,再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