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舒適的降噪耳機求推薦?

時間 2021-05-09 17:54:21

1樓:summer

極力推薦這款BOSE QC 35 Ⅱ挺不錯的,頭梁內側採用了Alcantara 材料,質地柔軟,觸感細膩,

並且有著不錯的耐用性與耐磨性,日常打理也較為方便。配合內部的柔軟海綿,

佩戴起來也很舒適,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明顯疲勞感。頭梁外側為皮革材質,觸感細膩溫和,

手感表現十分出眾。耳罩海綿表層採用了蛋白質皮包裹柔軟海綿打造,觸感細膩溫潤,柔軟透氣。耳罩海綿尺寸較大,能夠完全將耳朵包裹住,

柔軟的耳罩配合鬆弛有度的頭梁,佩戴舒適度表現十分出色,

對於佩戴眼鏡的使用者表現也很友好,長時間佩戴下來鏡腿部分也不會被硌痛。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降噪耳機?

2樓:爬山小虎哥

推薦3款新品吧

FIIL T1Pro459元

華為 FreeBuds Pro………………1199元

三星Galaxy Buds Live…………1199元

下面簡單做個介紹

1. FIIL T1Pro 汪峰旗下耳機品牌

入耳式+耳翼設計,佩戴舒適更穩,32h續航,IPX5防水防汗,很適合運動時佩戴,還支援佩戴感應和無線充電,更加方便。

藍芽5.2,主動降噪模式下,外界噪音有明顯感知的減小,沉浸式體驗,特別適合上下班通勤佩戴佩戴;還有通透模式,可以聽到環境聲音,跑步更安全,說話更方便。

2. 華為 FreeBuds Pro 華為手機使用者首選

入耳式設計,有顏有型,主打智慧型動態降噪,智慧型識別環境噪音,動態匹配合適的降噪深度,降噪同時保證佩戴的舒適性,不會因為耳壓過高產生不適。

全球首款雙天線耳機,連線更快,訊號更穩;三麥+骨聲紋通話降噪、雙重抗風噪,通話、跑步時的體驗都不錯,支援透傳和人聲透傳、雙裝置連線和無線充電,續航30h。

總體來看,使用場景豐富,更加智慧型,如果你是華為或榮耀品牌手機使用者,牆裂建議買它。

3.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獨特的蠶豆式設計,精緻大氣,耳機和耳朵的貼合很好,支援主動降噪,沉浸式體驗不錯;12mm動圈+AKG調音,低音一如既往的深沉飽滿,出色的音場彷彿置身於演唱會現場,也正是型號中Live的意思。

通話方面,三麥風降噪+語音拾音器,和華為的骨聲紋降噪技術差不多,身處嘈雜也可以輕鬆通話;續航方面6+15h,耳機有快充,充電倉支援無線充電,總體表現相當不錯。

更多降噪耳機推薦,戳:

什麼是ANC主動降噪?有哪些高價效比的主動降噪藍芽耳機推薦?(2023年9月更新)

3樓:羅馬water

一、Nank 南卡A1 主動降噪無線藍芽耳機入耳式

使用者評價:

舒適度:配的很穩,我是用的最小號耳套,戴一下午沒問題,耳朵沒有異樣感

續航能力:5小時絕對沒問題,加上充電倉一天絕對沒問題

降噪功能:這裡就不得不說要一下降噪了,降噪效果是真心好,開降噪和不開效果完全不一樣。

連線功能:第一次連線上了以後,後面再次連線開蓋即用,非常方便,

延遲效果:我吃雞王者完全沒有感覺到有延遲感,整體來說乙個很不錯的耳機。

使用者評價:

首先外形和之前的有一定區別,續航能力與之前的差不多,其次就是音質,音質提公升不算大,這次主要還是黑科技,降噪功能,蘋果這裡還是很厲害的,整個ui和互動還有耳機模式的切換做得非常好,Air Pods Pro 開啟降噪模式被驚豔到了。這個價位的耳機可以說最強,耳機有通透模式降噪模式,耳塞分別有大中小選擇,選擇適合你的耳塞帶上去以後,瘋狂甩頭不會掉下來,就證明這個耳塞適合你,支援IPX4級防水,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是一款非常棒的產品。

三、華為( HUAWEI)FreeBuds3 主動降噪骨聲紋識別半入耳式

使用者評價:

舒適度:很怕掉下來,短時間很舒服,時間長了也是很痛的

續航能力:三小時絕對沒問題,加上耳機倉一天絕對沒問題

降噪功能:不得不說一下降噪真心好,開降噪和不開效果完全不一樣。第一次連線上以後,開蓋即用,非常方便,和華為手機絕配。

我吃雞王者榮耀完全沒有延遲感。整體還是乙個很不錯的耳機。

4樓:不先生

這個沒有十全十美,首先給你科普一下,降噪還分主動降噪和被動降噪,其中被動降噪就是物理降噪,通過耳罩的貼合,靠物理方式隔絕外部聲音,這大多數封閉式耳機都能做到。主動降噪是耳機附屬功能,耳機自身發射出類似反向聲波,於外界噪音形成對沖,從而抵消噪音。然後,大部分市面上較貴的降噪耳機,入1000xm2,qc35都是藍芽降噪耳機,藍芽傳輸的話,音質就呵呵了,別難為耳機說藍芽耳機要追求音質。

如果檔次低一些的主動降噪耳機的話,比如qc25,是插線類的,還能談談音質,但bose的耳機本就不是為HiFi而生,沒啥好音質可談。

5樓:Sherly

價效比買qc35和1000x,不追求這個就qc35二代和1000x二代,降噪音質索尼更好,bose舒適度更好,聽過1000x和qc35,買了1000x,當時沒注意二代出沒出,喜歡冷門選森海的pxc550

6樓:gangzichen

emmm當然很多人都會選擇Bose

(個人不太懂這些,所以就提個建議吧)

個人覺得還是Bose QC 35好啊,不過如果覺得夏天捂耳的話可以買索尼降噪豆2,或者QC 30/20

求推薦藍芽降噪耳機

奇異果兒 可以看下我這篇回答,具體還是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耳機分為3種型別 頭戴式 入耳式 耳塞式。降噪耳機有三種分別為 主動降噪耳機和被動降噪耳機還有自適應降噪。如果長時間佩戴耳機的話頭戴式比較舒服,雖然比較笨重。設計非常重要,因為一副好的降噪耳機需要長時間聆聽時要舒適 盡量選擇記憶棉等材料填充的...

求推薦入耳式降噪運動耳機?

鯪小路 首先是科普時間,藍芽入耳分三種,真無線 倆豆塞耳朵裡 運動入耳 倆耳機中間連一根線 頸掛式 倆耳機中間連橡膠圈掛脖子上 真無線式直接不談,帶著跑步什麼時候丟乙個都不知道 跑步用運動耳機比較好,因為頸掛式會隨著跑步一顛一顛的砸脖子,但是運動耳機由於體積問題,普通放歌續航就很摳腳了,主動降噪功能...

500元以下降噪耳機求推薦,降噪好,連線穩定,手機是魅族17Pro,不太喜歡魅族耳機?

哇嘞個都 魅族16spro使用者,我搭的漫步者nb2pro。38db深度降噪確實不錯,全景聲模式深入我耳,可惜不是預設開啟的。音質也不錯標準水準,畢竟大部分降噪耳機都不支援aptx 槽點,對我來講有點大,有點撐耳朵 戴久了會疼 入耳式通病 再談售後,最初我的是NB2,一年不到壞了,因為蓋鬆了,加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