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蜂窩定製自由行怎麼樣?

時間 2022-01-03 12:53:31

1樓:ZUKU

奉勸大家定製旅遊的時候只定製乙個行中服務,諮詢景點和交通啥的,真不要定製全套,旅行社可以從機票酒店裡藏利潤藏到你媽都不認識,出去玩一趟多花大幾千有必要嘛,拿來吃幾頓好噠不行嘛,光平台抽點就夠你吃頓公尺其林了,付完高昂的團費出了國再開始省吃儉用真沒必要

2樓:東風吹來

最近幾次出去旅遊我都是在馬蜂窩上面找的攻略的。

定製國內自由行的行程還是可以的(國外沒有試過)上面的行程是由每個小蜂窩們總結出來的個人路線,景全,還有個種防坑術有圖有真像。

比如去北京:有北京6條經典線路,看自己合適哪條線吧!

路線概覽:

D1天安門廣場(1.5小時) → 故宮(3小時) → 景山公園(1小時) → 北京全聚德(前門店)(1小時)

D2雍和宮(2小時) → 孔廟和國子監博物館(1.5小時) → 五道營胡同(1小時) → 簋街(2小時)

D3恭王府(2.5小時) → 什剎海(3小時) → 南鑼鼓巷(機動選擇,1.5小時)

D4天壇公園(2小時) → 鳥巢(0.5小時) → 水立方(0.5小時)

D5北京798藝術區(3小時) → 三里屯太古裡(2小時)

D6圓明園(3小時) → 清華大學(2小時)

D7頤和園(4小時) → 北京大學(2小時)

D8八達嶺長城(3-4小時) → 明十三陵(機動選擇,2.5小時)

我都是基本收藏好,到地兒了就直接按上面的走,基本的景點都看過了,給5星的贊。

吃的話一般上面也有的介紹,有的選擇,有百年老店,有網紅店(個人感覺沒必要去哈,看上去全都是人)

馬蜂窩花兒戶外服務怎麼樣?

文梓 剛好在寫今年的總結,剛好看到了這個題目。我是今年5月份開始了的春遊計畫,報名了花兒戶外的青海小環線旅行,一共4天。景色真的美,即使5月份的大西北依然有些寒冷,尤其是在海拔高一點的地方,需要穿羽絨服才能抵禦寒冷。由於是五月初,有很多風景都沒有看到,門源的十里油菜花還沒開,天空之鏡由於大風也沒看到...

apple watch4怎麼樣蜂窩和gps那個更值得購買?

噬元獸 蜂窩版是為了滿足諸如參加跑步等不方便帶手機的運動時還能聯網的需求,基本手機不離身沒必要蜂窩版,因為蘋果表的續航本來就一般般。 嚴肅 首先實名反對棄w4買w3 首先二者沒有差很多錢而提公升也不小 包括那塊螢幕和w3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麻煩你看一下在做結論 後背所有版本都用了陶瓷藍寶石沒有乙個版本...

維意定製怎麼樣?

mimi 非常的差,維意定製。坑死人了,烏龜的速度,態度惡劣。說好的退款遲遲不退,東西沒什麼定製性,好多都做不了,霸王合約條款,眼睛擦亮了,超級差。親身體驗 Gerrold 我家也是今年五月中旬安裝的,開窗通風三個月了,味道還是很大,特別是沒有風時,開窗全屋都能聞到。甲醛現在0.36,封閉一小時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