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靚家居怎麼樣嗎?

時間 2022-01-03 17:53:04

1樓:阿薯條啊

對於裝修細節,想必大家都有基本的認識。

但其實,還有很多知識大家是不知道的,就比如說一些裝修「冷知識」。

在裝修過程中,會有許多的大事情需要決定,可能會沒有注意到一些生活小細節。像是切菜板要選擇木頭的、瓷磚過白易傷眼等等,今天就給大家分享4條「裝修冷知識」,教你擺脫裝修常識誤區,讓你的居家生活更健康完美!

裝修冷知識一:防水層並非越厚越好

在裝修過程中,類似廚房、衛生間和陽台等經常用水的空間,都要按標準做好防水。

只是,防水塗料並非越厚越好。防水塗料塗刷過厚,很容易出現起粉、開裂的情況。

防水施工,按標準間隔塗刷2-3遍,厚度集中在1.2-1.5MM左右。完工後,還要做閉水試驗檢測防水效果。

裝修冷知識二:櫥櫃檯面做防水條

裝廚房檯面的時候忘記裝擋水條了,每次洗菜做飯,水滴的到處都是,做完飯還要拖地,真的很心累。

至於擋水條的材質,經常用到的就是大理石或是人造石。恩,防水耐磨、耐刮,硬度高表面也很光滑,對於打掃衛生是很方便的。

裝修冷知識三:廚房插座沒留夠

即便你現在用不到什麼小廚寶,淨水器,也別忘記水槽下方留插座,不然後期要是想用,卻沒有插座,那就尷尬了。

裝修冷知識四:切菜板一定要選擇木頭的

目前,我們在市面上常見的菜板有竹質、木質,還有塑料製成的,但是安全又合格的竹菜板應是天然竹子製成的,市面上大都是合成材料製成。

而塑料菜板不好洗,特別是切肉以後,油膩膩的,即使徹底清洗乾淨了,殘餘細菌也會慢慢繁衍,而且塑料菜板不結實。

而木菜板就不會有竹菜板和塑料菜板的弊處,木頭具有天然殺菌作用,木質較為結實且不容易開裂或掉渣,汙垢不易塞在縫隙裡,比較乾淨,清洗起來也更方便。

2樓:韋博

知道啊,在肇慶有四五家吧,經常見他們搞活動宣傳,好像挺有實力的,因為我只見過靚家居是在我們廣場開的,而且像超市一樣,價錢就知道如何了,希望幫到樓主

靚家居裝修效果怎麼樣?求告知

嗜酒烈 很好,很感謝設計師的付出,設計師根據業主的需求,調整布局後,把原有衛生間外部的裝置陽台改成了淋浴間,借用主臥的橫向面積加寬衛生間的寬度,以及利用過道的空間加長了衛生間長度。房子裝完最後的效果自己很滿意。 描眉書生 那些如何驗收木工之一的吊頂天花施工質量呢?靚家居施工老師傅教我看以下幾個方面。...

有人知道星光保怎麼樣嗎?

星光保 小安老師 聽說有人召喚我?什麼?你說星光保怎麼樣?好不好我們說了不算,還是要看大家怎麼說!天天被誇成這樣我們驕傲了嗎!其實這就是我們一直所承諾的 1 使用者至上真誠溝通 尊重您的溝通意願,絕不打擾您的生活 2 專業測評中立客觀 全網3000 產品全面解讀,精挑細選,詳細對比3 節省預算做足保...

有人知道言趣教育怎麼樣嗎?

哈哈哈 已經在言趣學了半年了,感覺還是挺不錯了,老師也很負責任的,66老師,今彥老師,小妖老師。不只有日語,還有韓語,俄語等等,因為我對學言語挺有興趣的,所以報了終身全語言學習班,已經和小樹瀨終成眷屬了。 願你三冬暖 在我的之前的學習中,遇見了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讓我感覺最不一樣最負責任的老師,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