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意定製怎麼樣?

時間 2021-06-05 17:30:10

1樓:mimi

非常的差,維意定製。坑死人了,烏龜的速度,態度惡劣。說好的退款遲遲不退,東西沒什麼定製性,好多都做不了,霸王合約條款,眼睛擦亮了,超級差。親身體驗

2樓:Gerrold

我家也是今年五月中旬安裝的,開窗通風三個月了,味道還是很大,特別是沒有風時,開窗全屋都能聞到。甲醛現在0.36,封閉一小時味道就很明顯,甲醛0.

16,裝修最大敗筆,錢沒少花,不敢相信這是維意定製

3樓:不知者即學

我是5月15號安裝的。板材氣味很大,尤其現在這個時候是夏季。氣味更大。

之前在幾年前用過一次維意。覺得還行。這次在維意和尚品中間選擇。

維意售前服務還是很好的。一直都是這樣的態度。所以後面又去選擇了維意。

這次總體來說失敗。設計的時候挺好。很有想法。

基本做出來還行。售後安裝的來安裝,搞的到處都是灰塵。說幫忙搞衛生。

也是隨便意思一下。而且做踏踏公尺的時候,安裝人員都沒有穿這套。直接踩到木板上。

尤其大家風格選擇白色居多的話。更髒。沒有什麼後悔的。

尚品估計也是差不多的。一樣性質的公司,板材都是實木顆粒。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把維意的家具有做過國家正規具有法律效應的甲醛檢測。

全屋定製怎麼樣?

勞卡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能提供全屋家具一站式定製方案,風格統一,貼合戶型。不用像傳統購買成品家具一樣疲於奔跑家具城,搭配起來有色差,不僅心勞累,搭配又不美觀。選擇全屋定製既省心,風格又協調舒服,還能更有效利用空間,是大部分消費者的選擇。由此可見,全屋定製有著一定的優勢,它的市場前景也較為廣闊。 柏廚家...

麗維家定製到底怎麼樣?為什麼知乎上90 都是差評,味道大。?

天仙下凡 我來了我來了,我也是他家的客戶,真覺得還行,沒有網上說的這麼可怕,我家一整排的櫃子都是他們裝的,因為客廳空間不足,我還有手辦,酒,旅行玩的小物件等等 就裝了一面牆的置物櫃,現在用下來體驗感滿分,而且設計師很棒,我說不想要全部一樣的櫃子,他就給我做了異形的,藏八露二的設計,還挺喜歡的哈哈哈哈...

tcny這家西服定製怎麼樣?

杜平君 其實目前,只要商店規模的西服定製廠家,做工,面料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關鍵是看綜合實力,後端的加工能力,服務水平等等綜合因素決定的。 前幾天剛去三個價位六千是國內面料八千guabello scabal一萬二還是一萬幾不記得了襯衣分八百一千二 過幾個星期第一次fitting 期待一下成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