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ny這家西服定製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19:25:58

1樓:杜平君

其實目前,只要商店規模的西服定製廠家,做工,面料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關鍵是看綜合實力,後端的加工能力,服務水平等等綜合因素決定的。

2樓:

前幾天剛去三個價位六千是國內面料八千guabello scabal一萬二還是一萬幾不記得了襯衣分八百一千二

過幾個星期第一次fitting 期待一下成品

3樓:周宇峰

不管TCNY還是ascot chang,在工藝上基本都秉持了業內最高的水準之一。這是沒有問題的。畢竟做了這麼多年。

1、詩閣全部和tcny的部分襯衫側縫是0.3cm,業內的人都知道,要把側縫做到0.3cm並且很均勻,這需要經驗豐富的師傅操作,並且這一般表示對質量的要求是比較高的。

2、版型的話,因為tcny針對年輕使用者,所以他的袖籠和袖肥都偏瘦和小一些,並且後寬加量不多,所以壯實和肥胖的客戶會有些不適應。

其實關於定製使用者來說,其實應該花比較多時間關心另乙個問題:是否找到了那個合適的量體師,你是否與他做了比較多的交流?版型和工藝是比較容易保證的,但是有效的交流對於出來一件衣服很關鍵。

有人聽說過旺旺這家店麼,這家店怎麼樣?

秋水無痕 袖虎貓館哪有什麼風投,其實就是乙個QQ群裡集資開的乙個貓館,招聘一批人到周邊收購貓,然後包裝得高大上轉讓出去。反正是大家的錢,把攤子鋪大,說不定經營虧損。 ioo Asy 袖虎寵物服務極差,袖虎繁育計畫就是個坑,還是什麼將享有白金服務,連基本的合同,都一年了都沒給到手,還搞不見了,期間我數...

南星教育這家留學機構怎麼樣?

分享一下自己選南星教育的原因,前期在選機構的時候與很多顧問老師溝通過,然後我後來選南星教育就是因為老師很直 對,就是這樣 老師是在說實話,講實事的,沒有畫大餅,這一點我覺得非常的好。因為其實溝通能發現很多,在我之前比較機構的時候很明顯能夠感受出別的機構都是在給我看資料,說我們的結果有多好,你放心,基...

報喜鳥西服怎麼樣啊?

面料選擇多,做工不錯,但是我不建議在報喜鳥做西服。他家的西服是意式,但現在往韓式魔幻風發展了,就是過於緊身,窄肩 小腳褲,滿身小家子氣,缺少西服應該有的垂感。更坑的是我還健身,做出來的西服穿著就更小了,我穿了之後腿 臀 胸都不舒服,大腿 臀部沒有富餘,胸部駁口翹起,都是硬傷。更坑的是量體師的業務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