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空間裝修質量怎麼樣啊?朋友讓我裝修找這家,我想先考量下。?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Miracle

2樓:咯噔

愛空間非常貼心啊!我家的房子翻新也是糾結對比後選擇了愛空間,因為更希望提高收納空間,愛空間設計團隊在開工前幫我量房排雷後就考慮方案了,溝通時給了我很多專業的裝修建議。現在房子也弄好了,住得也非常順心,實用性更強了,我還要感謝愛空間呢!

3樓:

裝修這個事,聽別人建議,一定要注意聽聽就好。每家情況不一樣,一定要自己有自己對裝修這個事情的認識。

先說你在知乎或者網上你能搜到的資訊,大部分都是各種設計師啊,裝修公司的資訊,大家都或明或暗的有個傾向某個裝修公司啥的,但是裝修的核心是裝修公司麼?

首先一定要明白的是對於裝修這個行業,裝修的最終結果除了自己家人的審美和資金外,最核心影響的只有兩個人,乙個是設計師,另乙個是專案經理。

其實選裝修公司這個事情,本質上來說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和設計師談的,大家都是上門量房出個簡單的設計圖,也不會出效果圖,所以對於不是這個行業的人,看平面圖大部分時候是懵逼的,沒啥概念的,所以裝修最開始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先想想你的家,你期望是什麼樣,最好是找找小區內同戶型的,看看人家的布局,再找找不同的風格是啥,這樣對自己家有個大概的期望。

然後再來說選裝修公司的事情,我當時從網上和線下對比了7~8家之後才選定的。

你得把可能的決策影響因素都大概列下,然後橫向對比對比。先說這麼多。感興趣再寫。哈哈~

果核宇宙的質量怎麼樣啊?

99592 粉轉黑了就在剛剛 之前覺得她家的衣服都挺好看的去年雙十二的時候在他家買的一件羽絨服款式如下 過年回家我媽給我洗了第一次之後我就沒管今天收拾衣服發現 毛領褪色了一塊灰一塊綠的有的地方灰綠夾雜有的地方全綠了特別特別特別難看 我尋思我作為乙個學生七百塊錢買件羽絨服也不容易吧反正她家我是不會再去...

利仁電火鍋質量怎麼樣啊?

小訝 小家電的坑太多了,我這邊整理了目前最靠譜的十款電火鍋,從宿舍出租房使用到小資家用,總有一款能博得你的喜愛 小訝 2020網紅多用途鍋 電燒烤鍋 電火鍋 電蒸鍋 學生鍋 多功能家用料理鍋推薦,治好你的選擇困難症 Rachel Sun 剛買正好第七天.第四天的時候鍋蓋和把手分離,掉地上沒碎,我覺得...

愛瑪電動車的質量怎麼樣?

堅強的牙刷 售後簡直是一絕,我乙個月出了三次問題,有一次是在過馬路是突然不走了,幸好還是紅燈。去解決問題,還說我甩臉色給他看,明裡暗裡的說我買到了出問題的車就是我倒霉。 起名困難症候群 去年十一 3600買的愛瑪AM1,目前3400公里了,還用著蠻爽的。後面裝了個箱子東西也能帶,唯一缺點就是踏板太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