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仕達這家企業怎麼樣?最近拿到offer想去?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幾木

入職金仕達乙個月的新人,在進公司之前也有去查過公司的相關資料,第一感覺就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金融科技公司,因此還擔心入職之後壓力是不是很會大,專案會不會很複雜,但進來之後,發現這些擔憂完全是沒必要的。

首先,部門的同事,領導都非常的好,團隊氛圍很融洽,無論是公司的制度問題,還是工作上有不懂的東西,都可以得到很耐心的回答;另外實話實說公司加班是有的,但絕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並且加班也會有對應的加班費,所以對於壓力這塊是可以不用擔心的。

由於我是技術崗位,部門每週三都會有技術分享,部門的同事之間一起交流,既可以了解新的技術,也可以彌補自身的不足。在專案方面,需要維護老系統,但內部也有新系統,像元件庫,視覺化開發等比較前沿的東西,這些在一些小公司是接觸不到的。

另外,馬上就要領到第乙個月的工資了,期待~~~

2樓:

作為一名老員工,談談在這裡上班的感受吧,也供新人參考一下。金仕達在行業內的知名度是比較高的,20多年的歷史了,近幾年飛速發展,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大家來的,大家出來工作,無非是為了生存,實現理想,掙錢養家。

首先聊一聊待遇問題,在金仕達呢,公司有比較完善的管理制度,年終獎有的,大家可以放心。並且每年都會根據表現適當調薪,這點挺不錯的。公司實行導師制,你的導師帶你,你的貢獻越多,他也有一定獎勵,所以,這裡有很多技術大佬願意帶你,你可以學習很多行業一流的知識和技術,這點是可以放心的,想學習這裡有很多機會。

另外公司經常安排各種培訓,你想參加就可以參加,無論培訓內容和你的工作相不相關都可以學習。

說完工作和學習,聊點其他的,大家感興趣的:福利。首先,逢年過節小禮物一定是有的,留點懸念先不告訴大家是啥。

公司有工會,每年一堆的活動和體育比賽。而且呢,公司附近,健身房,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桌球場......全都有,而且都包場,下班後你想去健身隨時可以去。

公司每年還經常舉行各種球模擬賽,趣味運動會,每個季度還有團建費,人文關懷是足足的。

言歸正傳,公司待遇還不錯啦,但是工作壓力肯定是有的嘛,公司的產品在行業中都是比較領先的,工作上運用的技術都比較前沿,學起來和用起來還是比較費腦的,壓力自然會有,工作強度肯定是有的。但也不至於強到你受不了,一般情況下不會加班,偶爾會加,並且有加班費。技術強工作自然強度大,但是絕對值得你學習,還是十分推薦大家來的。

3樓:千千

地處浦東軟體園,附件都是科技類公司。臨近匯智和長泰兩個大的商場綜合體,吃飯娛樂都很方便。無人車早午晚餐都有,浦軟也有食堂,公司入職時會給你辦食堂匯智卡,憑卡也可以停車(雖然我只騎共享單車,狗頭)。

4樓:

公司整體比較年輕化,同齡人比較沒有代溝,目測平均年齡都在30以下。

平時的員工活動也比較多。從周一到周五,中午休息時間和晚上工會都組織了各種運動俱樂部,桌球、籃球、足球和羽毛球啥都有。最近去打了兩次籃球,感覺體力不行啊累成狗,要多加鍛鍊了。

5樓:6666

在這兩年了,自從前年被國內資本收購以後能夠開始感受到公司明顯的變化。

以前外資的時候死氣沉沉,大家都在養老。公司的行業地位也退步了不少。

自從這兩年回歸國內資本以來,整個公司發展速度非常快。從只佔一層樓到現在一整幢9層大樓都是金仕達人,這個速度就可以看出國內資本擴張的決心和要把金仕達做大做強的目標。

除了上海總部以外,還有武漢研發中心、北京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我們組每週的例會都會有深分、北分的同事遠端一起。

不過由於快速發展,肯定工作節奏快起來了。有些以前想著在這磨洋工養老的員工逐漸融入不了新的節奏和氛圍了,所以離職的也不少。新進入的血液好像都普遍是雙一流學校碩士。

銳仕方達怎麼樣?

芋頭和葉子 合作過一次不錯,我們是事業編單位,一般不對外社招,有一次遇到了技術崗位難題,自己怎麼也挖不到合適的人,果然大城市來的獵頭不一般,幫我們成功挖到了技術骨幹 low是相對的,不過對於相同規模或者小他五六倍甚至10倍的公司來說,銳仕方達也很low,他們玩的不是正八經的獵頭行業,玩的是擴張,資本...

51testing這家培訓機構怎麼樣,最近準備去這家學習軟體測試?

劍哥 其實學習軟體測試不需要培訓都是可以的,可以進行軟體測試的刷題,熟悉企業的面試過程 題庫涵蓋了所有軟體測試過程中學習要用到的資料 軟體測試筆試遇到的題目,在面試過程中被蹂躪的面試題目。其實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的,自己去建立賽場,每乙個型別的賽場就是軟體測試不同型別的題目,每個型別的賽場都有大量的題...

tcny這家西服定製怎麼樣?

杜平君 其實目前,只要商店規模的西服定製廠家,做工,面料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關鍵是看綜合實力,後端的加工能力,服務水平等等綜合因素決定的。 前幾天剛去三個價位六千是國內面料八千guabello scabal一萬二還是一萬幾不記得了襯衣分八百一千二 過幾個星期第一次fitting 期待一下成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