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怎麼騙女巫的解藥?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天曉

首先,我認為這個問題就非常奇怪,雖然狼隊有很多種戰術,狼人殺一般首刀是為了衝著神牌刀甚至女巫去刀造成天胡開局,為什麼冒著高風險去獲取乙個銀水身份呢?是否救人為女巫的決定與技能,這裡不能叫騙,只能說女巫剛好救了你而已。如果非要問如何才能自刀成功被救那麼要有以下因素:

1,該局全場玩家擁有很高的首救率(現在基本能理解遊戲的玩家或者場地,都保持著很高的首救率,起碼高達95%)。2,自刀玩家形象好,自刀歷史少(在首救率不那麼高的局,妹子吃刀首救率偏高)。3,女巫個人問題(觀念問題或者對玩家偏見問題)。

如果你已經明確抿出女巫,請不要騙藥,毫不猶豫首刀。

關於女巫是否要首夜救人的類似問題,已經回答過很多很多次了。我給出的建議:請首夜救人。

第一,輪次問題(不懂輪次概念的建議先科普再入門)。整場遊戲本質就是雙方搶輪次,狼人拼刀法,好人拼推人,狼人精準刀死神位將為後面落刀屠邊帶來很大優勢,首夜救人確保白天好人輪次領先,創造平安夜,女巫帶毒可以無壓力直接明身份排坑,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站邊出狼並且找狼毒狼。

假設平安夜開局,好人可白天都出狼,那麼女巫壓力被減輕,因為無需開毒也能贏。

假設首刀乙個神不救,即使白天出狼,狼人繼續刀神,依靠毒狼來獲勝的成分則更大。

假設首刀乙個民不救,白天出狼,若第二晚平安夜,白天繼續出狼,狼人繼續刀民,白天繼續出狼則可贏,這是理想情況,如何判斷首夜不救第二晚銀水就不是騙藥?首夜不救人,第二晚被騙藥的可能性更大。

或者我們說另外的情況,若首刀不救,白天站錯邊,則好人能贏的可能基本上就依靠毒對狼。

所以,好人是否能贏取決於:1,輪次是否白天永遠優先(出對狼);2,是否毒對狼。故然,如果女巫沒有那麼100%自信站對邊出對狼毒對狼,請安分首夜救人,減輕自己的壓力,反正在我們面殺局,女巫首夜不救人,後面就永遠無機會救人,第二晚看到的必然是自己吃刀。

第二,銀水身份。女巫怕被騙藥總覺得是浪費救藥,根據第一點輪次分析,救藥是為了給好人搶輪次的,用來求穩的,不是為了救絕對的好人,銀水可以先放著,但是如果其表現不好,到了該出局的輪次還是要出局。本來就不應當帶著死保銀水的觀念先入為主,但是以銀水作為資訊點分析是不錯的。

目前因為面殺首刀經常是抿卦相沖女巫刀,所以自刀的套路極少,自刀不但不能真正意義上做好身份,還會使得狼人喪失天胡的機會。

第三,社交情商。好不容易湊個十幾個人,被首刀了的玩家就只能OB等上乙個多小時,為了提高遊戲體驗,建議首夜救人。這個社會好簡單,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經常拿女巫不救人,以後你被首刀也不救你,不給你遊戲體驗。

當全場人都默契形成首夜救人的習慣,但只有你經常首夜不救人,先不論女巫身份馬上暴露,你承受得住那種被邊緣化DISS的目光嗎?

綜上,女巫首夜救人就像預言家第一天上警起跳的打法一樣,是對好人獲取勝利的最優解做法。無論現在的電競節目還是正式比賽,基本上已預設首救的做法。

中國都到了全國脫貧的2023年了,還在想著救藥留著必須救好人或者必救預言家的人,要麼就是那種萌新局圖樣圖森破,要麼就是未能理解遊戲的青頭仔,要麼就是社交情商不太好的自閉兒童。雖然不太想道德綁架女巫去首夜開藥,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玩法,但還是要說一句:請對自己配置要有點逼數。

對了,回歸正題,如何自刀騙藥?說了那麼多,就是騙不騙不由你,取決於女巫的配置,能理解遊戲的玩家一般沒有銀水情結自然會救,你是狼也騙不了好人。所以,還是建議狼隊安安分分第一天抿神衝女巫刀吧…如果你問我有沒有自刀過?

我明確告訴你,有,只有在首夜找不到神刀的情況下,極少存在。

2樓:Demon

狼人騙女巫解藥正常情況下就兩種。

一、首夜自刀,4狼裡面選乙個面相或者人緣相對較好的人去自刀。首夜女巫開藥的概率比較大。女巫首夜不開藥一般開局好人就會偏劣勢,畢竟首夜沒有任何資訊,一般都是好人中刀,要是預言家獵人什麼的被刀中的話,好人前期基本就蹦了,so,正常情況下女巫首夜是會開藥的。

但有守衛的情況下就不一定了,這個得看各人玩法,有的是守夜守衛空守,女巫開藥,有的是守衛會守,女巫為了不出現同守同救情況出現,首夜一般不開藥,這樣情況,自刀需謹慎。

二、第二種情況就是第一夜過去了,女巫沒開藥,悍跳狼(或其中一狼發言被多數好人肯定)悍跳成功,晚上自刀(慣性思維一般是狼人會優先刀預言家,通過這種慣性思維去玩自刀)女巫為了「預言家」能多驗一輪人一般會開藥(哪怕場上局勢不明,分不清誰是預言家,一般會外接位去票人,把兩個預言家多留一輪,這時候也可以放心自刀),如果場上有守衛,這時候最好有匹狼隊友出來安排工作,舉個例子「晚上守衛受1號(真預言家),1號中刀女巫別開藥,3號(悍跳狼)中刀女巫開藥,外接位中刀女巫自己看情況開藥」類似這樣的工作安排好,然後去玩自刀。

第二種情況如果悍跳失敗,那這時候就適時的去刀乙個多數好人都認發言好的狼隊友去自刀,這種也大概率能騙到解藥。

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玩法,自己多去研究去一下。

自刀後就有更多的板子玩了,這裡就不多敘述了。

每種玩法記住一定要去計算收益,收益大於虧損,那就可以去嘗試,收益低於虧損,就要考慮適不適合了。

有疑問或不同意見的我都會回覆哈。

3樓:青筠

狼人殺是乙個搶輪次的遊戲,自刀就是虧刀,大部分女巫都會首夜開藥,如果不開,第二天抿女巫刀唄,為什麼要騙自刀,我覺得女巫首夜不救基本上就大虧。第一天可以打焊一點詐出女巫乾掉他,那樣收益才是最高的。

狼人殺中,女巫有一瓶毒藥和解藥,但一夜只能用一瓶。假如你是女巫也是最後一位倖存者,最後一夜你會怎樣?

大冬瓜 什麼叫最後乙個倖存者?是指場上只剩下你一張好人牌,其餘都是狼?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只要平民牌或者神牌出局,遊戲就結束了。 麻屠 首先不可能只剩女巫倖存,否則遊戲結束。更接近的狀況是 場上剩你 雙藥女巫 1民 1狼。無非就是入夜你怎麼用藥的問題,這種情況下毒藥已經廢了,狼刀結算在前,你毒對了也...

狼人殺抽到女巫牌應該怎麼玩?

Collapsar 沒別的,其他都看你自己想法,就一點,第一天晚上一定要開藥救人!一定!一定!將心比心,如果你是張好人第一天吃刀死了,然後就看一整場,體驗一定很差吧,所以就盡量救人吧,讓大家都有點好的遊戲體驗。何況女巫這麼吃資訊的牌太過好找,你第一晚不開解藥,你可能再也沒機會開了。 哈哈哈哈 1 狼...

狼人殺狼人跳女巫有沒有什麼意義

老白 第一種玩法,警上悍跳女巫,報狼隊友銀水預搶警徽。第二種,警下後置位發言,抿到前置位真女巫身份後起跳,帶毒威脅,騙平民投錯票或者不投票。夜裡刀女巫。女巫是狼人殺裡面最強的強神之一。悍跳女巫很有可能帶到節奏為狼人搶乙個輪次。不過有一點請注意,發言不好,邏輯不自恰就別跳了,容易自殺。自己在抗推位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