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lpl保送決賽,可以客觀分析一下兩個兄弟內戰那個機會大進決賽?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北冥真神

IG是衛冕冠軍,而且S9進行到現在,肉眼可見的團隊調整,頗有去年的味道了。不管是前期的不被看到,到跌跌撞撞打進半決賽,都跟去年的劇本很相似。經過去年S賽的洗禮,以及今年LPL聯賽的捶打,而且,在Ning和TS兩次握手的情況下,這種涅槃重生的狀態可能要超過去年。

FPX第一次打S賽,經驗和心態上肯定要比IG遜色一些。但作為今年LPL的一號種子,我對FPX還是挺有期望的。

題主的問題也很有意思,預設STK戰勝G2……至於IG打FPX,我覺得可以看做是LPL季後賽的一場BO5,所以,誰進決賽還不好說。

對上SKT的話,我更看好IG。

我不是「雞雜」,也不是「皇雜」,我只是單純地喜歡看RNG的比賽。

LGD NBBBBBBBBB!!!!

2樓:天機物語

我感覺FPX可能性更大尤其夏季賽小鳳凰的戰績有目共睹。陰逼哥和小天換位置都可以輕鬆取勝,這一點不是普通隊伍能做到的。感覺FPX內戰是真的強。

但是如果決賽碰到SKT感覺還是IG勝率更大,如果碰到G2感覺FPX勝率更大。

小組賽我曾經跟朋友說過冠軍我更看好G2和FPX。

為什麼都不看好G2呢?畢竟季中賽冠軍,而且是掀翻SKT後拿的冠軍啊!G2在知乎就這麼沒牌面麼?

3樓:silly fox

手心手背都是肉。

感情上我覺得絕大多數LPL觀眾都希望IG打決賽,打G2感覺贏一半,打SKT感覺勢均力敵(感覺)

但是fpx也絕非弱旅,新生力量與外國戰隊交鋒不一定打不出風采。

說回來內戰,如果是LPL決賽那種感覺,覺得fpx贏面大。

4樓:鐵柱與翠花

記得在s9開始之前我就寫過乙個帖子,能戰勝這支skt的只有ig,其他隊伍都是落下風,肯定還是希望skt打ig的,msi的遺憾,不知道s9可不可以彌補

5樓:白朮

今年lpl的成績相信已經達到大家的期望了,就四強兩個名額來看保底乙個第二賽區,ig和fpx誰進決賽相信大家都能接受且都有的打,ig一往無前的氣勢以及fpx鳳凰涅槃的回歸對lpl粉絲來說都是一種信心加成,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戰隊實力,四強隊伍都有自己的戰術都有自己的強勢點,ig的三叉戟fpx的四包下這些都是我們的信心與底氣。另乙個半區就昨晚的表現來看skt還是比較危險的,我個人更看好g2進決賽,期待skt打臉。

6樓:蔣弌

其實我心裡是想ig進決賽的,去年登峰造極,今年鳳凰涅槃。第二支衛冕隊這個成績算是世界第二了吧。

但對四強賽來說,我搞不准誰能穩吃誰,畢竟能打到四強這個位置的隊伍都不弱,況且都是lpl的隊伍彼此都太熟悉了。主要看中野的狀態。

doinb和rookie遊走技能點都是點滿的。fpx的四包

二、三包一,rookie打出線上優勢就會直接走上把優勢擴大給shy哥,shy哥有了優勢jkl在兩位大哥的保護下就會有輸出空間。

在這樣的思路下,bp的重點應該會圍繞奇亞納、瑞茲、天使、蜘蛛、瞎子、酒桶這幾個英雄做文章。

決賽如果是打skt的話...沒錯,我壓ig。沒有為什麼,這五個人我相信他們能創造奇蹟。

理性分析 2020 LPL 春季總決賽 TES vs JDG 你覺得誰能最終奪冠?

圖南 京東tes第四把決策不是腦溢血?逆風局用操作翻盤沒問題,順風局或者均勢還這樣打就離譜,本來小優的局面死了乙個打野,最差的也就是掉小龍,連乙個防禦塔都不會丟。然後一波亂送5分鐘終結自己的操作給我看懵了。希望第五局冷靜下來吧,不過可能沒啥希望了,心態已經炸了。 喜歡鋁合金 JDG的AD選手,我持懷...

分析一下4 28開始的LPL春季總決賽?

三十紅樟 還是希望小狗能破除魔咒拿個冠軍,這賽季edg很奇怪,感覺不聲不響,並沒有特別亮眼,可能前有華麗無敵的ig,中間有狗爺壓陣的rng,外加幾家新軍初生牛犢的衝勁,edg有些低調。然而廠長最後才登場,根本不知道當前版本下edg會不會圍繞廠長開發新戰術。iboy很強,對狗還是有些吃力,關鍵還看中野...

S6總決賽LPL隊伍現狀分析加感慨EDG篇,各位大神看如何?

夢如薄荷自然涼丶 真的看到你說IM就覺得呵呵了。現在的LOL看臉了?你抨擊菜可以,抨擊不努力可以,抨擊人格長相算什麼啊。最後,IM就是贏了WE,沒辦法。 變成蜀黍的王叔叔 你說的大部分都對小組賽過後我對edg十分不滿暴露問題太多但是有幾點我反對 edg上單 koro msi當時的表現不說世界第一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