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4月18日 CS GO 國服的遊戲體驗?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藍貓波波

體驗就是萌新超多,休閒局基本上一半以上的人是幹拉加跑動開槍。不封煙不丟閃,邊跑邊開槍,掃射不壓槍。

還有就是,今天玩國服遇到了小學生!!!!!!小學生啊,在麥里指揮啊!以後國服不會像某「三億」一樣被小學生占領吧? (ˊvˋ*)

2樓:

網路很流暢,這沒的說。

玩家資料同步,設定不同步。控制台不可以使用。血是黑色的敏感詞很多,但陣營名稱的敏感詞問題已經得到解決(直接改成了T和CT)。

存在大量魚塘新手,可見國服的前途還是有的。

完美啟用時會自動繫結手機號碼順便幫你進行身份證繫結,所以有時候需要手動解除繫結,繫結過程沒有樓上所說的那麼麻煩。

有一點需要提的是,啟用流程必須在國服客戶端(登入器)內完成,在啟用成功之前無法通過指令在Steam中進入國服。

3樓:風來的西林

好像滑鼠靈敏度不一樣?同樣設定0.65國服啟動器啟動,滑鼠靈敏度特別快!!!

在steam裡面我一直用這個.

好像關閉滑鼠加速就好了

20多的ping是哪個加速器都無法達到的

5e我也沒達到過20ping,確實不錯

沒控制台最好還是steam啟動下,再加上引數就和steam一樣了,不需要糾結了

4樓:HeIDe

和諧是必然的。這個畢竟要符合當地法律,你也別吐槽這個規定,比我們規定嚴格的地方大有人在比如袋鼠國。

那應該吐槽什麼?吐槽規則的公開透明和完善,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比如建國後不能成精,看起來逗比但最起碼說出來了(雖然據說這個是謠傳)

接下來別過度美化VAC+芝麻信用的反作弊組合拳。

史丹利快播說的很到位,這個組合拳頂多提高重複作弊的成本。

問題是正義遲到了就是遲到了,玩家流失了也不會再回來。

CSGO是為數不多幾個公開證實並且賽事主辦方也承認存在外掛程式選手參加重要比賽的專案,所以VAC的水平大家也都知道了,比如在COD中VAC最著名梗「VAC只反漢化不反作弊」,所以VAC第一把該封禁的人封掉,除此之外VAC也確實出現過大規模誤封這幾次大規模誤封之後steam都不給玩家補償了遊戲。

說這個不是在吐槽VAC如何渣,而是想說國內迄今為止無論是賽事組織還是遊戲運營好像還沒有這樣誠懇的運營商出來自己像V社樣扇自己耳光。而且從完美的套路去看自然也不會,這意味著啥完美肯定是放過一萬所以封號的力度嘛「慎之又慎」就像「兩少一寬」一樣。

最後說說反掛系統通常的執行機制。

首先是被動防禦,這個簡單類似於殺軟的黑名單,通過已掌握的樣本對外掛程式進行遮蔽,簡單有效不過想要繞過去也方便。畢竟這年頭外掛程式確實厲害。

接下來主動部分的原理是通過設定一些閥值來實現,比如你排位勝利連著從青銅到王者對不起你就是在系統眼裡肯能就是掛,再比如FPS的爆頭秒殺機制或者是說是命中率畢竟暴力作弊玩家大家都懂的。當然以上說的只是乙個淺顯易懂的道理。所以所謂的誤封通常其實就是因為閥值的問題,尤其是在一些玩家水平嚴重兩極分化的遊戲當中,而很明顯CSGO這種玩家水平差距很大的遊戲。

說了這麼多,其實從這個角度去看CSGO本身玩家群體不大(別噴我,FPS遊戲玩家群體真心小,這年頭手遊才是王道需要承認這個事實)很明顯CSGO本身不賺錢,而這款遊戲對於玩家的意義在於什麼?

比如我90後中年男子,小學生墮落在網咖打1.2,如今徹底戰五渣。但是我還可以看比賽啊。那麼你認為完美還會有多大的力度去真正的打擊外掛程式呢?

5樓:知知覺

你用手機號申請了榮耀認證獲得了啟用碼,然後你手機這個帳號繫結了所有的東西,包括郵箱,接下來你csgo賬號繫結了這個郵箱,你就蛋疼了。我彷彿都聽到完美再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了,別人家都是手機號為帳號如果綁了郵箱的話這個郵箱就也是手機號這個帳號的帳號了;但完美是,你手機號是賬號,繫結了乙個郵箱,你這個郵箱還可以作為另乙個賬號,繫結同乙個手機……這種瞎繫結的模式真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6樓:白閒

用steam調啟動項外加修改了引數外加改了反和諧進入的...果然還是很方便啊,不過打天梯的時候看排隊總人數也就3000+的樣子,本萌新依舊受苦中,就是讓我蛋疼的是打國服有接近45的ping...打國際服也就40左右...

感覺和5E相比大概就是今後可能萌新會更多一些吧,畢竟5E和B5分流了不少玩家,肯定會有不少回歸國服的...

7樓:大雨將至

不用客戶端可以直接用steam進,延遲和5e差不多,略低一些,學校的破網50左右ping,第一天玩家少,匹配的速度比較慢,打人身上基本掉水泥,和諧的部分影響不大,建議用steam進遊戲,因為目前國服客戶端沒有控制台,用steam加啟動項命令可以用自己以前的cfg,匹配還是64的伺服器,不知道今後會不會開放128,匹配一盤的經驗還是挺多的,掉落比國際服官匹機率大點

8樓:xYYY

用完美啟動器進遊戲可以讓你回到0小時的快感,用Steam進遊戲除了延遲的輕微變動(55ms-30ms)別的提公升真的有限,沒有創意工坊沒有控制台,相對Steam原版遊戲體驗真的有待提公升

9樓:郝藝益

搶先體驗就是,沒有控制台,沒有創意工坊。

無法匯入自己的資料,遊戲的設定全部重置,比如特效按鍵準星。

網路的確流暢了許多。

感謝 @控音Seth 老哥提供的方法,可以通過啟動項的方法來進入控制台,

在啟動選項裡加上-console就可以啟動國服時直接跳過開頭並開啟控制台,

然後就可以net_graph 1了,不過只能這一次,控制台關上再開啟就只能重啟了

感謝控音老哥提供的方法和圖,很棒~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3日 Team B Team G《十八個閃耀瞬間》聯合公演

悠唐給足面子,為G隊提供了最大的展示空間,舞台下把最大的call聲給了G隊,舞台上16人曲的這4個top的站位全部讓出,還有2只專屬unit表演 也許是出於對客人的禮貌,也許是因為來的多是前輩,也許是因為不熟,整個MC環節,以六期生為主的B隊寶寶比平時安靜不少,除了牛聰聰有點兒存在感,感覺主要是璇慧...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2日火箭113 115雷霆的比賽?

從不毒舌可達鴨 雷霆戰術完勝,火箭解決不了內線防守的問題。但是,客觀的說,看完這場我覺得這系列賽基本沒懸念了。但是這一場看,雷霆戰術完勝,隊員發揮完美 反觀火箭,戰術被壓制,球的運轉沒開啟,三分啞火,但是一看結果 贏了2分。 1.火箭內線被輪得慘不忍睹,卻是意料之中的事。2.威少第一節頻繁創造機會給...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0日火箭115 111雷霆的比賽?

Leon 威少的個人英雄主義敗給了哈登的團隊籃球主義 不過這才是威少單獨帶隊的第一年而哈登已經當了多年老大了 另外,本來挺喜歡威少在美國抽到的第乙個NBA球星玩具也是威少但有些球迷真是生生的讓我粉轉黑 吳不懂 這比賽很有意思 安德森作為乙個射手,前兩場投丟所有3分,只進兩個籃下球都這樣了,哈登還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