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大學男老師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

大二了他就不帶我班的課程了碰的時間比較少

2樓:

好喜歡你呀,我的大學雅思聽說課老師LXM.

喜歡你輕輕地從我身後走過;喜歡你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告訴我們一些人生的道理,然後我們目光碰撞的時刻;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你挺虛偽的,但卻討厭不起來,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每週二才有你的課,每一次我都好期待好期待呀。除了周二的每一天我都有想你,其實周二也想。

其實我覺得你長得不好看,個子也不高。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你什麼,但正是這樣,我就越來越喜歡自己喜歡你的感覺。

或許是喜歡你的幽默,或許是喜歡你的有趣,或許是喜歡你說英語的時候可帥可帥的樣子;喜歡我在你身上看到的那些閃閃發光的地方,喜歡我們目光交匯的時刻,你的眼神。

這些東西都是我很想念的。這些話都是我很想說的。

我知道你已經結婚了,還有個小baby。當你第1次提到小baby的時候,我覺得好可愛呀,雖然我沒有看到過,但我覺得你是乙個好父親,你有乙個可愛的孩子,你很愛他,你有乙個美滿的家庭,我很羨慕你。卻也想擁有你。

見不到你的日子,說實話,我真的經常想起你。好想親一親你,抱一抱你。想賴在你的懷裡撒嬌,想讓你教我英語。我覺得你帥爆了。

這些話真的不知道跟誰說,和Siri嗎?我怕它不會告訴你。雖然寫在這裡你也不會知道,但是,把它記錄下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可以愛這麼優秀的男人。

XM老師,好想好好愛你呀。

算了,下輩子吧。

祝你家庭美滿,永遠幸福

還有,下輩子記得等我哦。

3樓:

4樓:奉一

如果他沒有家室的話,任課結束後就去表白吧,我認為沒有破壞別人家庭又不關係學分的情況下,便沒有不道德和不公平的情況。另外,千萬別等畢業,外一這段時間他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會後悔的。也不要再猶豫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值不值得之類的問題了,喜歡乙個人一開始可能並不會刻骨銘心,真的只是欣賞,只有你們在一起經歷過之後,才有愛情。

5樓:梨花

首先要問一下男老師結婚了沒哎,有沒有女朋友呀。如果結婚了就斷了念想吧。我不認為老師跟學生有什麼不可以的,本身就是平等的個體,只是上了給你上了幾節課並不代表大你幾輩,更不代表十惡不赦。

三人行還必有我師呢,咋就不能以戀愛關係發展呢。只是在學校裡注意點影響啊,人家畢竟在這個學校工作,影響到他的工作與學校的管理,學校不會答應的。

可以先試著暗示一下,以比較友好的師生關係相處。祝成功哦。

PS:我有個同事畢業後就娶了大學裡的班主任,我們都佩服他五體投地。好小子情商很高,而且人家娃兒都上幼兒園了。

6樓:

我喜歡的他,也是乙個老師,是我大一上學期的老師九月份回到學校就是大三的人啦,然後有考研打算,我要考他打算考博的學校,,雖然很難,但是我不會放棄

我想等我畢業的時候,如果他還是單身,我要帶著研究生錄取通知書,畢業證和學位證去找他好好表白比心心

7樓:阿甘

反正夜班也閒著,就回答下。這種事情我讀書的時候,就發生過,主角是隔壁班的女生和我們輔導員。這事情,我是在畢業後才聽說的。

畢業之前有女生的追求者在貼吧上公布過這個事,但是我覺得那輔導員雖然渣,也不至於這樣。事實上這種事情在校園內是非常忌諱的,那輔導員之前有過一段,結果在全校職工大會上被點名批評。所以這一段,就發展的極其隱秘。

大學畢業後這兩人領證結婚,也算是合理合規。

從上面看,還是乙個不錯的浪漫故事。但是看問題不能這麼看。學校禁止的原因,很明確,師德師風,甚至還有利益的尋租。

校園雖是象牙塔,也是小社會,各種齷蹉的事情也不少。很多故事新聞上經常演繹,我就不贅述了。

如果真喜歡,最好能多接觸下,畢竟作為學生你能了解他的時間不多。如果想的話,就去試試,關鍵要低調低調低調。

8樓:

不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推送上。本不想回答,因為我感覺我這輩子都不會碰到這個困擾(當然是作為講師)。但看到前面幾十位的回答,我感覺還是有必要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師生戀這個東西,大家都說是違背道德,但鮮有人去觸及這種戀情所帶來的實質上的傷害——不光是對當事人,包括當事人周圍的人。請注意,我所說的師生戀是在校期間,尤其是在課期間的。你畢業了,我管你去戀誰?

關大家毛事呢?但你如果和任課老師有戀情,對和你一起上課的同學公不公平?老師會不會顧及和你的關係,給好評(貌似是肯定的了)?

哪怕你表白不成功,老師會不會對你有好感?這種好感對老師的判斷有沒有誤導?你的感情,會給老師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是他的前途。

竟然有人說無非是漏題,無非是好評,無非是保研......對不起,學校裡只有這些了。你不在乎成績、不在乎分數、不在乎這些對你前途的影響(或許對你根本不會有影響),但有的人很在乎!

不公平就是不公平,不分大小。難道我們可以因為作弊的方式有千千萬,就在這種「作弊」方式上放任自流?學生自然不會受到影響,但講師在簽合同時都會有師德上的要求!

你的不恰當的做法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前途、你同學的前途。

這個世界已經很不公平了,顏值高的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數,男性可以比女性得到更多的就業機會,家世顯赫的可以贏在起跑線之前,高考時大城市可以吊打偏遠山區......請保留一點理想主義吧。另外,對某位答主,什麼時候受害者的懦弱反而成為施害者的藉口了?

請賜教。

對於題主,如果您真的對老師有好感,請畢業後,至少課程結束後,在確認對方單身的情況下,大膽表白。至少,正常人都不會排斥別人的表白,不是嗎?

9樓:浪矢雜貨店

得搞清楚人家有沒有妹子了,貿然去追,肯定會受傷。

暗戀是很憋屈的,常常只是放在心裡,但是沒有多大作用。

說到暗戀,可能你自己都沒有多大自信去追,而且還是你的老師。

不過愛,如果止步於暗戀,也會消滅於暗戀。

10樓:朦朧美

你不了解他,一周只見一次,也不是單獨面談,怎麼知道他是讓你舒服的性格?

學生對於老師的愛,永遠是從崇拜他的學問開始,你先通過社交軟體了解一下他吧。

11樓:tutu王臉紅

也許只是很淺的喜歡他的性格之類的,也許是把欣賞和喜歡模糊了,也或者是很渴望別人對你好而他的性格很符合你理想的樣子。

以上純屬瞎猜。

但無論如何都請一定要嘗試,要珍惜每乙份喜歡,不必要害怕。但如果他很草率的接受了你的喜歡,也請你要小心他,不要被其虛偽的溫柔和甜言蜜語蠱惑,不然受傷的會是你。

12樓:文玩匯

1、確定對方情感狀態,單身、婚配、戀愛中,不做第三者是女孩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2、如果對方是單身,大膽但是有技巧的表白,師生戀在大學不算禁忌了,別讓自己後悔;

3、提公升自己,用優異的光芒讓他注意到你

13樓:

加他社交賬號了解他的狀態

但要注意,社交賬號裡表現的可能只是他性格的一面多接觸,借各種活動判斷其人格如何

三觀跟你是否相符

愛情是個美好的事情,祝福你!

暗戀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Aptx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有些事情本來就不會完美,我們亦只能但願人長久,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他人。我們仍能共享同一輪明月,已是這不完美中最完美的事了。 不過二級不改名 正常,暗戀多了,就不會了,你是不是也沒男朋友,老師實很優秀但你對他應該是崇拜,而不是暗戀,交幾個男票試試,瞬間對男的產生陰影...

暗戀老師被家長發現怎麼辦?

我就是我 我也喜歡我的老師,但是別人已經結婚了,也不知道喜歡他什麼,就莫名其妙的就喜歡了。曾經也因為他在深夜痛哭過,也曾因為他一點點小小的回應歡喜過,也曾因為他輾轉反側過,也曾自我懷疑過 可是,後來,我再也不想這樣下去了,因為太不值得了有些故事只可收藏 有些人只能用來懷念 感謝年少的我 負責的你 感...

暗戀比自己大很多的老師怎麼辦?

手裡拿著乙個錘子的時候,看到處都是釘子。少男少女在青春期,身體荷爾蒙激增,異性對自己有本能的吸引力,這個時候別人對自己稍微有一點和顏悅色,就會不由自主地被吸引過去,他的一舉手一投足,每乙個眼神對自己都似乎有特殊的含義,於是就身不由己地陷進去了。但實際上自己要清楚,這僅僅是激素的作用,很朦朧,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