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國家轉換學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6 01:36:37

1樓:留學百曉生

歐洲的大學之間轉學通常需要以下的要求: 成績單:通常都需要提供現在所讀大學的成績單及課程描述。

甚至,有些學校還會要求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單。 SAT的問題:大多數學校對於有一定數量學分的學生,不要求提交SAT成績。

大學兩年的學分基本是夠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多少學分能轉,很難一概而論。需要檢視各大院校官網來做詳細的準備。

最起碼要有2100左右。 托福成績:你之前要是考得不太好,那麼就需要重新考,UCLA,UCB的要求至少都要在100+ 一般在大二公升大三的時候申請轉學的人比較多。

如果不轉專業,就有機會轉一部分學分。少數院校也給大三的同學提供轉學的機會,但是最多隻給轉兩年的學分。所以最好轉學的時機還是等到大二結束後,因為這樣轉學後大部分的基礎課都可以不用在重修了。

一般來說,轉學需要學生提供合格的語言成績,托福或者雅思,具體要不要SAT,每所學校的要求都不相同,有的歐洲大學院校校對於學分少於一定數額的學生會要求提交SAT成績。因為各個學校的要求都不同,學生要在申請轉學之前詳細閱讀學校對轉學生的要求,盡量早做準備。

如果到歐盟國家旅遊,刷信用卡時 visa mastercard 和銀聯走哪個比較划算?

已重置 國內的銀聯的地位毋庸置疑,國外雖然說銀聯也有涉及,但是畢竟沒有維薩和萬事達那麼廣,所以國外嘛還是用這兩個好點,有錢人就不用考慮了,銀聯划算,少去了當中換匯的費用。 去歐洲你還想著銀聯支付我只能說,壕求包養,我見過十個有銀聯標識的店子9個是奢侈品或者高消費店。當然是visa或者masterca...

想要歐盟國自由行走,歐盟護照是最佳選擇嗎?

免簽歐盟國家的護照很多,所以,如果只是自由行走,可以辦價效比更高的護照!比如圣基茨和尼維斯護照!其次,辦個歐盟永居,也可以!更便宜及划算!歐盟護照,乙個字,貴!現在很多小國家護照都免簽所有歐盟國的呀,比如圣基茨,免簽所有歐盟國和申根國家 全球免簽150多個國家呢,自由行走的話就達到目的啦,如果考慮到...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國家需要做什麼檢測?

最起碼也得做ce,rohs,詳情請諮詢安博檢測周先生17608073672 多的很,CE,ROHS,REACH 等一堆,看你客戶具體需求吧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做CE認證,EMC LVD指令 我感覺這是個推銷問題。答案是CE ROHS REACH WEEE TPCH POPs 無滷 各種環保法規 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