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的人每天都很快樂,而我一點都不開心,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

時間 2022-01-06 01:29:02

1樓:奶瓶

沒關係的,有的時候不能讓環境和朋友適應我們,而是自己需要適應這些,但一定記住融不進去的圈子沒有必要融,不能委屈自己,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能很好

2樓:夜空守望者

成熟,是從把哭聲調成靜音模式的那一刻開始。很多人,他們每天在你面前都顯示的很快樂,不是他們沒有煩惱,只不過他們懂得"偽裝"。以前有一段時間,總以為,人生會有感同身受。

後來才明白,所有的苦,要自己去抗,自己去熬,所有的痛苦都要自己默默承受。真正成熟的人,從不輕易向別人訴說艱難,而是學會靠自己,把自己聰泥淖裡拔出來。加油,每天開心點。

3樓:這個年紀

你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一看他們聊得火熱,有說有笑,想融入其中,說啥都接不上話,一說話還被忽略,說是乙個旁觀者也不為過。嘿嘿,有找個地縫鑽進去的想法,很是頭大。慢慢地,悶悶不樂,言語變少,給別人一種看上去冷漠的印象。

不開心1、懷疑,自己和他們不是一類人,

2、沒有共同的話語。但是周圍的人又是你每天或者經常要相處的人,3、想著怎樣和他們處好,成為了壓力,煩惱。

4、…導致你慢慢地不自信,社交恐懼。什麼事都提不上興趣,社交搞砸了,帶來了糟糕的心情。

試一試1、保持積極,Sunny的心態,

2、遇見,禮貌問候,

3、認識,了解,相處,建立,友好維護,保持這份聯絡,4、學習,

5、分享,6、…

4樓:絕尐

這個問題也是我以前一直在想的問題,因為以前的我不善於交流,我總是想著為啥他們總是聊得這麼開心,可是這個世界真的沒有那麼多老鐵,那麼多很鐵的好朋友,很多都只是表面。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很多人你討厭他就是因為你覺得他的缺點大於他的優點,而你喜歡乙個人就是他的優點大於缺點。

你這樣感覺體會不到快樂我感覺只要是你沒有體會過被包圍的那種感覺,那種你是中心的感覺,你可能就是乙個人孤單慣了,所以已經不太在乎這些了,大部分人去找人玩基本都是自己無聊才去的,啥讓他覺得有意思就做啥唄。

5樓:用程式碼改變世界

哪有什麼真正的開心與不開心,主要是看自己對待事情的方式。去吃頓好的,去走沒走過的路,去逛商場試新衣服,或者做一些自己平常沒做過的事情,讓它調動你的情緒和心情。

不開心的時候去吃火鍋,還是不開心,那就去吃兩頓。

整天悶悶不樂的人怎樣才能快樂一點點?

吃好吃的。不開心的時候就去吃點特別香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回答這個問題。但是前兩天看書剛好有一點覺得還蠻符合這個問題的。首先想想自己為什麼悶悶不樂呢?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解決不了我一般只能盡量讓自己不在意,不過多的糾結,我知道我自己的態度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單純的喪,說不出原因的不開心,那麼就要...

好朋友們都特別喜歡劇本殺而我一點都不喜歡怎麼辦?

興趣每人個有不同,不必強求。他們可以為了愛好玩劇本,你可以因為喜歡和好朋友一起而玩劇本不衝突。如果覺得愛好重要,就找和你有共同愛好的好友唄 我跟你正好相反,我喜歡劇本殺,然而我的朋友都喜歡密室。我不喜歡密室,她們不喜歡劇本殺。但是這並沒有讓我們的關係變淡,因為我們生活中的娛樂活動,並不是僅限於劇本殺...

為什麼所有人都覺得張震帥而我一點也不覺得?

張珍珍先生 沒有所有人都覺得他帥啊,我就不覺得,我只覺得他很man而已。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啦,不用為了發現不了美的事物而心灰意冷哦!加油,你是最帥的! 張震張 個人審美吧我覺得張震帥不僅是稜角分明的臉還有他的氣質表面是一種成熟禁慾的男性美而通過訪談還是其他可以發現他私下是乙個可愛又有點幼稚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