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歐盟國自由行走,歐盟護照是最佳選擇嗎?

時間 2022-01-01 04:04:39

1樓:胡弧

免簽歐盟國家的護照很多,所以,如果只是自由行走,可以辦價效比更高的護照!比如圣基茨和尼維斯護照!

其次,辦個歐盟永居,也可以!更便宜及划算!

歐盟護照,乙個字,貴!

2樓:鄒先生

現在很多小國家護照都免簽所有歐盟國的呀,比如圣基茨,免簽所有歐盟國和申根國家 ,全球免簽150多個國家呢,自由行走的話就達到目的啦,如果考慮到在目前歐盟28國個國家自由居住,享受歐盟國家的公民權和福利待遇的話那還是歐盟護照好啊。那麼現在歐盟護照現在最好的就是賽普勒斯了,小國護照大作用,含金量超級高的。

3樓:Shirley

想要自由行走歐盟國,歐盟護照是最好的選擇!!

除了自由行走歐盟國之外歐盟護照還有很多的優勢

歷史深厚,經濟發達的歐洲是很多人移民嚮往的地方,尤其是在美加澳新排期增加,投資前景不明朗的情況下,而歐洲國家推出的投資移民政策,也讓渴望辦理歐洲移民的人夢想照進現實,辦理歐洲移民,尤其是歐盟國身份,擁有的優勢太多。

1.歐洲32國自由通行居住和生活

擁有任意乙個歐盟國籍身份的人,即自動成為歐盟公民,持有歐盟護照。歐盟國家公民可以自由選擇在歐盟28國和4個歐洲經濟區中任意乙個國家居住、工作或者生活。

2.歐洲的居住環境

持有歐盟護照,您將享有在歐洲32個國家領土自由遷徙、居住的權利。如果您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那麼隨時可以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暢遊歐洲,在藍天白雲之下,呼吸新鮮空氣,體會不同的風土人情,感受舒適愜意的歐洲生活。

3.歐盟教育體系

和沒有歐盟護照的人相比,持有一本歐盟護照,子女上學可以節省三分之二的成本。孩子可以在任何乙個歐盟國家的小學、中學及大學就讀,享有與該國公民一樣的入學條件。

4.歐盟稅收機制

歐盟各國針對不同的企業性質會有不同的稅收標準和制度。持有歐盟護照的人士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自由選擇企業的稅收制度和政策,以便於資源的合理配置。

5.歐盟醫療關懷

歐洲具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設施。作為歐盟公民,您將會獲得一張證明您在歐盟國家投過醫保的歐洲健康保險卡。一張歐洲健康保險卡即可解決所有醫療問題,旅行、出差或者學習期間,不必回國就可以享受歐盟國家中最好的醫療設施和保健服務。

6.全球多個國家免簽

持有歐盟護照,您可自由通行歐盟成員國中任意乙個國家。對於國際商務往來頻繁的投資人而言,歐盟護照將為他們拓展全球商業版圖提供巨大的便利。

最經濟實惠的辦理歐盟護照方式

保加利亞or克羅埃西亞護照

申請條件

年滿22周歲

無犯罪記錄

週期6-9個月

費用10萬歐左右

有德國長期居留簽證,可以自由進出其它歐盟國家嗎?

端木礱礱 可以的只要有歐盟其中乙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了歐盟內的國家都可以。火車和飛機都可以 強烈推薦坐火車,歐洲的高鐵服務比國內飛機頭等艙還好 德國管家 持有德國工作簽證可以去大部分歐盟國家,但不是全部,如果該歐盟屬於申根國家則可以,如果不是屬於申根國家則不行,如英國需要額外簽證。申根協議與國家 根據...

歐盟國家轉換學校是怎麼回事?。?

歐洲的大學之間轉學通常需要以下的要求 成績單 通常都需要提供現在所讀大學的成績單及課程描述。甚至,有些學校還會要求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單。SAT的問題 大多數學校對於有一定數量學分的學生,不要求提交SAT成績。大學兩年的學分基本是夠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多少學分能轉,很難一概而論。需要檢視各大院校...

如果到歐盟國家旅遊,刷信用卡時 visa mastercard 和銀聯走哪個比較划算?

已重置 國內的銀聯的地位毋庸置疑,國外雖然說銀聯也有涉及,但是畢竟沒有維薩和萬事達那麼廣,所以國外嘛還是用這兩個好點,有錢人就不用考慮了,銀聯划算,少去了當中換匯的費用。 去歐洲你還想著銀聯支付我只能說,壕求包養,我見過十個有銀聯標識的店子9個是奢侈品或者高消費店。當然是visa或者master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