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國家需要做什麼檢測?

時間 2022-01-19 07:50:35

1樓:週州州周琦

最起碼也得做ce,rohs,詳情請諮詢安博檢測周先生17608073672

2樓:GSG綠科檢測

多的很,CE,ROHS,REACH 等一堆,看你客戶具體需求吧

3樓:檢測認證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做CE認證,EMC+LVD指令

4樓:

我感覺這是個推銷問題。

答案是CE、ROHS、REACH、WEEE、TPCH、POPs、無滷、各種環保法規、ERP、歐代、包裝法、電池法、WEEE註冊(27個國家)。

同時還要考慮各種專利授權協議運輸比如藍芽、WI-FI、USB、Qi、MFi、電池運輸報告、MSDS等等。

應該沒有比我回答的全吧

5樓:檢測小橙子

CE認證歐洲賣家需要了解的認證,CE標誌安全合格標誌屬於一種安全認證標誌,對於需要進入到歐盟的所有產品都需要進行CE認證都需要在產品上貼上CE標誌。

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對於電子產品包括電腦、電腦配件、家用電器、電動工具、玩具、燈具等就需要進行FCC的認證。

6樓:圓與方

CE,歐盟通用,又便宜,出證又快,大家也都認可。

7樓:美德檢測小鄧

歐盟的認證有安規、EMC、能效、化學等專案,要看具體是什麼產品,是否在強制認證範圍內,才可以確定要做哪些檢測。

8樓:深圳市天祺運通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出口歐盟的電子產品通常需要CE-ROHS 認證, 如果你的產品中有涉及到專利的功能,需要提供授權書。

9樓:檢測認證陳工

CE認證和ROHS檢測,這兩個都屬於歐洲強制認證

10樓:沃泰認證

首先,只有具體了解是什麼產品才能知道做什麼檢測,電子產品很多,常見的要做低壓電器,rohs。防爆的要做ATEX,還有帶計量的,帶無線功能的,不一樣的功能做不一樣的檢測。

11樓:威達檢測認證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國家強制性辦理CE認證,在出口前要提交辦理完成,否則影響出口清關。

12樓:T15813347208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國家一般做CE-LVD證書。

13樓:世鼎防爆檢測平台

如果你的產品是在危險區域使用的話,需要做ATEX認證噢

14樓:陶聯華

主要做CE和ROHS認證就可以了,不過也要分產品來,每個產品做的標準都不一樣

15樓:歐華檢測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國家要做ce認證以及rohs2.0帶證書

16樓:隨便叫什麼都行

電子產品出口歐盟需要做歐盟ROHS、REACH,也需要做CE認證

電子產品出口需要辦理哪些認證?流程如何?

檢測認證程工 這個主要是看產品看出口哪個國家?是什麼型別的電子產品,法規都不一樣的 每個國家都有具體的要求,比如歐盟需要 CE,ROHS,REACH,還有一些特殊類的要求,美國有FCC UL ETL,南韓有KC 日本PSE 流程 1,選擇有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 2,寄樣品到實驗室 3,檢測 4,出具...

想貼牌做乙個電子產品出口到歐盟,代工廠已經用他的品牌做好ce認證了,我還需要用自己的品牌再做一次嗎

吳楓 檢測認證 CE認證實際上屬於型式試驗 產品認證,如果你的代工廠的產品已經有相關的CE證書,且保證與您此次出貨的產品一致,在經得代工廠授權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他們證書進行清關銷售的,但是有一點,CE證書上體現的申請商和製造商其中有一方要跟實際出貨的公司資訊保持一致。 cinda2015 如果用代...

藍芽相關產品出口美國 歐盟需要通過什麼認證?

1 藍芽耳機和藍芽音箱出口美國需要做FCC ID認證,最新通過A2LA或NVLAP審核的實驗室Accredited lab 已經可以在FCC官網上查詢,目前顯示一共有28家,這些實驗室將不受FCC Certification 7月13日影響,通過A2LA或NVLAP審核的實驗室將可以繼續出具F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