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至今還單身,算失敗嗎?

時間 2022-01-06 01:36:38

1樓:heartbeat

並不是說有什麼失敗或不失敗的說法,那麼多優秀的人也是單著,更多的人往往將找不到另一半的最重要原因,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總之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最重要的是心態,有乙個好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有乙個消極的心態,那做什麼事,遇到什麼人都覺得不是好的,但有乙個好的心態就不同了。

其實找物件和找工作一樣,不是我們找不到工作,而是很難去找到乙個自己喜歡又合適的工作,而一旦遇到自己喜歡又適合的,又因為各種種種因素,怕別人看不上自己等等這些,又怕不一定能成為男女朋友,又怕成為男女朋友又不一定能走向婚姻殿堂。白頭偕老這個詞,確實很難,可是如果彼此包容,謙讓,有誠實,那大多數結果都是好的。

總之,想要脫單方法有種種,不要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心態決定你對事情的想法,生活嘛,快快樂樂才是重要。

2樓:MOMO

沒物件沒結婚就算失敗嗎?

那我還覺得我結婚了才是失敗(對我個人而言)沒有人規定這輩子必須要結婚生子,按部就班

我好想變回乙個人

3樓:愛喝橙汁兒

你對於成功的標準是如何定義呢,如果自認為有物件才算成功那大概就是,其實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是有所差別的,另外更重要的是搞清楚你對成功的定義需要跟世俗保持一致嗎?或者你有自己堅定認為的成功定義,類似人生的意義。

4樓:Bill

看你如何定義失敗,又如何定義成功的。我覺得雙方都快樂的戀愛,不因為普世的價值觀而結婚生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不是失敗,忠於自己的感受,與年齡無關!

5樓:郝富婆甄美麗

不要被年齡數字限制太多

如果你現在30了,假設你能活到90歲,那麼你還能活60年。

這60年不一定非要娶妻生子或者嫁人生孩子啊,想幹啥就幹啥吧,不管是談感情還是搞事業,都得有個良好的心態!

而立之年,夢想成為律師?

長安城李律師 個人認為,這種問題是沒有完美答案的,實踐也許會給你啟示,想做律師,那就去做嘛,不合適了再改行,現在這個社會你能選擇的機會很多,只是你要為你的選擇付出代價。 深圳李濤律師 理工科出身轉行做律師的,有不少做得不錯的。理工科出身,思維比較縝密,邏輯性比較強,這是優勢。理工科出身,不善於和人打...

而立之年,是打工還是創業?

小伙有才 已經過了而立之年,就說說我自己。截止到目前,我沒有創業的資源和能力,只能打工。對我來說,打工還是創業不是選擇題,甚至根本不是問題。因為選擇不了創業,所以必須選擇打工。網上一些勸你創業的雞湯聽個熱鬧就可以了,別信。很簡單的道理,真正創業成功的人,沒必要也沒時間去教別人怎麼成功創業,真有那個賺...

都說三十而立,到了而立之年,沒成家,事業一般,算不算很失敗?

清檸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你自己認為是適合自己目前狀態和以後想法和就可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其他眼光就遠離就好,反正網路發達,有啥不可以解決 Allen 我個人觀點是 快到30了只要自己要什麼可以做什麼什麼是不可以做危險的想法不可行等等思維這就30而立,會去選擇自己有把握方向走下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