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一開始沒意見後來背後各自不服的人

時間 2022-01-06 01:36:36

1樓:青山關外Official

1.感想:寢室人真多;女人心,海底針。

2.分析:女寢皆是修羅場,宿舍成員的關係可能並沒有處理太好,或者說題主對自己的人際關係感覺不是那麼自信,擔心室友會背後說壞話。

3.建議:就事論事來講,如果題主是team leader,需要首先提出乙個大概的框架,具體執行與否是她們的問題,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沒說,所有責任都需要題主親自承擔。

如果題主不是team leader,又有兩個選項,乙個是「如果沒有team leader」,那需要選出乙個大家都能接受的,至少都能聽取她意見的,或者自薦當(一般這個機會更高,除非都是學霸,不然大家的共性就是抱大腿);或者「已經有team leader」了,那還操個什麼心,老大都沒著急呢……

關於分工方面,現在不忙的可以進行先期準備工作,比如資料收集,前期資料整理,相關文獻的查閱(您從頭到尾也沒說是啥課題)等。現在忙的話,等這邊準備好了,就可以負責其他工作。

4.其它:關於這次作業的事情說完了,但是人際關係這塊,我覺得題主還是好好考慮一下這樣的人值不值得交朋友吧。

有些人沒相處多久,但是關係深厚,甚至一輩子的朋友;而有些人除了大學四年,最後也僅僅是室友,最後聯絡都不聯絡了。人有點小毛病很正常,但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個行為,很值得商榷。她們表面和和氣氣,背地裡說什麼壞話,都不一定知道呢……說白了,這很不爺們,當然,她們也確實不是爺們hhh以上。

有哪些一開始反感後來卻愛上的食物?

蕭檸 西藍花和胡蘿蔔 小時候覺得胡蘿蔔味道怪怪的好難吃,現在特別喜歡素炒一下或者洗洗生吃,很甜 西藍花在麻辣香鍋裡簡直一絕!蒜蓉也好吃,以前不吃是因為不喜歡特殊的味道,現在倒是覺得OK了 南風不 軟桃子!我以前是喜歡硬桃子的。自此蛀牙太嚴重不得不把兩邊大牙各拔掉乙個之後,所有硬的東西都嚼不動了 然後...

如何以 我一開始是看客,後來成了常客 為開頭 結尾寫一篇文?

我一開始是看客,後來成了常客。1 多年以後,街上,我彈起了一曲。初見盛公子,便是在這街坊小巷。本是無意撞入,卻不料此曲驚豔滿座,後來,我成了常客。想,與他人相比,我更像看客,看盛公子的顏。我一直是喜新厭舊,堅持不了的人,盛公子的容貌配上他的樂曲,才讓我不感無趣。再到後來,我有了固定位置。有一日我未去...

有沒有哪個明星你一開始不喜歡,後來突然特別喜歡?

十一 陳偉霆。以前是因為他和舒暢演的那個 活色生香 他抱著舒暢哭的那場,被笑評為 演技尷尬的男演員之一 對他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 古劍奇譚 裡的大師兄,看了 四大名捕 和他和劉詩詩演的乙個劇后,就感覺這幾年演技沒什麼變化,反正他的顏我也是get不來。直到今天!天哪!這麼溫柔的男孩子誰不喜歡?還有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