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問題了 我喜歡的一開始答應我了後來又反悔了說不喜歡我只能做朋友?

時間 2021-05-08 18:21:04

1樓:

這應該是你的問題,她剛開始沒有發現你的缺點。我大一上半年(現在還是大一)和乙個男生就談了半天戀愛我就提分手了,因為他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一起去公園玩,一到人少的地方就鹹豬手了,緊緊抱著我,我讓他松他還不鬆,掙都掙不開。而且我本來不太喜歡這個男生,也是他天天纏著我我才答應的,追我弄的班上人都知道了,各種塞東西,我拒絕他很多次了,他還是不死心,說的話已經很絕了,他還是這樣。

我覺得總是這樣也不好,最終還是同意了。我的天,我和他也不是特別熟,太過分了。和他提分手他還不同意,說是追了我這麼長時間怎麼能白追。

還是總去教室旁聽我的課。我靠!一把心酸淚。

導致我們班同學都以為我和他在談戀愛。過了兩三個月才有所收斂,他已經到極限了吧。現在看到他都煩。

我只是想表達被乙個人死纏著真的很難受,不是說你啊。

言歸正傳,這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了,她想通了,離開她吧

匿了,唉

2樓:七段戀愛師

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你的吸引力斷了。可以這麼理解,你之前展示出來的東西,在確定關係後沒有了,女孩感覺買到了假貨,所以想退貨。因為什麼跟你在一起,就會因為什麼跟你分開。

相親物件養魚了還是我多心了 他一開始就對我沒興趣還是剛開始對我有興趣,後來沒了

一條小溪 看完這麼長的,首先養不魚這不好說,都是普通朋友,什麼都沒有是不是你想太多了,你們關係還是沒公升級,還是普通朋友,你就有點過於急躁,給對方壓力,沒有輕鬆自在一起交流,天天聊有這麼多話題,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你可以自查我有什麼問題,為什麼都出去這麼久還沒有公升級關係,然後在考慮他的問題,相親只...

為什麼一開始我以為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發現他也喜歡我時,我反而很厭惡了呢?

不想找到路的貓 我小的時候也這樣,不用困惱。遇到對的人以後這個魔咒自然解開了。他喜歡上你之後,你接觸多了,也許就會覺得,哦原來也就不過如此,甚至還有點看不慣 chuchea 性單戀,指 對某人產生愛戀,卻不希望獲得情感回應的人 這類人的戀愛情節可能會因對方的情感回應而消失 因此,他們有的可以接受戀愛...

為什麼我不喜歡喜歡我的男孩子,或是一開始很喜歡可一旦知道他喜歡我就會突然對他很反感?

重慶麓沁心理諮詢 喜歡的人喜歡上我之後我就不喜歡ta了?你可能有性單戀傾向。性單戀,英文Lithromantic,這個詞首先出現在我們熟悉的社交軟體Tumblr上,Lith的意思是 石頭 為Romantic加上這個字首,表示這群人像石頭一樣不易被打動 準確來說性單戀不是性取向而是一種對待感情的態度。...